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亲爱的高老师,您在教我们一、二年级的时候,曾经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您对待同学和蔼可亲,批改作业严格认真。可是有一件小事,您处理地让我觉得很委屈。
那天,是梁宵同学做值日。不知怎么的,在做眼保健操的时候,她居然点名批评我两次,并让我交出一枚“小奖章”做处罚。当时,我很不服气,因为我可以保证我没有做出任何违反纪律的事情,甚至周围的同学都认为我被罚得莫民奇妙。这时,我想起不久前和她闹了一点儿小矛盾,我不禁怀疑她是在故意报复我。于是,我理直气壮地找到您,想请您问一问其他同学,我到底有没有做违反纪律的事情,再请您给我们评评理,可您却直接说我没有证据,并说值日生有权利管理班级纪律。我顿时委屈极了,心里一点也不情愿地交出了自己的“小奖章”。望着梁宵得意洋洋的神情,我真恨不得地上有一条缝能让我钻进去!
回到家,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求证了一些同学后表示了对我的信任,安慰我说:“班级里的同学太多了,这样的事也太多了。”让我别放在心上。听了妈妈的话,我虽然想通了一些,但是对您的做法,我还是有点失望。
高老师,也许这件小事您已经淡忘,可它却给我心里留下了阴影,以至后来再遇到同样的事情,都不敢和您说了。高老师,我想对您说:无论是值日生还是同学,谁都会犯错的,请您以事实,以公平的态度对待大家。这样才能让真正犯错误的人知错能改,使大家都心服口服。您说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