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偶像200字作文
我心中的偶像是我亲爱的妈妈。我的妈妈30多岁,中等个儿,有一点点胖,可爸爸说那叫丰满。
她长着一双好看的眼睛,可惜被眼镜遮住了。她不是很漂亮,但却很有风度。我妈妈是进修校的老师,她工作很认真,几乎每天都是第一个上班,最后一个下班。我好几次问妈妈:“为什么别人都走了,你还要做事?”妈妈耐心地对我说:“这是我的责任。你的责任就是学好知识,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妈妈让我知道了什么是责任。妈妈很关心我的成长,她一直坚持给我写成长日记。我觉得看妈妈写的日记比看童话故事还有趣呢。
我真的很崇拜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