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
总是有大人问我,我的梦想是什么?我一直感觉梦想是模糊,离我很遥远的一件事。但是看了,看了《开学第一课》后,我知道梦想就是我美好的未来。只要有梦想,坚持,努力不放弃,超越自己一切梦想都会现。
在《开学第一课》里介绍了很多人,他们都有梦想,而且在自己的努力下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想实现自己的梦想,就要让自己变得强大,让自己变得强大的力量就是知识。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医生,要让地球上的人没有疾病的痛苦。我想实现梦想,现在就要开始让自己渐渐的强大。也许,我的梦想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但我坚信只要坚持,脚踏实地的努力,无论我的梦想是什么,每天都会离梦想更近一步。
我要用知识搭建通往我梦想的桥梁,尽情放飞我的梦想,让她带领我前行,照亮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