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小狗400字作文
爸爸从一位叔叔那里给我抱来一只小狗可爱极了。我给它取名贝贝。
贝贝有着一身黑白相间的皮毛,在乌黑的皮毛上有一些白,就像一只熊猫,雪白的小爪儿,就像四朵小巧玲珑的梅花;那条撅着的小尾巴,总是不停的摇摆;特别是那对黑白分明的眼睛,总是四处张望,对这个世界充满着好奇。
听叔叔说,贝贝最喜欢洗澡,每当别人洗澡时,它也吵着闹着要洗澡,洗澡时它很乖,也很听话。洗完澡烘干毛,它团坐在干布上,开始,享受浴后的惬意,还时不时的把小爪向周围人伸一伸。
美丽的皮毛,不能只在家里展示,也要在外面的到更多的掌声。这不,贝贝很喜欢出去。
每次听到听到别人的夸奖,它都会很得意的叫几声,好像在说:“谢谢你。如果谁说它的坏话,它就会想那个人怪叫几声好像再说:“不许你说我的坏话。怎么样,贝贝是不是很通人性。
你要是有机会,一定要来我家看贝贝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