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老师,您知道吗?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
自从我一年级入学,第一眼见到您时,我便知道,您是一位好老师,一位不折不扣的好老师,因为您那慈祥的、美丽的笑容。
是您,让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孩子变成一个知书达理的好少年,是您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是您……有太多太多,让我怎样说尽?!
如今,我已经四年级了,我应该学会感恩了,我要感恩我的父母、老师,以及关心我的同学、朋友。
您常常说:“等我白发苍苍时……等我老了……”。
不,您说错了,您永远不会老,您说,对吗?
每次,我参加学校的活动时,您总是用鼓励的目光激励着我,鼓动着我。但是,我失败时,您并没有用嫌弃的目光来对待我,而是用微笑来表示:“相信自己,再接再厉!”
每次课间,都会有同学来找您“唠嗑”,时不时地会像小记者似的问一两句:“您累不?”您总会回答:“不累,累什么呀?”其实,您根本不懂累,对吗?
您说,做我们的班主任很幸福,其实,做您的学生也同样幸福,如果不是您,我能做得那么好吗?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马老师,您辛苦了!
如果我再上一次小学,还让您做我的班主任,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