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桂花200字作文
这天我和伙伴正在玩游戏,我们休息时,随着迷人的桂花香,像“中了魔”似的来到了一棵院子里最大的桂花树旁,不由自主的凑到桂花前,用鼻子嗅了嗅。便马上进入幻境中。
睁开眼睛,许多小小的、金黄的桂花出现在我眼前。桂花的“母亲”(桂花树)用粗壮的树干,茂密的枝叶保护着它们,替它们遮风挡雨。
桂花树的树干,差不多有一条大水管那么粗。在高处伸出不同形状的枝条。
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桂花。金黄的桂花缀在翠绿的枝叶上。颜色搭配的非常美。
桂花只有一粒米那么大,有四片花瓣儿,在树上藏了很多,密密麻麻的,地上掉的也随处可见。这派景象让我想起一首歌:“八月桂花遍地开。。。。。。”
我们站在树底下,一阵微风吹过,许多桂花都落到我们的身上,就像下起了桂花雨。我刚准备说话,两朵桂花跑到了我的嘴里,差一点儿就又跳进了我肚子里。
我爱桂花,也爱桂花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