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生活作文
六年的小学生活已经过去了,六年的点点滴滴迎接来三年的初中生活。小学的精彩,到初中都重新开始了,六年所描绘的精彩画卷就这样翻过去了,同学和老师。
初中就像一张白纸一样展现在我们的面前。这张白纸要经过三年的精彩描绘出来。 入学的第一天,对学校都非常陌生,让我记起小学入学的第一天。那一天所有的家长都带着孩子来到学校,当时人很多,有一个老师把我带到一个教室里进行考试,我当时和紧张打错了很多题。我分到了五班,我们班是音乐班,别人都认为我们班不是个好班,但是经过六年的努力我们竟成了全校认同最好的班,每一次考试我们班都是第一名。
我结束了精彩 、努力过的小学,又进入了紧张而又忙碌的初中,刚到初中的这几天,我就感到压力很大,并且科目又增多了几科,而且都是最重要的,所以一回到家就要忙着写作业。压力真的很大,我又是数学科代表,更要起到表率作用,所以每天都要预习。诶呀,活着真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