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的偶像200字作文
我是一个十五岁的中学生,我不是学霸也没有任何“技能”我在浑浑噩噩中度过了十五年,没有梦想。可是有一天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认识和了解了赵丽颖,我觉得她很棒,她和我一样不是大城市的孩子但她很努力,很勤奋的奋斗着,她说女人要坚强不可以软弱。我觉得她真的和我认识的明星不一样,她很呆萌可是她很成功。她不畏惧外界对她的流言。她真的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她事都深深打动我,也让我明白我的梦想是什么。即使我没有最美丽动人的外表,甜美的嗓音,我也会继续努力只要努力了失败了我也是骄傲的。
丽颖,我支持你,为你加油!!!现在,不管我在奋斗的路上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想到你的坚强,我就会冲破难关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