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过春节作文
对我来说最盼望的就是每年的春节了,春节的到来让人喜气洋洋,我又可以长大一岁了,现在已经进入春节倒计时了,对于春节的盼望就愈加浓烈了,过春节时的每一件事开始在我的脑海里翻腾着。
过春节时,我们不仅可以体验到包饺子的乐趣,还能品尝到饺子的美味。每当春节来临,我就有机会凑热闹帮大人们包饺子。我先学着大人拿一点和好的面团,用擀面杖把面擀成厚薄适中的圆形,再把拌好的馅放上去,最后用面皮包上馅,捏一捏,就做成一个美味的饺子了,我看着自己包的饺子,口水都快流三千尺了,但我还是忍了忍馋劲儿,继续帮大人们包饺子。看着我亲手包的饺子一个又一个地横空出世,心里美滋滋的。我创造了它们,它们是否应该叫我爸爸?当饺子煮好时,看着那光滑扁润的饺子,我不禁垂涎三尺,品尝着自己包的饺子,心里甭提有多开心了。
过春节时可以串串门,逛逛亲戚,快一年没怎么来往了,加深一下感情是很必要的。亲戚们还会给我压岁钱,虽然不多,但总也可以买些书、文具和需要的东西。当然,也可以偶尔买几本小人书,买一些早已心仪的小玩意,满足一下自己的欲望。让我们去看看小人书,玩玩小玩意,放松放松平时学习时紧张的心情。
在城市里,一年中只有春节期间才可以放鞭炮和烟火,我们这些男孩子们可以过过瘾了。
春节期间如果下雪的话,那就更妙不可言了。堆雪人、打雪仗是绝对免不了的!这可是我们最喜欢的游戏了!
对了,今年春节,我还打算去滑雪,我滑雪的技术很棒哦。你想不想跟我比一比呢?
哎呀,春节期间还有什么我想干却还没想到呢,嗯,等我想起来再告诉你吧要不你也帮我想想?
盼望着,盼望着,冬至匆忙走过;盼望着,盼望着,圣诞老人乘着麋鹿拉的雪橇也悄然而至;盼望着,盼望着,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开始了,春节也在招手了你准备好了吗?
让我们的心灵充满希望和渴望,让我们的身心得到追求的快乐。世界上最让人激动的就是盼望,让我们的人生中也充满盼望。记住,你对事物的盼望越多,你就会感到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