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
今天是教师节,老师让我们在教室里看教育片《开学第一课》。影片里讲了航天员王亚平飞上太空的故事,一位解放军阿姨刻苦训练的故事,还讲了一位残疾的舞蹈老师追逐梦想的故事。 所有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他们都不惜一切代价的坚持自己的梦想。就像柳老师说的一样梦想就是动力。我也有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舞蹈老师。在我四岁时妈妈就为报了舞蹈班,我一直学到现在。每当音乐响起的时候我就不由自主的跳起舞来,陶醉其中。我梦想开了一个舞蹈中心,有成千上万个学生来这里学跳舞。我一个又一个的教着,每天都很忙碌,但是我很开心。我还有一个梦想是当外交官,当外交官可以去世界各地,我想和世界各地的人交流。 我爱我的梦想,我想我一定会努力实现我的梦想,让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