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我的房间作文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那是一间很漂亮的房间,里面有我小小的书桌,有妈妈为我打整好的书架,有我漂亮的小床……妈妈也常常来打扫我的房间,教我做功课。
但有时我希望我的房间和现在的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子能安在沙滩上。这样,我就能看见那高大的椰子树,听见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从窗子望去,还能看见小朋友玩耍的身影!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艘太空飞船。这样,我只需要趴在窗子上,就能看见各种各样奇异的星球:土星、木星、水星、金星……也许,我还能看见奇特的外星人呢!
有时,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热气球。我自己是一个掌控热气球的人,把热气球带到世界各地,了解那里的习俗。
我还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教室。小狗熊和布娃娃变成我的学生,我在小黑板上教他们识字、写字,还要帮他们批改作业呢!
我特别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蛋糕屋。这样,家里所有家具、家电都是蛋糕做得。我只要躺在那柔软的蛋糕床上,就可以吃到美味松软的蛋糕。哇,那该多好啊!
但我最最希望的是我的房间是一间“云朵”屋。这间屋子里的所有东西都是棉花糖做得。我只要随便扯一块物品的一部分放在嘴里,就可以吃到甜蜜的棉花糖!而那个残缺的物品很快就会再长出来。
……
可是,但我想完所有的幻想以后,我还是希望见到这些幻想真实的模样。但那就得靠我的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