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三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树我会让鸟儿在我的头发上搭窝;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一定会给人们吸走空气中的污染。让人们的身体更健康!!!如果我是一棵树,那么我不想孤独地长在一个偏僻的地方,那样多寂寞哦,而且仅靠一棵树是很难抵挡大的风雨的。我要向我的同胞发出信息,希望大家团结起来,组成一片树林,然后渐渐变成绿盈盈的森林。大树有很多优点,我就不一一说明了,我要是大树的话,当然会帮助人类,为社会做出贡献,默默无闻,不图回报!!!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就要长成一棵参天大树,成为一棵有用的栋梁之材。假如我是一棵树,我就要成为环保的忠诚卫士。现在人们的环境保护意识越来越差,一些工厂里排放出大量的废气、废水,使得空气被受到严重污染,河里的水受环境的影响,一些小鱼小虾都死于非命,花儿受环境的影响有的枯萎了。一些市民环保素质极差,乱倒垃圾,给城市的环境卫生带来极大的影响。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就制止这些不良的行为习惯,不能让这种现象泛滥下去。我要吸收有害物质,放出新鲜的空气,还地球一个美好生活环境。我要教育那些乱砍滥伐的人们,放下手中斧头,还森林一片绿色。树木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破坏了树木就是破坏了我们的家园,破坏了家园,我们别无去处。
假如我是一棵树,哪儿需要我,我就奔向哪儿。架大桥,修铁路……即使粉身碎骨,我也在所不辞。假如我是一棵树,我就要找到自己的生命归宿,认定生命的价值,为祖国、为人民,发挥自己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