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房间作文
我有一个宽敞的房间。
那是一个有门窗、小床、衣柜、书桌的房间。坐在床头,一环路、十字路口的景象一览无遗。时不时,直升机的轰鸣声、汽车的喇叭声就会悄悄穿过窗户人不知鬼不觉进入你的耳朵,把你吓一跳。
可知道“我的地盘我做主!”我可不希望我的房间时这副模样,我静静的躺在床上,慢慢合上双眼,希望我的房间与现在截然不同。
我希望我的房间像美国的“空军一号”,里面设施齐备,客厅、卫生间、厨房一应俱全。这样,我就可以带着爸爸妈妈飞遍全球、走遍各地,看完各地美丽的景观。
我希望我的房间时一座实验室,这样,我就能在安静的条件下潜心钻研,发明出“翻译通”,让人类和动物都能听懂对方的语言,了解对方的思维,破译出动物的语言。
我希望我的房间时一座“魔术屋”,只要铅笔头一指,它就能按照你的意愿让你美梦成真。比如:指一张“一元”,它立即变成“一百元”。
我希望我的房间位于“海底世界”之中,这样,我就能随时看到排成长队行走的龙虾,一齐游动的白鲸,自由自在的鱼群。
突然,一条小丑鱼向我游来,我想抓住它,结果掉下了床。“哎哟!”我睁开惺忪的睡眼叫了一声后才发现这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