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寒假500字作文
看,现在天渐渐冷了,树已慢慢失去了雀日的绿意,寒假快到了,这次寒假非常有意义,因为这是我们进入中学地一个寒假,这次即将带来的寒假,我可不想像往年的一样白白浪费,我打算让这次寒假变得快乐而充实,我会认真规划。
开始的第一天,我会把作业按计划分好,规定一天做多少作业,用一个星期把全部的寒假作业做好,再收拾好,我出哥哥七年纪下册的课本预习,当然还有七年纪上册的书来复习,来巩固知识,然后,把那些有用的课外书籍也拿来看,在看店的时候,我家是小卖部,俗称杂货店,没有人时拿出来翻翻,看看,当然,我不可能天天看店,我是和哥哥分工的,轮到我休息时,我一定要练刚笔字,原因是上个暑假我没有练,因为我偷懒了,害得我这个学期被老妈骂得无地自容,所以这次寒假我一定要练钢笔字,一定不偷懒,嘻嘻……
晚上的时候,抱歉!我回看电视,。在电视前度过美好的夜晚。星期六日,我可能回去逛街,去图书馆看书,因为那里有许多书,环境安静,有座位,那是个看书的好地方,临走时,我有会借走一本书,因为我有书卡,当然没书卡也可以在图书馆享受读书,只是不可以借回家看。当然,星期六、日,也有可能会去山上,跟父母一起去登山,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会跟父母上山砍柴,虽然家里有热水器,但煤气贵,想想不如回归从前的生活吧!还有我休息时不只练钢笔字,还会帮忙做家务,对了,最重要的忘了说了,寒假的日子,有很多是节日,我会包我最喜欢的饺子,让家人品尝,还会亲自下厨,秀一下我那出神入化的厨艺,让家人开心。
我将这样度过这美丽、快乐而难忘的寒假。不过,寒假来临时,有可能比我想象中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