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生活作文
三年的初中生活一转眼就过去了,这一刻的我们,充满了对初中生活的不舍。
初中生活很甜。同学间三年的友谊浓郁醇香,甜进心坎。从刚入学时的互不相识,到逐渐无所不谈,甜,就像蜜糖吃进嘴,一点点地甜到心里。我们在一起读书、写字、高谈阔论;我们在一起打篮球、踢足球,满场飞奔。快乐,大家分享;困难,一起担当。幸福就是这样吧!真的,初中生活很甜。
初中生活很苦。为了最终的目标,为了未来的梦想,我们需要付出艰辛的劳动。天刚亮就要起床为的是抓紧时间背诵;晚10点了还不肯休息,为的是不把今日的工作留到明天。白天,“语、数、政、外、理、化、生”,课课都有作业;晚上,秉烛夜读,只因明天老师要将作业检查。唉,累死了!想想电视上的世界杯,却也只好无奈地面对那一大摞作业摇摇头。初中生活,真累!
初中生活有酸。每当考试不及格,我会恨自己不争气,流下后悔的眼泪;偶尔老师轻声的诘责,我也会觉得委屈而心酸。但是,酸却是一份真挚的馈赠,每当我因考试不好而心酸的时候,我就会明白:成绩需要付出,努力才会得到回报。每当我受批评而心酸的时候,我会告诉自己:自作自受,决不能再犯。就是这样,每一次的酸楚,都会给我一次警示--“酸,我不怕!”
在这三年初中生活,有我拥有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认识了许多同学,学到了许许多多的知识,再见了,我的初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