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家乡美景500字作文
暖风习习,花香缕缕,啊!醉人的春意。暖风拂面,燕语呢喃,这暖风,这燕语,撩拨着我的心。闯入我梦境的,是家乡那串串的思忆。
在乡间的小路上,你会闻到瓜果的芳香;在夜晚的池塘边,你会听到青蛙的歌唱;在辽阔的草地上,你会看到成群的牛羊,如果我们生活在这里,那么我们可以无忧无虑地奔跑,可以嘻嘻哈哈的玩耍。草原上有着一只只可爱的小羊羔和一头头活泼的小牛犊尽情撒欢。几个淘气的男孩子骑在牛背上玩耍,还哼着乡村歌曲,有的孩子用鞭子来驯服那些调皮的牛羊。那歌声,哞哞、咩咩的叫声,组成了一首动听的“牧归曲”,连同夕阳和晚霞一起弥漫在乡村的小路上。
四周都是那样的美,该不是进入了伊甸乐园吧?
这里距村北约半里路,有一条长长的、宽宽的大河。高高的河两岸,长满了高高的护堤树,水清可见底,只有一层细细的沙石,水草萋萋于水波的汹涌动中,柔美地摇摆着腰身。春天的这里,生机勃勃。岸边的小草、树木,都生出嫩绿的新芽,河水欢快地奔流,一只只小燕子从河面上掠过,水面上映出它们轻快灵活的身影。
这里的明月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喜欢家乡的美景,我也爱这里的田园生活,这就是我美丽又可爱的家乡,我爱这里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