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小狗400字作文
我的小狗叫妮妮。她虽然是个小不点,但已经做妈妈了。这一次她生了三个小宝宝。老三身体瘦弱,妮妮非常疼爱这个小宝宝,一有好吃的,她就先让给这个小东西。她还让小宝宝跟在自己的身后学习走路,练习摆尾。
我好奇地想走近她身边,看看这些可爱的小东西,可是妮妮以为我要伤害她的小宝宝,马上竖起了耳朵,瞪圆了眼睛,堵在门口:汪!汪!汪!冲我不停地叫,好像在说:“不要伤害我的宝宝,不然我就对你不客气了。”那样子凶猛极了,吓得我直往后退。我又轻轻地走到她身边,亲切地对她说:妮妮,不要叫,我只是想摸摸你的小宝宝。“她好象听懂了我的话,就不再冲我叫了。
我把她的小宝宝抱在怀里,妮妮也温柔地把头靠在我的胳膊上。这时,门铃响了,她又像箭一样,飞快地冲向门口,警惕地竖直了耳朵,生怕来人抱走她的心肝宝贝。
这就是我的小狗,她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