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一劳动节,爸爸妈妈一大早起来压抑不住心中的喜悦,跑到我房间里把我从暖烘烘的被窝里揪出来,并且告诉我今天要去植物园玩。我一边收拾爸妈一边催(我收拾东西一般很慢)。
终于上车了,爸爸开着车在路上狂奔,到了目的地后爸爸沿着停车线一直找,开出去一里地才找到停车的位置。我们一家人在植物园内找景点照相,到了午饭时间,我们一家人来到路边小摊,买了一些吃的,找车的路上发现有许多车别贴了罚单。唉!真替这些人感到不值呀!(为了尽快的玩,居然就把车停在了路边不管了)今天玩得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