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八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给大地带来一片绿荫,给荒凉的地方增添一些色彩。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给夏天太热的人乘凉,他们会在树下一边乘凉一边下棋,或做一些运动。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帮人们吸收二氧化碳,吐出新鲜空气,为人们提供舒适的环境。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让木工把木头锯去,供你们用木头烧火、点炉子、做饭。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和我的同伴防止沙漠入侵。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长出来苹果,工人们以及每一个穷人吃到又红又大又香甜的苹果。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把我所有的氧分带给需要的人。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在春天时供那些从南方飞来的燕子呀!或小鸟用树枝做鸟巢,小小的鸟在鸟巢里叽叽喳喳地叫,不过,小鸟对树也有很大的帮助,这些小小鸟长大之后,用这些小鸟的尖尖嘴去啄树里藏着的小虫子,这些小鸟就是大家俗称的啄木鸟“医生”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让残疾人爬上我的肩膀,给他一些温暖。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给那些被亲人抛弃了的残疾人或是在外面乞讨的人用我的木头,给他们盖一栋房子,让他们在那住。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用我的几根树枝搭一只小船,让想念我的亲人,而且穷的人,坐着小船,驶向远方,去看亲人。
假如我是一棵树、、、、、、
我想对大家说,树对我们的用处可大了,大家一定要保护树木,不要乱砍乱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