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学会欣赏作文
欣赏如同快乐的源泉,通过欣赏你会发现每个事物都有美好的一面;欣赏如同温暖的阳光,通过欣赏你会感到万物所散发出的温暖;欣赏如同知识的宝库,通过欣赏你会发掘出无限的惊喜。。。。
你是否在心中暗暗表达过内心的不满,是否会因一件小事而闷闷不乐甚至烦恼,或许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吧!
有的人会因深夜的漆黑而烦恼,因深夜的漆黑而厌倦,因深夜的漆黑而气愤;学会欣赏吧,欣赏因深夜的漆黑而变得美丽明亮的灯光,欣赏因在深夜的漆黑衬托下变得格外皎洁的明月,欣赏因深夜的漆黑而带来的那份特有的宁静;学会欣赏吧 !你会发现每个事物都有美好的一面。。。。
有的人会因出门时的叮咛而烦闷,会因生病时的指责而气愤,会因做错事时的教导而不满;学会欣赏吧,欣赏出门时的叮咛中包含的关心,欣赏生病时指责中包含的心疼与关怀,欣赏做错事时教导中包含的浓浓的爱;学会欣赏吧!你会感到万物所散发出的温暖。。。。
有的人会因一个难题而怨声载道,会因小小的失败而一蹶不振,会因困难而埋怨上天的不公;学会欣赏吧,欣赏难题解开时所带来的喜悦,欣赏因失败而带来的宝贵经验,欣赏因困难而带给你那克服困难的勇气与磨练;学会欣赏吧!你会发掘出无限的惊喜。。。。
生活中隐藏着无数的美好,无数的温暖,无数的惊喜。欣赏如同一个放大镜,拥有欣赏你就会找到那隐藏的美好、温暖与惊喜。学会欣赏吧,拿到人生的放大镜!
学会欣赏身边的小事,欣赏点点滴滴,从细微之处你会发现你意想不到的东西。
学会欣赏将会少一些抱怨,多一些赞许,少一些气愤,多一些祥和,少一些叹息,多一些欢笑; 带着欣赏走在蜿蜒的小路上你会发现空气是那么清新,天空是那么美好,阳光是那么明媚,世界是那么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