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小狗400字作文
一天,小狗汪汪在深林里散步,看见一只威风凛凛的狮子从身边走过。汪汪非常羡慕。 于是它想:狮子多威风啊!
只要它一叫,全森林的动物都要听它的,给它进食。一点儿也不像我这小狗,对于这森林我就像是多余,而它就是森林霸主。我要是能当上狮子大王那有多好哇!小狗对狮子大王说:“狮子大哥,我也想变成狮子,您能不能教我,您就让我做您的徒弟吧!”狮子大王威风凛凛地说:“你这小狗,真不知天高地厚,也想做我的徒弟,没门!”狮子想了想又说:“不过看在你这么诚心的份上,我就收下你了。”“您能收下我,我真是太高兴了。”小狗汪汪高兴地说。
于是,狮子把小狗汪汪领自己的洞穴里去了。第二天,狮子带小狗汪汪到了一个没有人烟的地方,狮子说:“我要把你吃了。”小狗汪汪说:“您在开玩笑吧!”这时狮子二话不说,扑上去把小狗汪汪吃了。小狗汪汪它爱慕虚荣,最后把自己的命都搭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