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狗400字作文
有一次,我和叶慧姐姐去新余看望爷爷奶奶,叶慧姐姐在新余认识一位朋友,于是,我和叶慧姐姐就去了她朋友家。
我一进叶慧姐姐朋友的家门,一只雪白的小狗跑了过来,边跑还一边凶猛地叫着:“汪、汪、汪!”我吓得一口气跑出好远。等看见那只狗没有追上来,才松了一口气,慢慢向那个“魔鬼之地”进军。
我到了“魔鬼之地”看客厅空无一人,便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不敢进“魔鬼”所在的房间。突然,门开了,就在这瞬间,我心想:是不是那只小狗来了?但这个想法很快被否认了。因为,出来的是叶慧姐姐,她对我说:“里面有空调,进去吧。”“那狗会不会咬人呀?”胆小的我说。姐姐说:“不会,不会。”我怀着一颗怦怦跳的心,走进了房间里,我一走进房间就跳上了床,往地上看。
我看到那只小狗身上白白的,眼睛大大的,鼻子湿湿的,毛有一处白,有一处黑,像奶牛身上的花纹。这时,我看见它舔着主人的脚,我也伸脚过去让他舔,小狗果然舔了一下我的脚,原来这只小狗非常温顺。这时,叶慧姐姐的朋友提议我和小狗照张相,我更是求之不得了。我抱起这只狗,觉得这狗可真沉,我就做了个笑脸,照了一张相。吃饭了,我看见餐桌上有鱼,就一连拿了几块鱼给狗吃。当狗吃饱时,我也直打哽了。回家时,那只狗又顽皮地做了几个让人哭笑不得的动作为我们送行。
我想,如果我也有一只这么乖的狗该有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