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我的房间作文
我有一间属于我自己的房间。
那是一间有一个书架、有床、有门窗的屋子。放了学我就会在我的房间里做作业、看书,妈妈也经常整理我的房间。
可是,有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和现实中的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火箭。我自己可以操控着“火箭”飞到宇宙,看那巨大的太阳,瞧宇宙中的点点繁星,还可以去看看宇宙是否有外星人。
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桔子屋,里面的所有东西都是桔子做的。饿的时候,可以咬一口香甜可口的桔子做成的墙壁,渴的时候,还可以喝桔子汽水。
我还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饭馆,洋娃娃、玩具小熊、机器人都成了我的客人,我还为它们做饭呢!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是棉花糖做的。我可以睡在柔软的棉花糖做的床上,那多舒服呀!我觉得无聊的时候还可以在棉花糖床上跳来跳去,那多有趣呀!
我又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辆小汽车。我可以开着它到世界各地。我要开到海滩上去,捡海滩上的海螺、贝壳——也许贝壳里还有珍珠呢!
炎热的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冰淇淋屋。墙壁是草莓味的冰淇淋做的,床是巧克力味冰淇淋做的。这样就算天气再热房间里也很凉快。
我也特别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大大的贝壳,而我是贝壳里的珍珠。每天都从贝壳的缝里看日出日落,听大海涨潮退潮的声音。
不过,虽然我想让我的房间变成很多东西,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自己现在的房间。在完全属于我自己的房间里,我可以学习,可以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