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的房间作文
我有自己的房间,里面有我的床,有我的玩具、电脑,我的房间虽然很好,但是和我想像中的房间差得远了。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时光穿梭机,我要飞到唐朝,问问李白是怎样写好诗的,再飞越到宋朝,看看为什么那么落后。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个魔术屋,我的枕头是棉花糖做的,床是饼干做的,书桌是糖果做的,如果我饿了就咬一口,这样妈妈就不用整天给我做饭了。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飞机,我要飞到老家去,看看姥姥、老爷生活的好不好;再飞到安徒生爷爷的家乡,和安徒生爷爷一起写故事;还要飞到成龙叔叔的家,我要拜他为师,和他学几招。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艘潜水艇,到深海去找找宝藏再拍几张奇妙的鱼照片,让同学们大开眼界一下。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大树,房顶有放多果子,树上的小鸟会按时叫我起床;如果我心理不高兴,小鸟就会给我唱歌,让我心情舒畅起来。
想像归想像,不过我还是喜欢现在的房间,因为我可以在这里看书、学习,感受到父母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