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有些话我想对您说,我有许许多多的话想对您说。
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是您把我带来这个美丽的彩色世界的,我的心中对您充满了感激。我一定不会忘记您给予我的关爱、关心、关怀与帮助,我一定会用我的一生来报答您。
我想对您说:“对不起!”有时候我会因为和您吵架、斗嘴、斗气而惹您生气、不开心。尽管和您吵架、斗嘴、斗气时我是多么的想跟您说声对不起,可是死要面子的我始终开不了口。
我想对您说:“请您多陪陪我。”因为除了双休日您回来也就只陪我吃个晚饭,而每次我看见我同学的妈妈来接他(她)我是多么希望您能来接我……
我想对您说:“都怪我。”每一次我把事情搞砸后您都会安慰我:“没事的,以后注意点不就好了吗!”每一次听了这句话后我的心里都是暖暖的。
我想对您说:“好点了吗?”您不舒服时我想对您说的就是这一句话。
“谢谢您!”“对不起!”“请您多陪陪我。”“都怪我。”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爱您!”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