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桂花200字作文
一转眼,校园就成了桂花的天地,遍地都是桂花,那种不可抵挡的香气,迷漫着校园里每一个地方,每一个人都尽情享受着桂花发出的那淡淡的清香。当你仔细看一看桂花时,你可能觉得桂花迷人的不只是它的香,还有桂花那婀娜多姿的身姿。
桂花的姿态千变万化,而各种不同的姿势都有它的美丽之处。你看!有几朵桂花好奇怪,无论怎么看,那几朵桂花都像似吊灯,这些花的花瓣一片片抱拢着,形成了个圆柱形,像吊灯的灯罩,而花里的蕊仿佛就是灯心。再看看旁边,“哇”!这朵花虽小得不起眼,但依旧和别的花争芳斗艳,瞧!它已经把花瓣全展开,让你从里到外看个够。还有那花苞,表面是淡白色的,它那含苞欲放的样子着实让人心动,紧紧裹着的身子里面散发出股股淡淡的清香,闻了让人昏昏欲睡。香其实只是桂花引人注目的一小部分,桂花的样子也是值得欣赏。
如果你仔细观察身边的每一角,你将会终身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