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500字作文
成长的感觉,有冰淇淋的甜爽,也有青草莓的酸涩……长大的感觉,反正挺好!在成长的过程中,有很多事让我难忘。
有件事,至今还难忘。每当回想这件事,酸涩的味道涌上心头来,但是又退了。
我和小琳是一对好朋友,自从那件事后,我们的友谊却更加好了。
有一次,小琳买了一支自动铅笔。哇,真漂亮!小琳开心地对我说:“看!这支笔漂亮吧?!”我点点头,对小琳说:“琳琳,让我看看行吗?”小琳递给了我,我看后还给她了,可心里想多看会儿。
第二天,我看见房间里多了一支自动铅笔,便问妈妈。妈妈说:“我买给你的,见你昨天唠叨那笔。”我欢喜极了,想让小琳与我分享快乐。
小琳一看见我那支笔的时候,她脸色大变,她气愤极了,说:“你竟然偷我的笔,你赔!”我心里委屈极了,说:“没有!你别冤枉好人!琳琳,这支笔是妈妈买给我的!”可小琳说:“不!你骗人!怪不得我的笔不见了呢!”我的眼泪涌上来,流下来。小琳抢走了妈妈给我买的笔。回家后,我跟妈妈说了这件事,妈妈说:“没事,她自然会向你道歉的。”我疑惑极了。
果然,第三天,她向我道歉了,她说:“对不起,我错了。你妈妈来问过我,我恍然大悟,原来我的笔在学校。”我说:“没关系啦!”大家会心一笑。
回首走过的日子,在成长的道路上留下一串串歪歪斜斜的足迹,有痛苦也有快乐,有充实也有失落。虽然童年的乐园令我留恋,但我还是希望再长大一些。“万卷古今消永日,一窗昏晚送流年。”我要采颉智浪的浪花,不断丰富,充实,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