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观察200字作文
在生活中,有数之不尽的东西值得你细细留意和观察,我呢,就以每天走过路过,在那儿学习的学校做为近距离观察的目标。这也许是对你耐心的考验,也许是对你观察的考验,更可能是对你细心的考验。
但无论如何,我必须要接受这个考验,更何况,观察也是一种乐趣。 一走进华师附小的大门,一股绿意迎面扑来。朦朦笼笼的绿色中,似乎漂荡着一些云雾。上了阶梯,绿化小花园里,呈现了风格各异的春色。
被修剪的整整齐齐的花园,是一种新颖的春色;带有星星点点的小紫花丛中,是一种可爱的春色, 又高又大的木棉树,脱下了大棉袄,穿上绿新装,这便是一种宏伟的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