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小狗400字作文
有一天,我在路上看见了一只小狗,它站在那一动不动,只是一个劲得叫着,我停下来仔细的大打量着这只小狗,它长着一双泪汪汪的大眼睛,又小又黑的鼻子,大大的嘴巴,一身毛毛的小衣裳,非常可爱,看它的样子像是迷路了,我想帮它找到家,可是,我要怎样帮助它呢,我想呀,想呀!终于想到了,先把它抱回家养着,一边养一边找它的家人,于是,我把它抱回家了。
我在家里给小狗安了个窝,我想,我应该给小狗先取个名字,叫它什么呢,想了想,看它这么可爱,就叫它小可爱吧!对,就叫小可爱,之后的发生的事使我我小可爱有了友谊,大人们都出门的时候,我和它玩起来了捉迷藏的游戏,我每次藏的地方小可爱都能找得到我,可是它藏的地方我都找不到,只能学着它的声音叫起来,它才跑出来,所以,我一次都没找到过它。还有一次,我在玩水的时候,我偷偷的泼了它一身水,它抖抖身上的水,也出在趁我不注意的时候也泼了我一身的冷水,冻的我赶紧去洗澡,它太聪明,太可爱了。
一次,我带着它出去溜达,顺便找它的家人,才走到一半的时候,小可爱突然扑到一只大狗身上,旺旺旺旺旺旺地大叫,它朝我摇摇尾巴,像是在感谢我似的,我想,那只大狗应该就是它的家人吧,我和它恋恋不舍的分开了。
这就是我和一只小可爱的故事,你们喜欢小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