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生活作文
今天是2007年的10月1日。于是我彻底的走过了2007年的9月30日,我一直认为每个月的1日,就算一个新的开始,夏末的9月,过去了。
很多时候,一个人的性格会影响的习惯,我从小就有一个习惯,能坐着,我就不站着,能躺着,我就不坐着,我是一个好懒的人。 我将双手插在裤子的口袋里,走下楼梯。一条街道,亮起了无数的灯光。晚上,天空很亮,汽车很多。我要去一个老同学家吃饭。 有的时候,人的生活会影响他的习惯,我要陪妈妈去离家不远的沃尔玛,那是我们去过N次的超市,走之前,唯一的好处就是我不用再考虑,超市在哪里,时间,地点,一早就决定好了。我是一个很随意的人,喜欢随意的赶路。
每个人都有同学,每次碰上这些同学,他们总是同样的和你打招呼,内容都差不多。在路上,我遇见了我的小学同学,其实,我很想和这位同学多说几句话,可不知道话题会不会越说越差不多。 我生活的城市秋初依然炎热,气候干燥,每天早上起来,我口干舌躁,想尝试风的拥抱,却无风可寻。 我从小就有一个习惯,能坐着,我就不站着,能躺着,我就不坐着,我曾经是一个好懒的人。但最近有点不同,我想改一下这个习惯,我开始站在椅子边喝饮料,坐在沙发上睡觉,我不知道这么做是好还是坏?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的关系,我被这初秋的闷热弄糊涂了,有天早上,我看见一个人,如同天使般的飞向天堂,可是她很不小心,被折断了羽翼,落在了恶魔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