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的房间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幼儿园,我是园长,爸爸妈妈是老师,来我家做客的人是小朋友。我家一共有两个卧室,其中一个卧室是教室,另一个是玩的地方,如果真是这样该多好呀!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长耳朵的,这样我就可以听见鸟儿的鸣叫声,小朋友的欢笑声。
我特别希望我的房间是长着手的,我想去楼顶的时候它会把我抱上去。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是会说话的,每当我有不会的题时,它会来教我。
我还希望我的房间是会跳舞的,这样别人都会来观看,别人就会羡慕我的房间。
有时候我也会想我的房间是一架飞机,这样我就可以飞向全国,和台湾的小朋友问好。
天冷的时候我真希望我的房间是一层厚厚的棉被,盖在身上舒舒服服的睡一觉。
天热的时候我真想我的房间是一个空调,让我凉凉快快的进入梦乡。
不过还是我现在的房间最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