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我的房间作文
我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间,但是我觉得我的房间很普通,床铺,书桌,椅子就构成了我房间的全部。其实,我希望我的房间是特别的。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魔术屋。墙壁是巧克力,窗户是果冻,床是面包,枕头是棉花糖,书桌是冰淇淋。水龙头里流出的都是珍珠奶茶。如果你忍不住咬上一口,它还会再长出来。我还有一个魔法衣柜,什么季节该穿什么,你根本不用管。把脏衣服放进去,它就变干净了。你把旧衣服放进去,它就变新了。还有百宝箱,你想要什么就会有什么。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童话屋。我和白雪公主一起跳舞,和灰姑娘一起唱歌,向卖火柴的小女孩问好,把睡美人叫醒,和喜羊羊一起智斗灰太狼。哇!这一切是多么美好。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水晶屋。里面一切都是水晶做的,无论你走到房间里的哪一个角落,都能看到自己美丽的身影,无论再怎么热,在屋里你都感觉不到。
……
这些都只是我的想象,我很希望也有一天我真的可以拥有一个最特别的房间,它可以随时变成我想要的样子,实现我所有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