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学会欣赏800字作文
当细涓流于脚底,你是否会注意:
当流星划过天际,你是否会心动:
当美好涌于眼前,你是否会欣赏。
所谓:“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又雪”,学会欣赏,予天空以明媚,还自然以淡雅。
暖风起,登千尺之巅,赏山河秀丽。十丈红尘饰你以锦绣,千朵浮云衣你以华裳。日月同台,秀出万千风情;沟壑纵横,书写隽永华章。在如诗的风光中沉淀,在似画的景色中升华。看风起云涌,体验 “滚滚长江东逝水”;观流水小桥,享受“小桥流水人家”。江山如此多娇,不妨尽情欣赏,把酒长歌笑。
学会欣赏,探人间真情永存,求凡世美善不竭。
相亲如水,绵绵无绝期。当天地间第一束光照在你的身上,看见的,便是自己的至亲。血浓于水,从此,彼此间有了血缘的羁绊。当他们给予浩渺的爱时,为什么不去接受?为什么不去欣赏?为什么不去感恩?何不让至爱之情永存于天地之间?
相爱似餐,点点又滴滴。用自己所有的情感来烹饪,或甜、或酸、或苦、或辣。。。。。。其中滋味种种,亦只有自身能体会。也许有成功,也许会败北。欣赏千回,正可谓,别有一般风味上心头。
学会欣赏,让生更加美满,让活更加斑斓。
难得闲暇,那便来整理一下房间吧。映入眼帘的盒子,尘封有段时间了吧。拂去尘土,里边原来是些旧时光:早已泛黄的照片,记录着成长的点滴。儿时的图书,见证着自己品味的提高。过去的玩具,曾经引领着一段风潮。也许生活就是这样:在回忆中成长,在品味中提升,在缅怀中展望,在欣赏中梵唱。
生活本来是自己与上帝一同完成的工笔画,精致而细腻。那是精神的彩虹,那是意识的《法兰经。》。在黄昏的时候,捧上一盏香茗,耳畔传来阵阵古筝声。与密友促膝谈心,回忆过去,展望未来。春来访青,秋来赏红。夏至捧莲,冬至踏雪。花谢花飞花满天,欣赏生活乐无边。
所以明代陈眉公说:“如何是独乐乐?曰:无事此静坐,一日是两日。如何是与人乐乐?曰:与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如何是众乐乐?曰:此中空洞原无物,何止容卿数百人。” 有此胸襟,有次气度,然后我们就能:
欣赏一拈花,感悟佛前真谛;
欣赏一叶情,领会尘世美满:
欣赏一朵梦,沉醉人生幻念。
学会欣赏,让阳光布满大地;学会欣赏,让幸福充满人生;学会欣赏,让天空乌云不再;学会欣赏,让品味智慧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