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生活中虽然有许多快乐、惊喜、无奈、还有许多酸涩无以言表,而现在的我已不是那个刚入学、不懂事的儿童了,在几年来的风风雨雨、多姿多彩、酸甜苦辣的学习生活中,我长大了,懂得诚实、守信、坚强、勤劳了。而在我的心底,最感谢的还是带了我三年语文的李老师,趁此,我对您说几句来自心底的肺腑之言。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像是春天里的暖风,轻轻吹拂着我们的脸庞;您像是夏日里的雨,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您像是秋季里的太阳,温暖着大地;您像是隆冬里的火炉,帮我们度过一个个春天似的严冬。我的成绩一直是一般般,我甚至以为自己已经不会有社么进步了,但我那些篇一般般的作文,您却让一般般的我绽放出非同一般的火花。若不是您,我也不会在挫折困难面前变得自信起来,有十足的勇气;若不是您,总是微笑地望着我,似一股神奇的力量注入我的全身,一直鼓励着我不断进步,在我的人生道路上埋下伏笔。我也不会坚强不懈、永不气馁。您天天早出晚归、既要备课讲课、又要改作业、还要处理班上的事情。您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可我们不是都很理解,有时候还会抱怨您太严格了。作文课本是我最怕的,半响咬着笔尖,寸步难行、思维也像缺了氧气-------停滞了。,如不是老师您随机点拨,我才来了精神,一言一语眨眼间,一篇作文又竣工了。
老师,谢谢您的呵护关爱,让我茁壮成长,像是温室里的花朵,温暖而又美丽,天天学习,生活在蜜糖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