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二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树,请将我带进城市。因为那儿的人们需要我和我的同伴,汽车从我们耳边呼啸而过,那一阵阵浓烟将我们的皮肤弄脏,将我们熏得够呛。我希望我能远离城市,因为我再也呆不下去了。
假如我是一棵树,请将我种在远离城市的公园中。因为那儿可以避开汽车的浓烟,那儿的人们确实十分地爱护我们。但是来访观景的人们,仍要破坏着这里的漂亮,他们在我们的脸上画画,在我们的脚下乱扔垃圾。我希望我不被人们观赏,因为人们总想着自己的利益,而不在乎我们。
假如我是一棵树,请将我种在郊区的湖泊旁。因为那里可以看见漂亮的湖泊,那儿的人们确实不来观赏我们了,那儿也没有汽车从我们旁穿过,但那儿让我们天天闻着那臭气熏天的湖泊,我受不了了。我希望我离开这郊区,因为这里也被污染了。
假如我是一棵树,请将我种在沙漠中。无垠的沙海,拌和着那忧伤的骆驼铃声,而那一串渺小的脚印,也许这也很美。我希望我能永远地站在沙漠中,因为这里是地球上唯一一个很少被污染的地方。我在这里也能够是沙漠净化,带来一点绿色。
我在地球的每一个角落都已生活过,只有一句话:地球已无我容身之地,还是家最好。人们啊!请将我送回丛林吧!
睁开双烟,原来梦境说了一个奇怪的故事,我被送回了家中。
我紧紧的扎根在丛林中,紧紧的抱着大地,永远都不想离开。
假如我是一棵树,就请风轻轻地吹拂着我的头发,在丛林中享受着阳光。
假如我是一棵树,请人们不要带我离开丛林,因为这才是我真正的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