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了500字作文
表哥比我大三岁,现在已经上初中二年级了。我和他之间的感情很深,我俩在一起时总是有说有笑。在我的印象中,表哥从没皱过眉头,他的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
国庆大假期间,妈妈带我到他家去。我来到表哥的书房,只见表哥背朝着我正在忙碌着。我像往常一样悄悄地走到他的身后,突然“呀”的一声大叫。往常,他会立即放下手中的活儿,大叫一声“嗨”,然后说一句俏皮话:“哪个小鬼呀?把我吓出心脏病来了!”说完转过身来,一脸灿烂的笑容。,可他一点反应也没有,仍旧忙他的事。我又在他的面前晃了晃手,他这才有了反应,令我感到吃惊的是,他大吼一声:“干什么?烦不烦!”我顿时愣住了。表哥以前从没对我这么粗暴过。“你怎么了?”我不知趣地问道。表哥没有理睬我,还是继续埋头做他的事。我站在他身后,不再吭声,生怕惹得他生了气,把我赶走,那样就难堪了。
我轻轻地走出房间,心想:表哥今天为什么这么生气呢?难道我冒犯了他?可我以前也是这么和他玩的呀!要么就是上了初二后负担重了,心理压力大,使他有了改变,刚才我就看到他书桌上堆满了书本和作业。对,有这个可能。
唉,表哥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