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春游2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春游活动。大约八点钟的时候,老师叫我们排好队该出发了。一出校门,我们就像出笼的小鸟又喊又叫,又蹦又跳地向目的地——戚公祠走去。
大约走了半个小时,我们的目的地到了。那就是戚公祠,坐落在长城的旁边,这里是为了纪念戚继光爷爷而建造的。里面有戚将军当年用过的各种兵器,还有戚将军的雕像,就像当年的戚将军一样站在我们面前,威武极了。
参观完戚公祠,我们在戚公祠的旁边坐下来,吃了点带来的零食,还小玩了一会儿。
到了十点多钟,妈妈来接我们回家了。我们玩得很尽兴。这次春游让我见识了当年的抗倭名将戚将军,我真的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