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日游作文
去年五一长假,妈妈和我到日照一日游。
我和妈妈经过一上午的漫长旅行,终于来到了美丽的日照。一下车,我让妈妈给我买了一套游泳装,妈妈和我来到海域区,“哇!”我叫到。湛蓝的大海衬着蔚蓝的天空,金黄的沙滩满是奇形怪状的石头和颜色各异的贝壳,我跑过去,躺在沙滩上,望着那天空,我情不自禁地说:“啊!好美啊!”我忽然听见妈妈喊:“儿子,快来呀,看我发现了什么。”我坐起来,跑过去,躺在妈妈手心里的,是一块小小的红色石头。我说:“好美丽呀!”
终于,我可以下海了,妈妈不放心,给我买了个游泳圈,我架着游泳圈,飘荡在大海上,我合上眼睛,让温暖的海水泡着我。这时,一个大浪扑过来,我并没有看到。“啊!”我一头扎进了水里,不一会儿,我又浮了上来,赶快游到浅水区。
这一次游玩,让我难以忘怀。啊!美丽的日照让我饱览了海上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