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汉中的一个村庄里,那里四季如春,景色诱人。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我的家乡——汉中。
春天,才春姑娘悄悄地回到了我们的身边,微风像妈妈的手一样抚摸着我们的脸,就在这时,白云轻轻的飘,小草的嫩芽从土中冒出来······万物复苏,这多美啊!夏天,天边的白云缓缓地飘着,草地上的草长密了,山也变的绿了。要是躺在草坪上,享受着春光的沐浴,那该有多舒服啊!在夏天的夜里,农村的人们在院子中吃西瓜,打牌。
秋天,农民们忙着收庄稼,在田野里,小鸟飞来飞去,只见一望无垠的田野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秋风习习吹过,一阵凉丝丝的感觉真舒服。冬天,冬爷爷泼洒着银色的冬装过冬,田野里也是一片白色,只有残留在那里的吓唬麻雀的稻草人孤零零的站在那儿。啊!家乡。
我那美丽的家乡——汉中,我们会用我们的双手,创造你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