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春游200字作文
春天来了,微风送暖,春意融融,我和老师们小伙伴们一起到烈士陵园、亲亲农庄春游。
烈士陵园是广州的一个纪念革命英雄的地方,老师说那里安葬着为祖国争取胜利,为下一代能过上幸福生活而英勇牺牲的烈士,我们大家围着纪念碑走了一圈,心想:烈士们是我们的好榜样,我们作为一个小学生,要向他们学习,热爱祖国,努力学习,长大了为建设祖国出力量。
参观完烈士陵园,老师又领着我们坐车前往亲亲农庄。游完亲亲农庄后,里面的景色不说也不行,因为那儿很漂亮,有竹林风光,还有那一片片绿油油的稻田,微风吹过,翻起了小小的绿色波浪,美丽极了。我们还玩了一些好玩的游戏节目,如走钢索、走独木桥和捉泥鳅等,这些游戏都很好玩,特别是捉泥鳅,一条条泥鳅从脚下滑过去,又游回来,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我们又喜欢玩又有点害怕。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