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老师500字作文
陈老师教学办事都十分负责,认真,她教过的学生没有一个不敬佩她的。
陈老师心急如焚呀! 此时,一颗颗晶莹的汗珠从陈老师的额头冒了出来,并顺势滚落下来。她用颤抖的声音说:“再找找吧“功夫不负有心人,陈老师用恒心和爱心终于找到了王远。已经累得气喘呼呼的她,顾不上休息,心平气和地给王远讲道理,在办公室里她语重心长地对王远说:“王远,不就是丢了一个本子吗?干嘛要逃学呢?万一遇到坏人怎么办?下次不许再这样了。知道了吗?“从那以后王远知错就改,再也没有逃过学了。
陈老师批改的作文后眼睛湿润了,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呢?
陈老师,谢谢你对我的鼓励,你真是一位了不起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