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等待作文
嫩叶,是冬木的等待;凉风,是酷暑的等待;雨露,是旱土的等待;收获,是秋天的等待。。。。。。
我的等待是什么呢?每一个拼搏向上,奋勇向前的人,他们的等待,都只盼成功,而我只等待在成功路上慢慢积攒经验,名副其实地走向终点,我始终相信,靠时间才能分辨人才事物的真假优劣!不一定要成功,只要真有经验!
我幼时,为了学位中那个所谓的第一,不断祈求老天能公平地给予我一点点的爱,使我也享受一下,沐浴在爱的阳光下的感觉。甚至在我侥幸获得成功时,感到异常兴奋,而在失败面前,整天“以泪洗面”。
渐渐长大了,我也渐渐懂了。。。。。。
“哎呀,这次又考砸了,回家又要挨‘降龙十八掌’了!”
“哈,太棒了我这次竟然得了第一,哦耶!”
周围的同学都在为考试的分数而议论纷纷,有的大幅度地将失望点升到最高,有的乐得总平白无故地笑!
“怎么了,淡定姐,这次考得怎么样,你为什么总是那么冷静,哎!”
我这时只有年级26名,他们说我淡定,难道我只会为了一些虚假的分数而感到愉悦或伤心吗,不,我是为我那个所等待的经验而感到满意,尽管,我只有年级26名,但我在考试前及考试后中所获得的经验远远多于那些狂妄自大或伤心欲绝的人,我满意的就是这点被人视而不见的经验!
我有时会为了一些得宠的事与同学争得面红耳赤,誓不罢休。
渐渐长大了,我也渐渐懂了。。。。。。
“哎,把那叠试卷给我,我给老师去,快点!”
“我不要,我不要!”
每个人都期望在老师面前争点小宠。这是幼时的我。
“哎,那叠作业我给老师批一下!”
“哦,你拿去吧!”
如今,我已将名利地位置身度外,我相信,只要我有经验,不用在这点小事上大显身手,我要把精力全心用在对付挫折上。。。。。。才有我所等待的那一个成功!
我从来不知道有一种草
高高地伫立在高山之巅
很小很小,从不引人注目
可是人们却不知
它在默默积蓄能量
慢慢成长
相信有一天
阳光总会吻到它的脸 ------寒雪草
我相信,只要我有努力与经验,我那个等待的成功,总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