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艳阳高照,我们全家到度假村玩,度假村修在半山腰上,在它周围环绕着一条清澈的小河,河水哗啦啦的流着像在唱着一首动人的歌曲欢迎我们的到来。
走进度假区村,扑鼻而来的是一阵阵花香,抬头一看有蝴蝶花,指甲花,桂花,一串红,指甲花,五颜六色,珍奇斗艳。花的周围是郁郁葱葱的大树,蝴蝶在花儿旁飞来飞去,鸟儿在树上跳来跳去,像一幅美丽的图画映在我的眼前。
度假村里既有小朋友玩的游乐场,又有大人们休闲娱乐的茶坊,还有各种健身器材,我们在这里做游戏,喝茶,呼吸着新鲜空气,度过了欢快的一天。
当太阳下山时,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里,我想我一定还会到这个美丽的地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