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400字作文
“加油!加油!”一阵阵欢呼声,一声比一声高,一声比一声急。我们学校在奥林匹克体育馆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我们代表四(7)班的运动员来为班级争光。
一个个垒球从运动员手中抛出;跳高的同学们以身轻如燕的身材跳过了越来越高的跳高架;“啪啪”的枪声连绵不断地响起,运动员们如同闪电般向重点跑去……
“各就各位,预备,跑!”“呯”枪声顿时响起,运动员们像里弦的箭冲去,如同脱缰的马争先恐后地追着。“不好!”我已经落在后面了,同学们齐声呐喊:“加油!加油……”我顿时信心大增,步伐也加快了,身上的号牌飞起来了,我成了第二名。“呀!——”我使出全身的力气,拼命向前跑,但还是和第一名擦肩而过。叶老师笑盈盈地向我走来,送上一条毛巾,说:“不错不错,是小组第二名,擦擦汗吧!”我有些受宠若惊,愣在那里,过了一会儿才说:“谢谢叶老师。”后来,我还是没进总决赛,不过没关系,重在参与,下次努力吧!
比赛圆满结束,我们班同学荣获了许多奖,个个兴高采烈的。阳光照在比赛场上,闪烁着耀眼的光芒,似乎激励着同学们再接再厉,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