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的房间作文
我有一间美丽而干净的房间,那是一间由小床、小头、书桌、书柜……的小房间,爷爷常来教我做功课,我每次回家都要把我的小房间收拾干净,我书、玩具都放在那里的!
我非常喜欢我的房间,不过有时候我真希望我的房间能长上一对翅膀,这样我就可以飞到在贵阳,去看望劳累的爸爸妈妈帮他们做家务事。还可以飞到外婆家,我就可以和姐姐心情的玩耍。
我希望我的房间变成苏宁电器,这样的话,我左边是笔记本电脑,右边是液晶电脑,前面是台式电脑,东北方是电视机,东南方有各种各样的电话,而且是无线的。
如果,我的房间是菜市场就好了。到处都是菜,有白菜、黄瓜、鸡蛋、虾……,我就可以想吃什么就做什么。
有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宠物店,我就可以和各种小动物进行交流。
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是服装店,这样我冬天不怕冷,夏天不怕热,舒服极了。
我特别希望我的房间是饼干屋,我就可以有吃不完的饼干,但有时候不能多吃,这样会损坏牙齿。
想完了所有的幻想之后,我最最喜欢的还是自己的房间。因为在这里我可以读书、可以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