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成长500字作文
我不喜欢一成不变、平凡的生活,所以刺激、惊喜、突破,成了我一直以来的追求,我想让生活充满一个感叹号。
就在半年前,我的成长路上出现了一个大大的感叹号。我喜欢上了极限运动,喜欢上了小轮车,看着别人在做着各种精彩、刺激的花式动作,我终于也开始加入到了这项运动中。
记得我第一次到主题公园中的场地时,我有了一些害怕,害怕出现失误从U形管上摔下来,但是极限活动的精神让我勇敢地去尝试。
刚开始,我只是在U形管上随便骑,有时不小心还是会摔倒。为什么不来点更刺激的呢?勇敢地尝试吧。于是我做了几个幅度更大的动作,摔得当然也很重。但我从未想过要放弃。
我一次又一次地尝试,我觉得越来越刺激。经过一个下午的失败,我终于完成了这个动作。那种惊喜、兴奋,我至今还记忆犹新。我知道我的努力换来的是一个感叹号,而不是平庸的问号,我的成长道路上又多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成长中,我这个感叹号激励了我。它告诉了我,我所坚持的生活是正确的。我们不该安于平庸,日复一日地过着同样的生活。那是多么无趣,生命不该被这样无趣而浪费,我喜欢感叹号,渴望感叹号!
在这条道路上,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失败。但是不要放弃,勇敢地去尝试做,不要低头,不要错过成长路上的感叹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