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青春的魅力在于我们可以自己主宰,自由自在的翱翔,所以我的课余生活就成为了我的舞台,我站在舞台中间,是那么的骄傲!
我喜欢在午后的阳光下与书作伴,明媚的阳光把我带进一个又一个的故事里,我感动于阿穆沙的努力,我笑小人国的荒谬……泛着墨香的芒花在我的细胞里跳动,太多太多的故事让我回味无穷。
我喜欢假日里的家庭‘BBQ’炭火的热风呼啸,烤肉的香味弥漫,还有家人快乐的聚在一起把酒言欢,令我幸福无比。
我喜欢和朋友一起分享,分享我的喜怒哀乐,一起挥讨,一起流汗,一起吃关东煮,虽然被辣的泪涕横流,但是我们仍然会幸福的开怀大笑。
我喜欢感受大自然的可爱,淙淙的山泉,泥土的芬芳,真正的“森林狂想曲”。它的美丽,它的博大,它的变幻无常,令我无比好奇和向往。
我的课余生活就像天空中飞扬的’七彩云‘是那么的五彩缤纷,也是那么的变幻无穷,我的青春我做主,我要让它更加的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