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春游200字作文
阳光明媚的一个星期六,我们乘坐大巴车一路顺风的来到烈士陵园,我们排着长长的队伍,登上了高高的石阶,到了烈士纪念碑前,我们向纪念碑三鞠躬。这些死去的烈士有些是剿匪而死的,而有些是为了社会主义建设献出宝贵生命的,所以我要说:“烈士们,安息吧!” 我们离开烈士陵园后,来到了山脚下的一片草地上坐着休息片刻,然后,我们学校举行了一个寻宝活动,可我一个宝都没找到,这让我很是失望。
寻宝活动结束后,我们回到草坪上吃东西,然后,老师又带我们玩火车到站的游戏,我是广州站的,最终,我是胜利者,所以我很开心!这次春游活动虽然过了好几天,但是,当时的情景还时不时地会出现在我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