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运动会400字作文
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正是开运动会的好天气,在这样的日子里,我们学校举行了第14届运动会。大家都高兴极了。
到了学校,我们举行了开幕式,我们铜管乐队边走边吹,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胸有成竹,似乎在告诉人们:相信我们,一定会用最好的状态来表演的。到了操场中央,其他仪仗队也走向操场中央来了。接着,只见一个个班级一个接一个向操场中央款款走来。不一会儿,原本空空如也的操场一下子人山人海、人声鼎沸。副校长在司令台上讲完话以后,运动会也就正式开幕了。
下午,我来到学校,正好看见卓凡在推铅球,只见他右手托着铅球,左手笔直的举在空中,眼睛盯着他的目标,横着向前跳了几步,右手奋力一推,铅球在空中划过一条完美的弧线,又“咚”地砸在了地上。下一个选手十分STRONG,我心想:他会不会超越杨航汪呢?只见他用尽所有力气一推,铅球所落之处正好离杨航汪的铅球坠落之处只差一点点,我顿时松了一口气,和旁边的王烨欢呼起来。看来,这次铅球比赛的冠军非杨航汪莫属了。我们高兴极了,个个都击掌庆祝着,就在这时,只听“砰”的一声,把我们都吓住了,原来是跑步比赛开始了,我们又跑向终点去拍照……
运动会既让我们锻炼了身体,又让我们变得更加团结,我喜欢扣人心弦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