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房间作文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房间中有漂亮的桌子、整齐的书、还有我的玩具。。。。。。不过,有时我希望我的房间和现在不太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宇宙飞船。我和杨立伟、聂海生、翟志刚叔叔一起开着飞船去月球。太阳给我加油、白云对我微笑,我飞到太空,星星向我眨眼、月亮向我招手。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厨房。饿了不用出去吃饭。本子是方饼、灯泡是鸡蛋、窗户是巧克力、橡皮是好吃的糖果。我希望我的房间是游乐场。我请小朋友尽情游乐。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学校。我是校长、机器人是司机、小熊石老师、米老鼠、小猫、小狗都是学生。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小金库。我坐在金子上,如果有人无家可归,没吃没喝,我就会为她们送上金子。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参天大树。夏天我可以在那里乘凉。。。。。。
我想完了所有的幻想后,还是觉得最喜欢我自己的房间,因为在这里我可以学习、可以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