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老师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老师,他严肃又不失风趣,严格又不是失和蔼。他中等个子,一双眼睛炯炯有神,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讲起课来滔滔不绝,课堂上不时发出我们愉快的笑声。他就是我们昆明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教我们口语表达与写作的陈华老师。
我们都非常喜欢听陈老师讲课。每次上课前他都认真备课(我好几次偷看过他的教案呢),上课的时候他很严肃,也很风趣,他上的课讲得很清楚,我们和那些来听课的家长往往都听得津津有味,到下课了还不愿意走
不过陈老师对我们要求可严格了,上课的时候要求我们坐端正,听仔细,认真记笔记,积极参加小组学习讨论,为此,他还特别制作了一张“荣誉榜”,只要我们回答的好,上台表演特别精彩,他就会在我们的名字旁盖一个大大的“优“,特别是每次批改作文,他都是一句话一句话的看,不但指出我们的错别字要我们订正,而且还为我们修改病句,直到我们在草稿本上修改好,再重新誊写为止。陈老师对每个学生都非常的关心,有的同学病了,他会特别留意,时不时的问一下那个同学还有什么地方不舒服。我们班的个别同学没有按时到青少年活动中心上课,他就会赶快打电话给家长。我们的陈老师真好!他也是青少年活动中心为数不多的男老师,用我妈妈的话说:“这样教书认真的男老师打着灯笼也难找!”
我爱我们的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