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考试作文
“考砸了!考砸了!”自从考完“新学期的第一次语文考试”之后,“考砸了”这句话经常在我的脑海里转啊转!
考试前,我还以为很简单,所以我心不在焉…… 考试时,试卷里有1-3题我都做不出。 考试后,老师把试卷发下来,我一看试卷,非常惊讶,因为我交了一个不该交的朋友—91。5分!当时,我心里很不好受,心想:这张试卷不是我的吧!可能是老师发错了。可是试卷上明明写了“陈佳雯”这三个字。快受不了, 91。5分!恨不得把它撕成碎片。可是老师已在“家校联系册”里写上了“试卷签名”四个大字,我不得不把试卷带回家……后来老师说:“三年级开始优秀分为90分以上。”听完这句话,我心里才轻轻地松了一口气。
可是我还是非常不满意自己的成绩…… 回到家,外婆狠狠地批评了我一顿。妈妈还对我说:“知识是人生的前途,你怎么能考出91。5分这样的成绩呢?”唉……我无言以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