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考试500字作文
昨天上午,我们进行了期末考试。我们都知道:这不仅是期末考试,而且也是我们的升初中的考试,所以,我们都很慎重这场考试,我们都在家里做了精心地准备。
监督我们考试的,分别是六年级六班的数学考试和语文老师,她们把试卷发下来之后,我们就开始做了起来。先考得是语文,语文有三张,和去年的一样(去年的试卷也是三张)。教室里面出奇的静,我们都可以听见笔写在纸上的“唰唰”声。偶尔也能听见有些同学喝水时发出的声音。
我奋笔疾书,生怕时间不够,其实,时间有两个小时,时间充足的很,用不着我们担心时间的问题,只要你努力地写,就一定能够写完的。这张试卷上有的题目有一些难度,而有的题目则没有难度。难的题目需要认真地想一想,这样一来,难题目就能被你解决掉了。
写了一段时间过后,我终于写到了作文了,我先审了一下题目,“哦!原来是写‘O’的,‘O’是什么呢?太阳,这个不怎么好写,月亮,有时候也不是圆的!”我想了半天,终于决定了:写妈妈的嘴巴,妈妈的最后只要张开,就成了一个标准的“O”,这张嘴巴又代表着我的成绩的好坏——我的成绩好,妈妈惊喜地把嘴巴弄成了一个“O”,如果我考试考得不好,妈妈的嘴巴也是一个“O”,所以,就写这个吧!
终于,下课了,我把试卷交了上去。真希望我能考一个好成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