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也许,你喜欢歌星、奥运健将、电影明星。但我最喜欢的是龚老师。
老师我想对你说:龚老师,每当我们甜甜入睡时,而您却在桌前为我们批改着作业,批改完作业后您还在桌前为我们备课。我想那时我们已进入梦乡。
龚老师,当我刚刚踏入四(2)班这个团结的班组时,我心里有一咱既高兴又悲伤的感觉。高兴的原因是我可以结识很多新同学,又可以认识很多位学问丰富的老师;悲伤的原因是我离开了生我养我的家乡,离开了感情已深的老同学。那天,你让我自我介绍,在我上讲台时我很紧张,心里七上八下的,但在我听到那鼓励我的掌声时,我心中平静了许多,我开始了自我介绍。过了几分钟,我介绍完了自己,在同学的第二次掌声中,我被送回了座位。我坐好后,老师您表扬我:“你真棒!”当时我的心比吃了蜜糖还甜。
龚老师,您就像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点亮了别人,你把你丰富的知识,无私地传授给我们;你像校园里辛勤的园丁,是您给校园里增添了美丽的风景。
龚老师,我希望你别再这么辛苦了,好吗?我知道您这是为我们好,但我希望您也要适当的休息点,行吗?
最后,我祝您:天天开心,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