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桂花200字作文
飘香桂花在我家小区有几棵桂花树。远远望去,她们是那么地绿,像一位充满青春活力的少女。
一阵风吹过,满树的绿叶摇摇晃晃,像一片碧波在荡漾,花香飘满了整个小区。在这个神清气爽的环境里,人们感到很爽快。其中有一棵桂花树的树主干足足有一人来高,桂花的分枝很像鹿角,枝上又分枝,越分越细,分布得那么均匀。她的叶子是椭圆形,有墨绿色、嫩绿色,摸上去滑溜溜的。
中秋过后,正是桂花盛开的季节,你如果满目堆在叠翠之中,你就会发现在翠绿中点缀着一簇簇米兰色的小花,她们是那么素雅,那么大方。这些盛开的小花有的张着小嘴,像小孩子在吹泡泡,把芬香吹送到小区每个角落;有的仰着小脸,好像在呼朋唤伴,争相斗芳。桂花的芳香真让人心旷神怡。
我爱这飘香桂花,我爱这飘香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