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都说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栋梁,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这话真不错。老师您就是辛勤的园丁,灌溉着我们这些小花儿。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从四年级就开始教我们,一直教到现在,您对我们的以后很用心,这点我们感激不已,毕竟您教了那么多年书!可是,您的教育方法不好。其他小学是教出来的,而您却是练出来的。”
每天都有作文,这是必不可少的。每次都有题目,可是,我们绞尽脑汁都不知道怎么写才好。一旦写下去,就难以修改,有时没什么可写,就只能随便乱写,您说:“日记日记天天记,把自己的一天做什么的事情写下来。”可是,我们不就是玩、打、闹这些事吗?我在路上听家长们说:“这班主任布置作业怎么这么多?要做到八点才能完成!您为什么布置背书要默写呢?”我姐姐说:“只要会背,难写的字会写,还需要默写吗?”会背就不用默了,这样很麻烦的,难道您不想想我们有多累?
我想:“虽然说您很累,但是,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我们会累垮的!请您不要每一天一篇日记,只要星期五就够了!星期一~四的作业特别多,我做到七点才做好。”
老师,请你们体谅一下我们这些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