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老师500字作文
自从我入校以来,我认识了许多老师,但有一位老师,我永远也忘不了她。想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的班主任李老师。
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个子高高的,脸上总是荡漾着温暖的笑容。在同学们的心目中,她既是良师,也是益友。更是慈祥的母亲。她时刻用她那无私的爱,去滋润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田。
在我的记忆深处,李老师那无微不至的关怀是永远也抹不去的。记得有一次升旗的时候,我们排着队去集合。升旗仪式结束,校长开始讲话。就在这个时候,我突然感觉到头晕,渐渐地,我的呼吸也越来越困难,耳朵边也好像有许多蜜蜂“嗡嗡”的在响,紧接着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过了一会,我隐隐约约的觉得自己被人扶住,我努力睁开眼睛一看,才发现我正坐在老师的住室里。只见李老师一手掐住我的人中,一只手紧紧的搂着我。我能清楚的感受到老师的心脏在剧烈的跳动。李老师见我醒来,长长的出了一口气,仿佛卸下了千金重担。然后又给我拿了牛奶和饼干,要我赶快吃点,而且还准备了热糖水给我喝。望着这热气腾腾的糖水,一股感激之情油然而生。
李老师,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的耕耘着,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我们茁壮的成长。您教育我们怎么样去做人,教给我们知识。您像一支蜡烛,默默的燃烧自己,照亮了别人;您就像一个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您就像美丽的树叶,无私的奉献您的一生。像您这样的老师,我怎么能够忘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