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九假如我是作文
我希望人们把我种到沙漠之中。因为沙漠中需要绿化,人们多种树可以改变沙漠的环境。我希望我就是那其中的一棵,让我和我的朋友一起绿化沙漠,虽然在沙漠中中没有人,没有像在繁华的地方那么热闹,但是在沙漠之中也会有鸟儿,也有和我一样为绿化沙漠奉献的树,在那里虽然没有人,但是我们可以听小鸟美妙的歌声。
如果我们想要热闹一点的话,谁也不困难我们就会聚在一起开个有趣的聚会或舞会。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们就一定会把沙漠绿化成了绿洲,让花草可以在沙漠中生长,我们一起把沙漠改变成绿洲,让人们可以来这里参观可以然人们在这里居住,生活,这样一来,即扩大了人们居住的土地,有一处宜人的风景让人流连忘返。
如果我们把沙漠绿化了以后,我们希望人们来旅游时,不要把我们弄脏,也不要弄断我们的手和脚,也不要往我们身上乱花乱图等等,当然,也不要折其他的植物,虽然说我们是植物,但是我明年也是有生命的,千万不要留下一点点的垃圾,因为这样会使我们和我的其他同伴的健康和生命受到危害,甚至死亡。
我希望鸟儿可以在我的头上筑巢,人们可以在我的乘凉。我更加的希望人们可以利用我和我的朋友来做房子,但不能砍完,让我为人类做一些有益的贡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