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运动会5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在老师家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迷你运动会。
比赛前,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今天的比赛项目,今天的项目是:“掷铅球”、“投标枪”这两样。
比赛开始了,黄宗泽、谢彬和郑兆安这几个人闪亮登场,他们几个男生都是掷“铅球”的。只见黄宗泽用出了吃奶的劲把“铅球”扔了出去,只见“铅球”飞到了离黄宗泽较近的地方,他掷了三次,后面两次比前一次越来越近,黄宗泽垂头丧气地下了场。
接着,郑兆安也用力一扔“铅球”,第一次扔得比黄宗泽还要远,接下来两次就比黄宗泽近了,郑兆安心想:要是谢彬败在我手下的话,那冠军就非我莫属了。可是,那谢彬可不是省油的灯,他一出手就不一般,可是他第一次的成绩虽然好,但是他是超线的。接下来两次他用的力气更大了,就这样谢彬得了一个掷“铅球”队的冠军。
下一场是投“标枪”的比赛,当然我也是投“标枪”的。首先投的是张帆。只见他用力一投“标枪”就飞到了离他很远的地方,第二次他想:这一次我一定要投得比上次还远。只见他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标枪”投了出去,可是,这一次比上次近。第三次,他用力地又一投可是还是比第一次近。
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做了一个POOS,就开始投“标枪”了。我用力一投,只见“标枪”向我前面射了出去,我一看我的“标枪”已经超过张帆投的了,这时我的心里高兴起来,我的“标枪”落地了,超过了张帆投的。第二次,我向前一投“标枪”飞了出去可是这次比上次又近了。第三次,我又投出了“标枪”可是,这一次比第一次又近了很多,但是最后我还是赢了张帆。
这一次的游戏真好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