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变了500字作文
星期三,是我打扫房间,不扫不知道,一扫吓一跳。我的天,叔叔的房间尽然是井井有条的。衣服收拾得干干净净,没有往日那种臭鼻味和汗味,只有洗衣粉的味道和太阳的味道。再看房间,也很整齐。
叔叔这一百八十度的转变使我二章和尚摸不清头脑,所以,我决定,要查出真相!
这几天我跟踪叔叔,发现他只是去商店买东西,没有去谁的家里,我想:难道是我自作多情?他自己房间干净就干净,我管他干什么?浪费时间,还不如买书啃呢!
事情突然发生了转机,我看见叔叔穿着西装,手里拿着一束玫瑰花,左手上还提着个袋子。我的疑心顿时来了,我想:花是玫瑰花,玫瑰花代表爱情,那也就是说,叔叔可能有女朋友了,哈哈......太好了!爷爷奶奶一定高兴死了!马上去吧,罗玉沅!
事情不出我所料,我亲眼看到叔叔走进一栋楼,敲开了一户门,门里出来一个女生,叔叔把玫瑰花给了那个女孩,手牵着手进了门。
回家后,我把好消息告诉了全家人,全家人都高兴得合不拢嘴,眼睛都眯成一条缝,尤其是爷爷奶奶最开心!叔叔回来后,说:大家,我有一个好消息是......还没等叔叔说完,大家就异口同声地说:你有女朋友了!哈哈......这回轮到叔叔摸不清头脑了。
自从发现叔叔有女朋友后,大家夸我是小侦探、小特工,我心里像吃了十罐蜜那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