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次难忘的经历500字作文
不知是不是上帝的安排,我天生就是一个胆小的女孩,因此也塑造了我孤僻的性格。可又有谁知道,我为了改变自己的性格,也曾努力过。于是,我便有了一次次难忘的经历,一次次精神的震撼。
那时我还是一位小学生,每天都还得父母接送。可是那一天,我在学校门口左等右等,可就是见不着爸爸的影子。“看来是不会有人来接我了,还是我自己跑回去吧!”我心想,便迈着轻快的脚步出发了,心里装满的不是恐惧,而是好奇,似乎正在进行一次有趣的探险。
我走了不一会儿,天色便暗了下来,路上的行人也少了,只有一辆辆汽车从我身边一穿而过。望着同学们都被家长领回了家。自己却孤身一人,心里可真不是个滋味,脚步也不再轻快了。我走啊走,可是怎么也走不到路的尽头,我不禁慌张害怕了,电视中的人贩子,强盗一一浮现在我的眼前,我加快了脚步生怕自己胡思乱想。等走到回家的那条小巷,路灯却灭了,周围漆黑一片。我忘记了爸爸前天告诉我路灯坏了的事,以为是某些妖灵在作崇,竟呆呆站在巷子中央不敢动弹了。我真想大声叫人,可也不知怎的,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双脚像被钉子钉在了地上,整个小巷好像是怪物张着的血盆大口,真的很是恐怖。忽然,一只小猫在我身旁走过,将我一惊,我撒腿直往家跑,好不容易回到了家,头上已经满是汗水了。这真是条惊险的回家之路啊!
大胆是成功的必备条件,我相信经过我的奋斗,我一定能成为一个大胆的人,一个新世纪的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