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喜欢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就是我的小猪存钱罐了。圆溜溜的身子,嫩粉色的皮肤再加上它那双迷人的小眼睛,别说有多可爱了。
这只可爱的小猪是去年过生日时姐姐送给我的。让我学会理财。记得有一次,正是夏天,天气十分炎热,我找姑姑要了3块5元准备去买一瓶凉爽的可乐来喝。正当我准备出门的时候,望着小猪那眼巴巴的眼睛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我好饿呀你给我吃点东西吧。于是,我把我买可乐的钱放进了小猪的肚子里。小猪见了又高兴地对我说:小主人你真好。就这样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小猪也一天一天的变重。新学期到了,我用小猪里的钱买了我心仪的书包。我真心地对小猪说:谢谢你,让我学会了理财。小猪听了开心的笑了。
我喜欢小猪,因为它教会了我什么东西该买,什么东西可以不买。小猪啊,小猪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