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运动会500字作文
我们所期盼的第十二届学校运动会终于开始了。在开幕式那天的早晨,阳光灿烂,同学们都早早地来到学校,带着自己献给运动会的礼物——气球,想快一点儿开始比赛。
没过一会儿,班级所有的同学和老师都集中起来了。来到刚刚建好的塑胶操场,听教育局的局长宣布运动会开始,在这一瞬间,同学们立刻放开自己的小礼物——气球,让整个学校变成五颜六色的气球海洋。
快乐过去了,紧张的时刻来到了。为什么我要这样说呢?是因为我们拔河比赛就快要开始了。所有的运动员都来到规定的场地,准备比赛。这次我们的对手是强大的三年二班。“各就各位,开始!”裁判员的话音刚落,我们班的拔河队员都使劲地在拉,可不知道为什么,绳子好象不喜欢我们,总往对手那边的方向跑,最后,我们班还是败下阵来了。这场比赛没有胜利,大家都互相埋怨起来,这让拔河运动员越来越没自信心,越来越失落了。
拔河比赛没有取得胜利,可接力赛一定要为班级争光。大家来到接力赛的场地,排好队伍,开始比赛“砰!”只听见裁判员的枪声响起,各班级的运动员都飞快如闪电,我们遥遥领先,可后面的队员们配合不好,连续掉了五棒,这时,啦啦队的队员在拼命地喊:“六班加油!六班加油!”啦啦队的助威,让剩下的队员们调整好了节奏,一棒也没有掉。跑最后一棒的阵贤如飓风般的速度冲向终点。
可惜我们接力赛只得到了三年段倒数第三名,但这次比赛让我了解到了:“只要我们有努力,无论比赛是输还是胜利,我们就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