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我的偶像200字作文
在一次事件中,小婷成了我的偶像。
小婷是我的偶像,因为她善良,美丽,胆大,成绩好,而且唱歌也不差。
那天我和伙伴们一起去玩,其中小婷也在场,我们遇到了一个小孩被几个小男孩打的遍体鳞伤,小婷便冲了过去,问那么为什么打他?几个男孩说‘他惹到了我们,打他活该。’吴婷婷气氛的说;‘就算他惹到了你们也不该打人啊’几个男孩说‘少多管闲事’小婷更加生气了;‘我再不管,人就要被你们打死了’他们;‘少说废话,上!’几个小男孩毫不客气的去打小婷,小婷当然也有自防咯,挣扎了几分钟,他们打的两败俱伤。小婷跑到被打的遍体鳞伤的小男子身边;‘别怕,有姐姐在,我不会让他们欺负你的’那群小男孩逃的逃走,倒在地上的倒在地上,小婷安慰完小男还之后就走了。在这里我觉得小婷很善良。因为这次事件,她成了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