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寒假500字作文
你别看题目是我是小偷,其实,从那双引号就知道我有别的用意了把,接下来,我就“解密”来给你听吧!
寒假到时,我约了我的朋友们去完,闲着没事,就想了一个解闷的好方法。我到的我住的学校(妈妈爸爸的宿舍啦,我就住在那儿哦,有很多别的老师的小朋友和我玩!)我就到学校的学生教室去找学生们丢弃的笔呀,橡皮擦啊,所有有用的学习用品全找来用。我先到一楼去,和两个年龄较小的小朋友去“偷东西”,我开始“偷”了,一桌一桌地找,找到了一个可以装东西的袋子,装好了“赃物”,继续“偷”。不就后,就“偷”了许多东西,觉得已经够了,我就满载而归了。又过了不久,我的同学来了,我叫她们也“偷”一回,都是满载而归。
我开心及了!什么时候,你也来我这儿“偷”一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