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我喜欢的课余生活是读书,因为书里面有好多知识呢!只要我们用心阅读,我们就会明白世界上的很多知识和道理。 比如一些气象知识,如果你看书了,你就会明白:天为什么会下雨。书中的一些小故事还会帮我们改变对一些事情的看法,如农夫与蛇的故事让我明白:不是所有的好心都会办成好事。
书里面不仅有知识和道理,还有一些好词好句,我常常把好的词语记在本子上,每当我写作文时,我就会把这些好词语用上,因为这个原因,我的作文写得就会好一些。
有的书还很有趣,书中的内容能让我们感受到幽默感。我常把在书中看到的笑话讲给别人听,他们听过之后开心地大笑,笑声给他们带来了好心情。
我喜爱读书,因为读书,我的小脑瓜总是对世界充满了好奇。
读书吧!书里面有很多知识和道理,书是让人类进步的钥匙!我因为喜爱读书而让自己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