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桂花200字作文
金风送爽,万里无云,微风又把秋姑娘送到了人间。一片片枯黄的落叶就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我眼前翩翩起舞。
突然,我闻到了一阵香气,循着香味望去,我看到了一棵桂花树。它枝繁叶茂,青绿色的叶片中间,一朵朵可爱的小桂花紧紧簇拥在一起,你挤我,我挤你,躲藏在茂盛的枝叶中间,露出一片片、一团团的金黄,绿树也变得透明起来。细看,有些花朵又像害羞的小姑娘,轻风吹过,又露出半个脸,好像在与我们捉迷藏呢!虽然它们是那么小,那么不起眼,可是它那浓浓的香味能让整个校园笼罩在浓郁的芳香之中,那香味甜津津的,香中还有一丝丝的清凉,我们都很喜欢它。
桂花春天不开,夏天不开,非要等到秋天百花凋落,树叶飘零的时候才开,这是不是说明桂花的与众不同呢?
啊!秋天的桂花真美!我突然感到阳光如此温暖,大地如此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