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寒假500字作文
我很喜欢旅游,今年寒假我去了无锡,上海,乌镇和周庄,真正领略了它们的美丽!
乌镇是我十分喜欢的地方,它是那么幽静,那么有风韵,让人爱不释手!它和周庄有很大的区别,虽然都是“小桥,流水,人家‘‘的风格,但是乌镇的幽静是周庄无法可比的!乌镇没有周庄那么热闹,那么喧闹,但是它温雅的风格却是一大风景!
听着周庄的唱调,让我仿佛置身于古老江南的龙船上,一阵一阵地敲打我的心房。没有什么嘈杂的声音,只有那甜美的船调!这就是沈万三的家乡周庄!美丽的小河,古老而又不失风范的老桥,守护着这一方美丽的土地!
如今的无锡,让我不得不赞美它,美丽的夜景虽比不上上海,但它也是内地十大魅力城市哦!它的魅力还在它周围的那些景物。例如:蠡园,三国城,水浒城和唐城。。。。。。美丽的景物衬托着无锡,难怪无锡会这么有魅力!
上海是个不夜城,这话一点没错。在美丽的外滩上,看着星光闪耀的东方明珠,一种想呆在上海,生活在上海的愿望会瞬间涌上心头。在东方明珠上看上海的夜景真是一种享受,波光粼粼的黄浦江,星星点点的灯光,会有一种很浪漫的感觉哦!我住的酒店在南京路,每个晚上都会去逛逛商店,感觉真的很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