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日游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天空万里无云,我和爸爸在这美好的日子里要到千岛湖玩了! 我怀着兴奋的心情坐上了开往千岛湖的汽车,汽车慢慢地行驶着,我心想:这汽车要是能开快点那就好了! 终于我的终点站千岛湖到了“终于到了!’我高兴得喊到!接着我和爸爸就来到了千岛湖旅游景区。
我和爸爸上了游艇,游艇慢慢地开了,我们的向导向我们介绍了千岛湖,千岛湖一共有1078个岛,今天我们就要去游玩其中的3个岛,如果你想游完这1078个岛就至少要3天。我们来到了第一个岛蛇岛,一听就明白蛇岛一定是有很多蛇。第2天我和爸爸就回家了这千岛湖一日游可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