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变了500字作文
我们的学校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被称为“八桂名校”。这里风景优美,哪里都散发着淡淡的书香味。
原来的校园,是古老而陈旧的。听老师说,我们的教室是低矮的瓦房,桌面有凹凸不平的小坑坑。下雨时,房顶上滴滴水珠落下来,于是,教室就快变成了水塘。一下课,操场上乌烟瘴气,呛得鼻子很难受。自从改革开放以来,我们的学校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走进校园,首先进入眼帘的是一栋雄伟壮观的教学大楼。它一共有七层,两旁镶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八个大字。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一至五楼是明亮的教室,里面安装着我们的助手——多媒体。桌子摆得整整齐齐,没有一次被划过的现象。地板油光发亮,还是我们天天擦的呢!背对着的后面,学习园地是我们创造的天地。上面贴着一副对联:人贵有志,学贵有恒。六楼是宽敞的舞蹈室。地板铺上了干净、整洁的木地板、发着光的镜子。同学们在里面练功练舞。七楼是大型的乒乓球训练室。里面有几十台乒乓球桌。每当下课,同学们就会在里面进行激烈的“对决”,好不热闹!和教学大楼遥遥相对的是网络中心楼,里面有上千万台电脑,是同学们向往的地方。右面是综合科学楼,里面有阅览室、多媒体室、读书室等。操场上古木参天。下课时,操场上会有好多玩游戏的同学。
我们的学校天天充满欢声笑语,我为这个母校感到自豪,长大,我要回来把母校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