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房间作文
那是一间有我可爱的小床、心疼得小闹钟、和一个漂亮的小书架等……我的故事书、玩具、我从外面捡来的许多宝贝,都放在我的房间里。我时而玩耍,时而会弄得很乱,我时而也会收拾的干干净净。
我很喜欢我的小房间。可是,有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跟现在完全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片翠绿色的草地,有小草、有小花、有大树,这样,我在不高兴时躺在小草小花上,看那大树多高耸入云,看那小草绿的生辉,还有那五颜六色的小花。我就渐渐高兴起来。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是堆满了各种各样的书,又百科书、有漫画书等……这样,不用再花钱去买书了想看什么书就看什么书。让我的知识越来越多,成为知识“小博士”
有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巧克力屋子,我的枕头是牛奶巧克力做的,地是果仁巧克力做的,窗子、门是水果巧克力做的,墙是黑巧克力做的,肚子饿了,随便咬一口就能吃上美味巧克力了。
我还希望我的房子变成宇宙飞船,像杨利伟叔叔一样,能飞上天遨游太空,到“外星人”家去做客。
我想象的房子还有很多很多……要是哪一天我的梦想实现了,“哇’’那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