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变了500字作文
几年来,赣榆变了,真变了!经济水平变了,农业发展变了,人民也都过上了富裕的生活……变化真是太多了,数也数不清。你不相信?那就接着看吧!
各个乡村里的路都通了,水泥路平整。这样,从各个乡村到县城也就方便了。有的农民甚至在县城开起了自己的小饭馆,每年都有很高的收入,吃穿也不愁啦。此时,农业也得到了相当大的发展,玉米、小麦、水稻等年年大丰收。与此同时,赣榆的水产也变了,从大量养殖对虾到大量养殖梭子蟹,估计全年放养两茬梭子蟹可收商品蟹4000吨,产量、收入大大超过了对虾盛期。所以,有“对虾之乡”美称的赣榆县将改称为“梭子蟹之乡”。这表明赣榆县向高效养殖发展迈出可喜的一步!还有,过去的赣榆没有高楼大厦和超市,现在呢,全都有了。县城马路宽了,大街上车水马龙,真是热闹极了,到处都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过去,孩子们也没有这么多的玩具,打鸟窝、捉小鱼……就成了他们的乐趣。而现在,孩子们的玩具各式各样,多的数不胜数。过去,人们住的房子又小又旧,如今,小区非常多,都很漂亮。过去,县城也没有公园,如今有河滨广场、生态公园,那里有花、有草、有树、有水、有小亭子、有游乐园,空气清新,美景尽收眼底。这里早晨、晚上都有许多人跳舞、锻炼、玩耍,人们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赣榆县是我们美好的大家园,我相信,她一定会越变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