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变了500字作文
2020年到了,我23岁了,从宇宙世界回来,到了地球。我独自一人回到老家,不惊赞叹,""老家变了""。 爷爷在一片森林的上空安了很大的几座高楼。
是从百货商场买的几座迷拟屋,别看是迷拟屋,但用处可大了,它能变成真的高楼大厦呢?爷爷在森林上空。我开着飞船来到爷爷的高楼里,爷爷带着一大群小动物,欢迎我,我汗流三千尺,小狗,小猫。。。。。。。。。森林的小动物都一拥而上我心惊胆战吓的我四处跑。爷爷一说停。小动物马上站成一排。 爷爷带我到他的研究所看看,真让我大吃一惊。爷爷正在养森林里刚出世的小野兽,爷爷说这不算什么,还有更厉害的呢?说完就拉着我去看,""哇""爷爷靠森林里野生的猛兽几种类型的合二为一,制作了一种怪兽,是用来帮助协警,因为现在是高科技,小偷也很厉害,有了爷爷的怪兽就能维护世界的和平。
爷爷还带我到街上逛逛,路旁的小花,小草不但可以吃掉灰尘,还能吃垃圾,还可以自己走动。而且你在路上也不用动它会像电梯一样动,路有两条,一条往前一条往后。你还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场景变幻呢?而且别人也看不到。 老家变了,变的那么漂亮,那么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