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黄老师,我有一些心里话想对您说,它在我心里已经憋了一年多了。
记得我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您让我们写好词、好句,而且还要背诵,这对我来说简直就像一块巨大的石头压在心里。因为那时我的记忆力很差总是背不会,每天到学校还要被组长指责,自己也感到很委屈,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天天过着很不舒坦的日子。每天放学回家,由于自己做作业的速度很慢。做完作业已经挺晚了,可还要没完没了地背诵,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读了多少遍,背了多少次,但还是不会背。就这样,时间过得飞快,我越是心慌,反而更加不会背,我急得都哭了。说真的,那时我心里真的又点恨您了。
老师,我想对您说,也正是那时您对我的严格要求,才有了我如今的进步,现在,我背诵好词、好句和课文不费劲了,阅读水平也提高了,做作业的速度加快了,写作文也不吃力了。
老师,您就像一本怎么翻也翻不完的书,时刻吸引着我们;老师,您就像蔚蓝的大海,我们是那群可爱的鱼儿,在您博大的胸怀里畅游着;老师,您就是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这些含苞待放的花朵;一分耕耘,一份收获,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您一定会有丰收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