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运动会500字作文
2020年6月1日,国际机器人运动会开始了,我机器人丸子龙也将代表主人参赛。
现在,全球最大的体育场——巨蛋体育场内已经挤满了机器人运动员,而看台上则坐满了为它们呐喊助威的主人。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跳舞。糟糕,我的主人自己没什么音乐细胞,唱歌老跑调,在设计我的程序时,干脆就没有设计音乐这一块。瞧我在赛场上的表现,一点节奏感也没有,只会机械地扭来扭去,就像快没油了似的,别提多丢人了。当然,这都是后来别人告诉我的,我既然没有音乐程序,当然就不会知道自己有多差劲啦。比赛结果可想而知——零分。
第二个项目是跑步,规定可以动用自己的设备。这可是我的强项。我立刻启动“超级变化形态”,直接变成一个圆滚滚的轮胎,飞速转动起来,不一会儿就赶上了前面滑冰的、蹬三轮的……我获得了第一名!
比赛越来越激烈。最后一项比赛是乒乓球,我一路过关斩将,杀入了决赛。我的对手是一个8只手的章鱼型机器人。哼哼,你有8只手,我不能有8只脚吗?谁规定只能用手拿球拍啊?我立刻启动“超级变化形态”,变出8只脚,再来了个倒立,用脚与“大章鱼”打起了球。双方你来我往,不分胜负;裁判都快打瞌睡了,我俩连第一个球的输赢都没分出来。没办法,只好并列冠军啦。
所有的项目结束之后统计得分,我竟然获得了第一名!我把所有的奖金都交给了主人,主人则把这些钱都捐赠给了需要帮助的人们。因为这件事,我还获得了“2020年全球最受欢迎机器人”的称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