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李展鑫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下跳棋,爬山,跑步。可我最喜欢的是下跳棋,它可以让我动脑子增加思维。
每天下午,做完作业,我和爸爸妈妈就一起下跳棋。我爸爸有个规定,必须让我打败妈妈,才能和爸爸下。因为爸爸是家里的跳棋王子呗。 我跟妈妈的比赛开始了。我信心十足,先把一个棋向左斜方走一步,妈妈不假思索跟着走。我的棋顺利地跳到自己的阵营。妈妈的棋也都进了她的阵营。一看就是平局,上下不分啊!第二局,妈妈的棋越来越强,让我往火坑里跳,我急的像热锅的蚂蚁急转。我灵机一动想出了好办法,我把一个棋往后跳,妈妈觉得很奇怪,就先把一个棋进营了,正好和我意料中一样,我连跳了,直进阵营。最终我获胜了。
轮到我和爸爸下了,爸爸当然比妈妈还厉害,三两下就要把我打倒了,我败下阵来。 跳棋,不但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而且让我的一家的生活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