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春游200字作文
“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春游……”我们唱着歌去春游喽!
我们去的是植物园,那里的花草树木可多了,我们一进去就有新鲜的空气扑鼻而来。老师带我们去了一片大森林,我听见小鸟叽叽喳喳地叫声,好像在说:“这里真美,在这儿安家住吧”。忽然,我又看到小松鼠一蹦一蹦的跳到树上,我们都想和它握握手,可它却不理我们,好像在说:“我才不理你们哪,早点回家吃松籽那该多好呀”。我和同伴在草地上快乐的玩了起来,一会儿玩跳绳、一会儿玩口袋、一会儿玩打卡片 ,一会儿玩踢毽子……我们玩的可开心了,突然,老师集合的铃铛响了,我们恋恋不舍的上车了。 这是最快乐的一天,回到家里,我依然能感觉到植物园里还回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