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春游2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全校一起去实践小学春游。
吃过早饭,我来到学校。学校门口早已停着几辆大巴车。没过多久,高年级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陆续地上车出发了。我们等了很久很久,终于有一辆大巴车来了,把我们带到了目的地时,已是中午了。我们找好位子,铺好桌布,拿出各自带的零食,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吃完零食,同学们有的在看书,有的在下棋,有的在走迷宫,还有的在睡觉。我看到高年级的同学在野炊,个个脸上弄得像只小花猫,看她们津津有味地吃着东西,馋得让我口水直流。
这次春游我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