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母爱作文
母亲可谓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我们应如何感谢和报答这份特殊的爱呢?
母爱想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母爱是一盏明灯,照亮我们一路上的黑暗。  随着我们的长大。母亲变的越来越宠我们了。就像我吧,上学的时候一遇到不顺心的事就和妈妈谈心,而到了放假的时候,妈妈找我谈心,而我却因为要出去打球而拒绝了妈妈的请求!   想一想在我们不顺心的时候和父母顶嘴的时候,她有多么的难受,她有多么的伤心,想一想,是谁在这十几年里抚养我们长大,是谁在这十几年里日夜操劳的为了我们能过的更好,她就是我们伟大的母亲,当你想到这里的话,你还有什么理由可以去顶撞她,当你顶撞她的时候,难道你的心里就没有一点愧疚吗?  我们应该感谢妈妈,不要遗忘了她们。
为什么每次一到了出去玩的时候,我们都会帮她们给忘了呢?那是因为我们只想着眼前的利益,而不顾妈妈们的感受,这一点也不值得!  当妈妈的生日到来时,我们是否对她们说声“妈妈,祝您生日快乐!”。当妈妈曾为你忙的汗流夹背时,你是否都她们说过“妈妈,您辛苦了!”。当妈妈为了挣钱累的腰酸背痛时,你是否都她们说过“妈妈,让我来帮你按摩按摩吧!”我相信大多数的人都没有过!
母亲是雨水,在沙漠中给予我们水分。母亲是阳光,在天空中让我们吸取他的养分。母亲是……
如果你没用心感受母亲给予我们的爱,就太对不起母爱这两个无私的字,如果你没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母亲,那么你太对不起母亲这么多年来对你所做的一切了。还在想什么,叫我们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母亲那无私的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