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团结作文
我的搭档是李腾奇,我选他是因为他跟我个头差不了多少,还有,他跑的很快,有助于在比赛过程中跑起来。
不一会儿分配结果出来了,大家都选好了心目中最好的搭档。
游戏规则:两人从起点跑到终点,在跑回来,最先回来的获胜。
第一组比赛选手:陈浩、田震朋vs廖金欣、张雨彤。比赛开始,只见陈浩那组先缓缓向前移动着,突然陈浩踩到了田震朋的脚,田震朋向一旁歪去,陈浩去拉田震朋,险些张了过去,而旁边的廖金欣那组走到了终点,可是拐弯片回走时,两人突然同时迈出了左脚,差点倒过去,镇定下来才歪歪歪扭扭的往回走。陈浩和田震朋也开始往回走了,这时被绑住的两条腿好像开始“打仗”似的来回撞动,突然,田震朋往地上一跪像一只小乌龟一样爬着,陈浩的一条腿还拴着,于是只能单腿蹦。最后,因为女生廖金欣那组后来没有出错,所以,第一局她们赢了。
第二局,我、李腾奇vs车炘瑶、老师,比赛一开始,我和李腾奇速度飞快,箭步如飞,老师、车炘瑶也不慢,很快追了上来,到了终点开始返回时,李腾奇“嗖”的一声滑了过去,到我的另一边,可老师他们太慢了,我们乘胜追击,趁热打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第一个冲过终点。
我和李腾奇获胜的原因是:我们非常团结,经过这次比赛,我知道了:团结一心+步伐一致=最后成功。不管任何事都是这样的。所以,团结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