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滴滴答答地落在我的身上,我紧紧地攥住球,汗水从我的头上流了下来,虽然我十分累,但是为了学校的荣誉,我冲了上去一个助跑便扔了出去。
我走到了边上,等待着第二次扔,本以为我是扔得最远的,可出乎意料的是,那裁判竟无缘无故地说我超线。我心想:我真是冤枉呀!现在就是跳到黄河里也洗不清了,只好在第二轮和第三轮的时候争取了! 终于又轮到了我。
只见别人的旗和线相差了很多(旗和线相差几米就是几米),我用尽吃奶的力气,握住球,心想,这次我可不助跑了,省得等会儿再超线,那可就太不干了。我心里想我一定能超过对手,我不停地给自己打气。
我一个蹬地,紧接着把垒球向45度角一扔,我好像被弹簧顶了一下似的,很有力地冲了出去,就快超线了,立刻来了个“急刹车”。我叹了口气,自言自语道:“刚才真是虚惊一场,好险啊!这次总不会算我超线了吧!”我的鞋已经湿透了,但我没有抱怨,还是一声不想地坐着,养精蓄锐,争取得个第一名……最后,结果让人大吃一惊,竟然连前八名都没进。
我知道了,比赛要用力,更要用大脑,只有动了脑筋,才能得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