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_生活作文
“咕噜” “咕噜”,我的饮食钟开始叫唤了,我有气无力地走进餐厅。
我们就像是乞丐
我们刚到餐厅,高全萍就使出九鹰白骨爪,飞速地拿起饭勺盛饭。他盛了满满一碗饭,小心翼翼地把饭放在桌上,嘴里念着:我的饭宝宝,你们可来了,你们就要安家在我肚子里了。我们看着高全萍和饭宝宝亲密接触,也急红了眼。我们一手抢过高全萍手中的饭勺,往饭桶里盛饭。高全萍措手不及,只好学着君子 ── 不跟小人斗。我们抢着吃的样子,就像很久没吃过的乞丐。
和菜军队作战
一到吃饭,我就把菜当作“敌方”,因为它们会让我受伤,就是我们饭后都有残羹剩饭。老师为了教育我们,下了警令,以后桌上必须没有残羹剩饭,要不然就别想离开餐厅。这可难倒我了,我试用一位同学发明的“狂吃法”,过一会儿,我肚子的饱和值已到70%,我挺着圆鼓鼓的肚子,继续向鸡肉发起猛攻。我张开嘴巴,把一块鸡腿消灭了,小菜一碟,鸡肉军队消失了。接下来攻击的是白菜军队,我先用灵活的挖掘机(筷子)来对付,但白菜军队仍然坚强有力,接着我用大炮(牙齿)来轰炸,终于白菜军队倒下了。你们看清楚了吧!我碗里干干净净,没有留下残羹剩饭。跟菜军队作战也是需要勇气的哦!
餐厅生活教会了我许多技能,如盛饭、夹菜、收拾饭桌……,我感到我学会了自理。餐厅生活真是喜忧参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