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母爱作文
给你们讲一段故事吧!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主人公小红放学没看见爸爸妈妈,于是她便想骑着电动车去找他们,于是小红一个人推着电瓶车从后门那狭小的空间走过时,她是多么的无助,突然咔嚓一声,镜子坏了,他很害怕,于是在爸爸妈妈回来之前编了一个谎言,一个很荒唐,很虚假的很不高明的谎言,爸爸妈妈回来了,她就说这个谎言,可是一下子就被识破了。爸爸妈妈答应小红说真话不会打她,骂她,可爸爸妈妈骗了她,当小红说出真相后,妈妈骂了她,她很伤心,于是写下了下面的话。
“爸爸,妈妈都是骗子,凭什么说我骗了你们,你们没骗过我吗?l临走说替我买鞋子没买,你们总认为我让你们失望了。你们就没让我失望吗?妈妈总在人面前骂我是“猪”你们就没想过,我同学在学习会以“猪”这个称号骂我吗?是你们一点一点泯灭了我的自尊,人家有的我没有,人家没有的我也同样没有,没关系,一点一点来,我总比别人差很多,我也觉得我是该学习的时候了,妈妈什么时候在我做错事的时候像别人的妈妈一样抚摸着我的头和我说没事,下次改。你总是不分青红皂白的打我骂我,所以我一做错事,就会编一个谎话。
就像这次摔坏电瓶车一样,我承认是我的错,可是他们骗我说:“我们不会生气。”可后来呢!他们有没有问我为什么我很想和他们说:“我被你们打怕了,骂怕了,不想再做讨人厌的孩子了。妈妈总说我是块多肉,她认为只是骂我一句可她知不知道我心灵受到多大的创伤,我从没忘过,班级人都知道,妈妈总打我,不喜欢我,我就那么让她讨厌吗?
他们说我一定是从垃圾堆里捡的,没人爱,没人疼,我恨,恨自己被生下来,他们从没真正和我谈过真心话。在朋友面前和爸妈撒娇只是想让朋友他们知道爸爸妈妈很爱我,可等来的只有被骂。我们班同学什么都有,可我什么都没有,我想到去死,四舍不得弟弟,准确的说是我不想死。人家有新的鞋子我没有,别人家有楼房,我没有,别人家有父爱母爱我还没有。难道真的是因为小弟弟他们才不爱我的吗?
呵,我什么都没有,连最起码的爸爸妈妈的爱都没有我活下去还有什么意思,他们不想别的父母在我每天放学回来,问自己的女儿怎么样!女儿有一点受伤,父母都会安慰,课我呢!手别汤肿那么大,他们说我活该,是不是我死了爸爸妈妈就会开心!
你们知道小红是谁吗?她就是我,如果爸爸妈妈现在不爱我!我想说;“爸爸妈妈我真的很爱你们,请给我一点爱好吗?
夜里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妈妈看了这封信后说;“爸爸妈妈都爱你,你要你听话就行。”听了这些话,我感动得流下了热泪。只要有一丝母爱、父爱,就会深深感动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