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运动会5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的春季运动会开始了。我们都非常开心,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最做好准备,我们班的拉拉队们也在赛场上练习,我们也在不甘示弱几个人一组一直在体育课上练习着“加油”。一些女生还做出一个一个的舞姿。
“加油,加油”声。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开始了,1-6年级的的目光全聚集在这个赛场上一阵一阵的“加油”在不停的出现着。
“嘟”的一声,比赛开始了。先是男子400米跑,我们班的运动员们都拼近了自己全身的力量去跑。比赛一个一个的进行着,也随着比赛到了最后的一段时间,因此比赛也越来越激烈。同学们的心也随着同学们的成绩七上八下。
比赛的最后一个项目是男子800米跑。“嘟”的一声,比赛开始了,可是茅祁斌应抢跑而摔倒在地,我们班一片安静。经过几秒钟后又爆发出一声一声的“茅祁斌,加油”我们班的心像是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茅祁斌似乎听到了我们的加油声,浑身来了力量,他在赛场上跑着追过又追过那个,最后以第6名的成绩跑完全程。
在这次比赛在一些人的喉咙都“哑”了但是他们是不怕的因为为班级他们也心甘情愿。这些人,不顾自己,为班级早想的精神多么让人学习。
茅祁斌也是为班级早想的一员,在赛场上时他忍着痛不顾一切,到最后把全程跑完了,他这种精神让我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