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我的房间作文
我有一间独自的房间。那是一间爸爸妈妈卧室旁边的小屋子,右边是木楼梯,对面是书房,书房旁边是一间大卫生间。我有时会把自己藏在被子里,爸爸妈妈怎么也找不着我。我很喜欢我的房间。
我有时会呆在自己的房间幻想,我希望在我书架上安装一些按钮,到了冬天最冷的时候,我就按一下有红色圆圈标志的按钮,什么东西会飞进来?猜不着吧,我来告诉你,他就是太阳公公,只要太阳公公把手伸进我的房间,啊,整个房间一下就变得跟夏天一样阳光灿烂了。喔,简直是太暖和了。
我有时更希望我房间的地板是亮晶晶的玻璃似的冰糖做成的,桌子是白巧克力做成的,椅子是胡桃糖做成的,椅子上面铺着奶酪做的垫子。哇,我真舍不得坐在上面,又香又甜又好看的房间啊,真让我垂涎三尺,不知所措。
我还希望我房间的床是一片巨大的粉红色的花瓣,上面还铺着一床绿色的被子,只要我一躺在这片花瓣床上,被子和花瓣就会很快响起美妙、轻柔的催眠曲,不一会儿我便进入了梦乡。我梦见自己好像在蓝天白云之上,又好像躺在妈妈的怀抱之中……
想来想去,最后我还是最喜欢我现在的房间。在这里,我可以快乐地读书,可以自由地幻想,尽情地歌唱,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