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考试作文
小猪唏哩呼噜上学不久就要考试了,听到这个特大消息,猪爸爸和猪妈妈紧张的不得了,也忙得不可开交。他们整天让小猪学这个那个,补这个补那个。可唏哩呼噜偏偏不争气,总是记住了这个忘了那个。
每天吃饭的时间唏里呼噜最难过,因为猪爸爸和猪妈妈总是你一道我一道:“空气是怎么形成的?”“雨点是怎么来的?”问的唏里呼噜连饭菜是啥滋味都不知道,只有“……”个不停。
以前唏哩呼噜梦里总会有一些好吃的东西,醒来都流着口水。可先在梦里老是一些搞不清楚的问题,连觉都睡不好。小猪唏哩呼噜真希望明天就考完试,好让自己继续做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