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清晨的太阳清新地挂在空中,虽不比正午时妩媚,虽不及傍晚时瑰丽,却由内而外散发出朦胧之美。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生活总有许许多多的不如意,重要的是化苦为乐,在看不尽的苦涩中,寻找一丝快乐。太阳还未升起,宿舍里的初三学生便不得不从温暖的被窝回到冰冷的现实。唉,真想再睡一会儿啊。大家纷纷愁眉苦脸地抱...
今天是婆婆的生日。早上的时侯,我刚起床,发现爸爸不在家。我想;爸爸去哪儿呢?吃完早饭,有人在敲门,我连忙开门,门外是爸爸、外公啊!我知道了,原来爸爸去接外公,外公来我家呀!他们进来了,我看见外公穿着皮衣进来的。中午的时候,我们要吃午饭了,我坐下看见一个很大的蛋糕,我非常想吃,可是,今天是婆婆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