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多么神圣的字眼,多么暖人的字眼,是我们每个孩子心中的天使!您是园丁,我们是花朵;你是主机,我们是显示器;您是我们的太阳,我们的眼睛,我们前行的蜡烛,照亮了我们前行的路!
老师,您辛苦了!您每天要教育那么多孩子,还有一些孩子不听话,您心里肯定很难受。可您没有放弃,总是耐心的教育他们,直到他们改正为止,从没有怨言!您为了我们的茁壮成长,从早到晚,花了多少时间,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呀,费了多少的心血,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只能默默地在心里说: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辛苦了!我从前是个不懂事的孩子,上课不认真,下课追打吵闹,是在您的帮助教育下,我渐渐成了一个文明守纪,成绩优异的孩子!老师,谢谢您,我爱您!
老师,您辛苦了!我忘不了,在我有困难的时候,是您伸出援助之手,您尽力的帮助我;在我有难题的时候,是您耐心的教我,直到我弄懂为止;在我需要鼓励的时候,是您把那暖心地话送给我,直到我有了更强的信心!
千言万语,只能汇成一句话:老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