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次难忘的经历500字作文
早就听说“大同乌龙峡,塞北‘九寨沟’”的美景了,今天,我们好几家人相约一起去乌龙峡感受这美景。一次难忘的经历300字
汽车行驶了近一个小时,我们来到了依山傍水的乌龙峡。蓝天白云、绿树成荫、湖水清澈,一切让人赏心悦目。走过一座木条和绳索搭建的浮桥之后,我们来到了滑草场。看到人们从那么高的地方滑下来,我的心砰砰直跳,感觉太恐怖了,说什么也不敢上去玩。妈妈鼓励我说:“去年在南戴河游乐场,你都敢尝试滑沙,滑草也一定难不倒你。就像学习一样,遇到困难不能退缩,勇于尝试,挑战自我才能取得胜利!”在妈妈的坚持与鼓励下,我决定挑战自己,可当我站在滑道的顶端时还是感觉特别的害怕。妈妈紧紧地抱着我,让我的心稍稍放松了一些。“嗖”,滑板载着我们,就像一只离弦的箭滑了下来,耳畔是呼啸的风声,脸上的肌肉像是要被吹走一样,简直太刺激了。我一定要告诉我的同学们,让他们也来体验滑草的刺激与惊险。
就在这时下起大雨来,意犹未尽的我们不得不乘车返回。虽然没能玩的尽兴,但我还是非常高兴,因为这是我成长中一次难忘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