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春游200字作文
春姑娘又走向万水千山,给大地披上了绿色的服装,我和家人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来到了响山,在那里我享受到了浓郁的春天的味儿。
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小村庄,心情格外愉悦。春姑娘带回了可爱的小燕子,带回了成群的小蝌蚪 ,带回了洁白的云朵,带回了湛蓝的天。
响山村四面环山,你站在山头大喊,声音便会四处回荡。红的、黄的、紫的、各色鲜艳的花儿,都竞相开放,争先恐后地装点春姑娘的绿裙。我们闻着淡淡的花香,看着身旁翩翩起舞的黄蝴蝶,有时拿个石头打打水漂,觉得实在是妙不可言。
山脚饮泉,山腰植树,山顶远眺,许多有趣的春天生物,让你一次玩个够。不多说了,我建议大家亲自去大自然,寻找这些春天的新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