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上网、下棋、唱歌、和跳舞,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上网了,因为它不但让我学会了打字,还让我懂得了知识。
有一天,我学打字,开始的时候打了许多的错字就有点灰心了,妈妈一下子就看穿了我的心思,她用和蔼的声音对我说别灰心,加油!坚持就是胜!我牢牢的记住了妈妈的话,坚持就是胜利!经过我以一番努力,和爸爸妈妈的督促下我的打字速度越来越快,错字也越来越少。就这样学会了上网,我乐得像一只偷吃了油的小老鼠。
我觉得一个人只要勇往直前,不怕困难就一定会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