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一日游作文
哈!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粽子,大家都知道端午节一定少不了我,对吧?你们知道吗?我们还一日游过呢,下面听我细细道来!
我是先用一身有清香味的芦苇叶包装起来的,里面是用各种各样的馅包成的,有豆沙的,红枣的,赤豆的,还有鲜肉的,蛋黄的等等,品种繁多,主人用苇叶把我包装成三角形后,再用线把我绑紧,就开始给我洗热水澡,这水呀,简直太烫了,都把我给煮熟了!主人刚一打开锅盖,哇!一阵清香扑鼻而来!
主人赶忙把我捞出来,放到餐桌上,他们一家人就品尝起我来了。我的有些同伴,被主人送进了汨罗江,听它们说呀,江边可热闹了,有许多人在那里赛龙舟呢!我也想去看看,可是我被主人留在了家里……
嘿嘿!我的一日游真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