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一直以来,您一直为我们家庭的幸福不断操劳。前年,您和爸爸包了一座茶山,整天起早摸黑,有时,您一直头也不抬地采茶叶,连吃午饭的时间都没有,等到饥肠辘辘时,才发现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
您这样不辞辛劳,为的是谁,不就是为了我们一家人能吃得更好,穿得更好。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对我的教育之恩,我永远也报不完!”小的时候,您一方面要料理家务,另一方面又要为我的健康成长而日思夜想,您对我倾注了无限的爱,这种爱,我永远会牢记心头。
如果母爱是一盏灯,她将照亮我的一生。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要永远敬爱您,听从您的教导,关心体贴您,主动分担您的辛劳,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要好好学习,绝不辜负您对我的一片希望,绝不辜负您对我的养育之恩,绝不辜负您对我的栽培,绝不辜负您对我所做的一切!”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平时表扬我,让我的自信心更强,您不要总是看重其他孩子,而轻看我,这样,对我是一种伤害!” 妈妈,我好想对天下的人说:“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