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等待800字作文
清晨,是阳光的等待;春天,是万籁的等待;成功,是勤奋的等待;温暖,是人情的等待。也许,很多人多不愿意去等待冬天,但我却愿意,一直等待冬天的来到。冬天,一个不愿被提起的字眼。
它往往与死亡,恐惧等字为伍。它是一个寒冷的季节。刺骨的寒风把人们吹得脸通红通红的,生疼生疼的。凡冬天一到,万物似乎都没有了生气,耸拉着个脑袋,无精打采。可人们却忽视了冬天的优点,却只看见冬天的阴暗面。等待冬天,我等待的是--团园。伴着一声声爆竹声,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开始,高高兴兴的收着压岁钱,也接受长辈的祝福。还有一大家子围在一起看央视春晚,这场面别提有多温馨了,因为这时,大家不管有多忙,总会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团园。
因为这毕竟一年只有一次,有些事情一旦与自己擦身而过,是永远无法弥补的。等待冬天,我等待的是——暖阳。你是否感觉到夏天的烈日很柔和,你是否感到秋天的阳光格外温暖,就连春日的晨光,似乎也缺少了这般韵味。冬日的暖阳便是如此别具一格,当在一个冬日,信步走到阳台,倚在窗边,看到冬天的阳光,从窗户的缝隙顽皮地溜进来。披在你身上,那种感觉就像一股温暖,直射心底,似乎倚暖整个心坎。整颗心都快融化在这浓浓的暖意中去了,而自己也沉醉在了这冬日暖阳之中。等待冬天,我等待的是——白雪。在这早已熟悉的家园,忽然裹了一层银白的外衣。把我们的家园装点的银装素裹,无论是谁都十分的惊喜与兴奋。
看着雪一片片的飘零,轻盈的落地,一片,两片,知道形成一片雪堆。这时无论大人小孩都富有童趣,堆起雪人,打起雪仗,天空中飘荡这人们欢笑的声音。但我们同时同也要感谢雪,他用短暂的一生,为我们带来了无限快乐。等待冬天,我等待的是——希望。正如英国大诗人雪莱说的:“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正是说明了这一点。如果没一个漫长冬日的考验,直接从丰收的秋日到充满生机的春天,我想,当春姑娘轻盈踏来之时,人们便不会有等待的那种的欣喜之情了。。但若有了一个冬天,人们在等待中产生希望,憧憬这来年春日的美景,那感觉就大不同了。我想我会一直等待,等待冬日第一片雪的降临,在降临的那一刻,在等待中产生了幸福,融于我手心之中,这也许就是等待的收获,在等待中得到了快乐,在等待中我们学会了坚持的涵义,正因如此,我一直在等待着,等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