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生活作文
时光匆匆,岁月流逝,转眼我的小学生活就要过去了,我即将面临着离校的考研,即将要踏入初中的大门了。初中,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这将会是你小学六年的全部考验,不过,初中生活是怎么样的呢?和小学生活一样吗?我趴在桌子上,不禁幻想起来,我向往的初中生活是……
我向往的初中生活,哪里的老师应该是和蔼可亲的。老师会在校门口迎接新生的到来;会带领新生参观校园;会在学生垂头丧气时给予他帮助,给予他鼓励……啊!我向往那样和蔼的老师!我向往的初中生活,哪里的同学应该是友好相处的。同学们会主动地和一些比较内向的、容易害羞的新生交朋友;会在死党生气时劝解她;会在同伴高兴时陪着他一起高兴,伤心时陪着他一起伤心,发疯时陪着他一起疯……啊!我向往那样友好的同学!
我向往的初中生活,哪里的校园应该是美丽可爱的。可爱的校园会让新生一看忘不了;会让学生家长们与老师校长的交际上升;会让烦恼气躁的人一进这个校门,烦恼、气躁等等一切不好的心情瞬间就挥之于云霄之外……啊!我向往那样美丽的校园!
啊!我向往的初中生活是多么美好啊!现在,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主人公,我们应该用自己的力量在校园中描绘出一片美丽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