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像一位园丁,辛勤培育着祖国的花朵。您教我们语文,听您的课,会把我们的思路引入佳境,像一种美妙的享受,即使最胆小的同学也会争先恐后地发言。您把每一篇课文的精华、品质,以及想要表达的爱都滴水不露地藏进讲解里,让我们去寻觅,去体会。您把体现爱的文章变成充满爱的涓涓细流,滋润我们心田;把精彩选段让我们背诵,再度那精彩瞬间。也许,当您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的时候,也在暗中提示我们做人的道理。总之,您的课生动、活泼、有趣,能让我们仿佛亲临其境一般。
然而,您的肢体、语言、表情也同样幽默、风趣。即使是批评某个同学,我们有时也会被您逗得哄堂大笑,在您的语言里,幽默无处不在,也使您在我心中的魅力增加了几分。当然,您的肢体也是如此。记得那一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我浓妆艳抹 ,走进教室时遇上了您,刚说:“老师好!”就发现您的嘴型从微笑变成了一个圆圆的“鸡蛋”,又变成了一种惊讶的笑。我就像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的妆很奇怪吗?”再一看,您的身影已经从我的视线里消失了。
老师,如果把班级比作一个花园,同学们是花朵,而您就是照耀花朵的太阳,就是滋润花朵的河流,就是轻抚花朵的微风!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放心,我会像我的名字——朝阳一样冉冉高升,不让您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