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我的房间作文
我的家是一套复式楼,爸爸妈妈把我的房间安排在楼上,是为了给我创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环境。我的房间干净,整洁,粉色的墙壁配上一张美丽的公主床,枕边堆放的娃娃是我学习之余最好的伙伴。每天作业完成之后,怀抱我可爱的布娃娃,开始我无限的遐想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座彩色的糖果屋。我可以每天品尝世界上最美味的糖果,并且和伙伴们一起分享。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座游乐场。里面有过山车,滑梯和海盗船以及许多的游乐项目。周末时,我可以尽情的玩耍。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是一座透明的阳光房。当我低下头来,可以欣赏到各种海洋鱼类在我脚下游来游去,翩翩起舞;到了晚上一抬头就可以看见美丽的星空,小星星就在我眼前,一闪一闪的和我说着悄悄话。
随着科学的发展和人类的进步,我美好的愿望一定能够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