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偶像200字作文
她,现在是老师的宝贝,同学的榜样; 她,不是我们班的班长,却拥有着非凡的潜能。她,张韵笛,九月,在我们四班“红”起来了。
她扎着马尾辫,矮矮的,大家都叫她“笛笛”。以前的笛笛可不是“名人”,她的成绩处于班里中等,上课时胆小的她也不爱举手发言。但自开学以来,她那无穷的潜能“hold不住”了,一下子爆发出来,令大家对她另眼相看:上课时总能看到她跃跃欲试的身影,总能听到她大声响亮的回答声;后面的板报上有一处“优秀作业”,上面总有她认真、仔细做出来的作业,每天都显眼地挂在那儿,好像在说:“瞧,我的小主人多棒!”
一次,笛笛的作业给张老师看了后,张老师对它刮目相看、连连称赞,并挂到了板报上。我当时奇怪极了,什么样的作业能让要求严格的张老师对它另眼相看,我走上前去一瞧,只见上面布满了漂亮的字迹,答案内容简洁,称得上是十全十美。从那时起,我对她佩服得五体投地,同时也成了她的“粉丝”。
瞧,我的"偶像"多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