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考试作文
马上就要考试了,我要用这段时间认真复习,来个考前冲刺。
期末考试是这个学期最关键的时刻,这整个学期为的就是期末考一个好成绩。我要使劲冲刺,超过别人,以前,我在班里的位置就是前十名,有些人老是挡在我的前面,不让我看到光明,这回我一定要超过他们。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意思是:越王勾践被吴王抓去当了俘,受尽了吴王的折磨,后来,他天天睡在柴火上,每天要尝一次苦胆,因为他要报仇,努力训练自己的部队,最终打败了吴王。
这里的越王勾践努力了,得到了老天的回报,我相信:只要我努力,考试一定可以拿到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