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过春节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就为了盼个春节!春节到了,好运也就到了,发财的机会就到了,数着越来越鼓的钱包,是那个美呀!是那个爽呀!不过这种超人民币状况对于我来说顶多能维持三天,为什么?钱都叫给妈妈了呗!我一个子儿也见不到。像老爸老妈单位集体搬家——我的压岁钱啊!——||郁闷!
过春节,我应该都做些什么呢?让我来想想……
方案一:
实用系数:★★★★
睡懒觉喽!哼哼,平时因为上学,顶多能睡9个小时(众人:这还少啊?),只好上课打瞌睡。不过考试成绩还是让人相当的满意!(众人:跑来瞎吹来了?赶!)可我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啊,这点时间哪够?我要养颜哦!(众人:汗!)这回可要让我睡个够!你可不知道,就凭我的这点儿“超瞌睡技术”睡上十几个钟头,那还不是小菜一碟儿!
方案实用程度:★★★
为什么才三星?因为有一个几痛苦又高兴的方案就在楼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