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团结作文
“耶,跳过去了!”这欢快的呼喊声在文谭写作学校里久久回荡着。原来是大家在进行“竹竿过河”这个活动。我迫不及待地跑进8号教室,愉快地参与了这个活动。我一进教室,就看到了教室里人山人海,我使劲了吃奶的力气,终于挤进了人群。
我看见了一个小姑娘害怕得直哆嗦,经过老师的一指点,又给她做示范,小女孩终于鼓起勇气,决心跳过去。果然,她小心翼翼地跳了过去。我聚精会神地看着别人进行活动,不知不觉就轮到我们小组了。我的腿微微发抖,一点儿都不敢跳,最终还是跟着老师敲的竹竿的节奏,有规律地踏着脚步慢慢跳了过去,竟然被我跳过去了,我如此的轻松,跳了一次又一次,结果都是一样,同伴们也直给我喊加油,鼓鼓掌,我的心里甜滋滋的,有说不出的兴奋,成功地拿到了满分——10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三个活动都参加完了,总分是23分,拿了二等奖,得到了一盒棒冰,真是含在嘴里,甜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