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七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吸收进二氧化碳呼出氧气,净化空气。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不要生长在荒无人烟的郊外,因为仅靠一棵树是阻挡不了大风大雨的袭击,我要召集我的同伴,团结起来,一起抵抗大风大雨,渐渐的变成了生机勃勃的森林。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抵挡大提上怒吼的黄水,不让黄河下游的居民受到伤害,仅凭我个人的力量是不能阻止黄河的,可是我的朋友会帮助我的,大树爷爷、小草妹妹会帮我的。团结就是力量,我们一定会胜利的,让黄河下游的居民安居乐业。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让那些无家可归的小鸟在我的树上搭窝,为它们遮风挡雨,太阳出来的时候让它们在枝头唱歌、跳舞。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如果我是一棵树,我会在春天生根发芽,告诉农民伯伯该撒种了。
如果我是一棵树,我会在夏天长出茂密的树叶,让小鸟和大汗淋漓的人们在树阴下休息、聊天。让孩子们嬉戏、讲故事。告诉人们:该吃雪糕、西瓜了。
如果我是一棵树,秋天的时候,秋风呼呼的刮着。我会把树枝上的叶子都摘下来,让叶子融入土壤中,吸收养分,为下一次做准备。告诉人们:到收获的季节了。
如果我是一棵树,冬天的时候,我愿变成柴火,燃烧自己,温暖别人。
如果我是一棵树,我要在树枝上挂上小灯笼,黑天的时候,让路过人们在里看清眼前的事物。
如果每个人都是一棵树,那么世界将会变的更加和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