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500字作文
在寒假的一天里,敏姐姐她们到我家来玩,我高兴极了。立刻请他们去楼上玩。敏姐姐提议:“我们玩捉迷藏好吗?”我们异口同声的回答:“好啊。”
第一局是那淘气的杰哥哥捉,我趁他数数的时候,就躲到桌子底下用桌布罩住,可是怕被杰哥哥看见,就躲到了门后面,可是又怕他一开门就看见了,于是又躲到了窗帘后面,可是窗帘鼓鼓的,很容易发现,眼看时间就要到了,我该躲到哪里呢?正在我叹气的时候,突然灵机一动,想到了衣柜,我打开衣柜,翻开衣服,因为不脱鞋子会很脏,但是脱了鞋子又会被他发现我躲在哪里,所以想了一个十全十美的办法,把鞋子脱掉,扔到另一个房间去,这样他就不会怀疑我躲在衣柜里了。
柜子里又挤又黑,我都快呼吸不了了,于是把柜门打开了一点缝。过了一会儿,我突然发现门外有一个黑影在徘徊,一定是只有我没找到了。我屛住呼吸,生怕有一点儿声音会发出来。我发觉外面的黑影走开了,顿时松了一口气,又听到外面在大声喊:“婧毛,快出来吧,我都看到你的脚了,再不出来我就把你揪出来喽。”“我躲在柜子里,他怎么会看到我的脚呢?一定是他们说谎!我才不相信你们的鬼话呢。”我心想。我在柜子里蹲得实在太无聊了,就把柜门打开,又把柜门关起来。还在里面大喊:“快来捉我呦,我在这里”过了许久都不见他们的踪影,于是我便打开柜门自己出去了,我到了客厅,简直被眼前这一幕惊呆了,他们嗑的嗑瓜子,吃的吃糖,看的看电视。原来他们是让我自己出来“投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