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家乡美景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十分美,犹如天上的美景。我的家乡到处生机勃勃,大树开出一片片的叶子,遍地都是小草。
早上,农民们都早早的起了床,来到田里干活了。早上的景色十分美,漫天的大雾,好像跟连绵起伏的高山合为一体,呈现出一幅美丽的雾中仙境的画。到了下午,我独自在屋顶躺着,往下一看,绿油油的小草开满六七里,想绿毯一样,让人看了就会感到很舒服。远远望去,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每当孩子们放学的时候,小溪必定会热闹起来,许多孩子把书包扔在小溪的旁边,马上脱下鞋袜,跑到小溪里玩耍。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打水战,有的在捉螃蟹,有的在捡石子……傍晚,我走在路边,看见一大群人在榕树下乘凉,有的在说笑,有的把饭拿出来吃……晚上,寂静笼罩着我的家乡,家乡有沉沉的入睡了……
我的家乡虽然没有城市那么繁华,虽然没有高楼大厦,但我的家乡有着美丽的风景,有新鲜的空气,这里的人们很朴素。我的家乡有着许多城市没有的特点,要我选择住在哪里,我一定会选择住在我的家乡。我的家乡呀,你是多么的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