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勇气500字作文
我的地位很高,但又如此孤独,我经常一个人迷失在一个黑暗的角落里。昨天,我被一个中学生找到了,每当这时,我心中就会升起一轮暖阳,回忆那天的经过是这样的:我正在墙角睡觉,忽然听见一阵掌声,惊醒后我发现有一个女孩站在我的身边,她见我孤苦伶仃就把我带走了。 那还是星期二的中午。她把我带回去“藏”了起来,我为回报她就用我的特殊功能来帮助她,使她增加“勇气”。今天是第二天了,因为我太久没被人关心了,能力也是有限的,我只能帮助她在老师提问她问题时使她不会害怕,放心大胆地讲出来,而不能使她化被动为主动,举手回答问题。 今天,该她讲名言了,她说的名言其实很简单“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但她还是害怕面对班上的同学,我就给她教了几种有效的方法:一安慰法。使她评定下来不要紧张;二是鼓励法。使她放心大胆的回答问题,就当给自己一个表现的机会,给自己一次掌声;三是语言说法。告诉她要大声说出自己认为正确的话,静下心来,不受外界干扰。 是她让我梦想成真,我坚信,我很快就会与我的大家族团聚,我也号召大家,帮我寻找更多的迷路的兄弟姐妹,把她带回来,她也会像我一样报答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