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运动会400字作文
运动会开始了,同学们排着整齐的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进了赛场。
“第一个项目—–接力赛!”校广播的喇叭传出了广播员兴奋而又激动的声音。
接力赛开始了,只听见体育老师手中的枪声一响,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般,撒开有力的双腿,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向前飞奔而去。“加油!加油!”啦啦对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交棒,接棒,大家争先恐后,你追我赶,毫不示弱。
场外的同学们沸腾起来了,喝彩声,叫喊声,拍手声,口哨声……此起彼伏。最后,我们班以绝对的优势,取得了三年级组的第一名。
最精彩的是跳高比赛。最后我和另外的一名同学进入了最后一轮的决赛。前面的同学以一米四的成绩跳了过去。这时,校广播喇叭又响起来了:“同学们注意了,三(二)班的刘圆圆同学要挑战的高度是一米四五,这个高度比我们学校的最高记录还要高五厘米!”广播员的话音刚落,操场上立刻变得异常寂静。
我站在起跑线上,双手叉腰,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横竿。忽然,我猛吸了一口气,脚使劲往后一蹬,以密集的速度向前冲了过去,最后我来了一个有力的起跳,身子如同燕子一般腾空而起,一个漂亮的背飞式,成功了!操场上立刻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运动会在快乐的气氛中结束,但快乐的场面仍然在我脑海里久久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