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作文
我的房间不算大,里面摆着一张长1米多的单人床。单人床的后面,摆着一个1米多长的书桌,书桌上整整齐齐地摆放着书本、尺子、橡皮等学习用品。在这里,我快乐地成长。但是,有时候我却希望我的房间和现在的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有轮子,这样,我就可以开着它去汶川,问一问那里的小朋友,现在的生活过得好不好。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能长出翅膀,这样,我就可以像鸟儿一样在天空飞翔,白天和风儿游戏,晚上把白云当被子盖,那样的感觉一定很好。
有时候,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是个潜水艇,我开着它到处玩耍,说不定还能和大鲸鱼、蝴蝶鱼、海龟等海洋动物成为好朋友呢!
我还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艘大船,而我是一个神气十足的船长,带着装满船仓的海洋物产高兴地站在船头。
我最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魔术屋,墙壁是面包,窗子、门都是巧克力做的,枕头是棉花糖,水龙头流出的全是好喝的汽水……这样,我就可以每天能得到好吃的点心,好喝的汽水,还不会花掉一分钱。
可是,想完之后,我还是喜欢我现在的房间,因为,在这里我可以学习,可以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