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文
许多时候我都有讨厌生活的情绪在里面,所以我总是活的不开心,同学说我有两面性格,其实我真的有两面性格的。像在我开心的时候像个不会皱眉的快乐孩子,而在不开心时却像一个不会笑的愁苦老人。我不知道我是怎摸拉~但我知道我不喜欢这样生活。生活是一杯苦酒初入口是很难喝,但是时间长拉,或许你就会觉的生活是美好的。
许多年以前我还是一个弱不经事的小孩子时,就在想我活着的意义是什麽,最后的出的结论是:离开这儿到更远的地方去,想想还真是孩子的想法,要放在现在你问一个小孩子,相信他会回答你的是”长大了,赚很多很多的钱,好好的挥霍享受生活”这便是我们我们年龄段与我们的年轻一代的不同之处。想法不同,追求也不同拉。我会笑自己的幼稚,也会笑后者的势力。但不管怎样都从社会的某一角度表现出这一时期的精神面貌。好与坏我们都得接受,不管你喜不喜欢,这也是我开始喜欢生活的原因,对每一个人都公平相待,没有特权。这就是公平。相对与现在社会的“靠关系走天下”而言,我想大多数人都会选则公平吧!除非你就是爱走后门的。喜欢生活的公平正义,应该就是喜欢生活的原因吧!
说到这里,我不的不说一说我的同学的认识,采众人的意见综合应该就是真理吧!我问了好多的人,大多数都说生活离不开关系,我也是这摸认为的,举一例说,你在生活中100%都需要人的帮助,若你断了这些关系。那你的路将寸步难行。这是大多数同学共同的认识。我想生活因其多变而遭到人的唾弃,但也因其多变而受人喜爱。
就这样我开是认真的享受生活,李白不是说“人生得得意须尽欢,摸是清樽空对月”。我想人生应该就是用来享受的吧!因此我们做事只要作到问心无愧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