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家长,大家早上好!
我很荣幸站在这里,讲述我的初中生涯。和大多数同学一样,我是个很平凡成绩并不突出的学生,但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我自己的努力拼搏,我终于如愿以偿,给父母、给老师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最感谢的是我的班主任,他的教诲是我恍然大悟,并决心好好学习,是您给了我前进的动力,谢谢您,老师!
照亮我迷茫的道路的是,一起并肩奋斗的同学们,是你们给了我希望,是你们的关爱,使我认识到自己的责任,谢谢你们,我的伙伴们!
令我最为愧疚的是我的父母,他们为我付出了很多,有时我还不知好歹总是惹他们生气,但我现在长大了,已经不是小孩子了,爸爸妈妈,女儿会继续努力,让你们刮目相看,让你们过上好日子,不再让你们顶着毒烈的太阳,脚踏炙热的土地,流着汗水在田里干活!
在此之际,我祝全体师生家长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