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年夜饭作文
今天是除夕夜,是和家团圆的时候,不管在天南海北都要回家吃这顿象征美好的美味佳肴。妈妈把香喷喷的年夜饭端上了圆圆的桌子上了,看见桌子上的美味佳肴,我的口水一流三千里,妈妈和爸爸一起挖苦我,哥哥和嫂嫂饥笑我,我有一个小不点的侄女,她也嘲笑我,我忍无可忍的说;“笑什么啊,没见过口水啊!”我一听他们的回答气的我四脚朝天,他么们异口同声的说;“见过口水,但是没见过这么长的口水。”我说;“别说我了,我的肚子已经呱呱叫了。”侄女一说完,大家都捧腹大笑了,我很生气,生气到火急火燎地挠挠自己的头。吃年夜饭了。“今年的年夜饭真是色香味俱全啊!我忍不住地随口说了一句。”菜的香味一会儿就飘满了整间屋子,飘到了十里八村。我不得不尝一尝妈妈做得美味佳肴。又是我工作的时间了,那就是收拾桌子上的锅碗瓢盆。 今天,我那像是魔鬼的堂哥要来,可是之前并没有人通知我,我也就不知道。
如果他来了我的好日子既将毁灭在他得手中。门被悄悄的推开了,悄悄的走到了我的后身,想打我一下,我一转身,把汤酒洒在了他那一件名贵的衣服上。他愤怒的揪着我的耳朵说:“看你还淘不淘气。”我说:淘气了。” “终于自由,我深沉的说了这句话。”我开始放烟花,我用烟花做成了圆嘟嘟的我和魔鬼的堂哥。睡梦中,我还在回忆着今天的一举一动。希望,下一个除夕节早点到来。我相信下一个除夕会更加的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