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等待800字作文
有人说,生命像一场旅行,每个人都在等待属于自己的那一站。在这途中,不断有人看到了心仪的站点,带着满足的微笑走下列车。剩下的人,只有继续等待。
等待,我的友情
我读了许许多多的童话,所以我坚信,会有那么一个人,在旅途中走上列车,拍拍我的肩,给我一个微笑。我幻想,那样的朋友,会在需要的时候毫不犹豫地伸出援助之手,会了解我的每一个心思,和她在一起时,不用说一个字也不会感到尴尬。
我看着窗外,等待着她从遥远的地平线上走来。很长时间过去了,那个人并没有出现。然而,在我的等待中,我发现窗外的风景是如此美丽,而独自等待的过程,亦是如此幸福。可是,这样等待的日子一天天地过去,我却未能收获到任何意义。
等待,我的梦想
心中有一只鸟,它在等待属于它的天空,恣意翱翔。它是我的梦想。我觉得它是那么的奇妙而富有灵性,因此下定决心一定要找一方足够纯净的天空任其飞翔。可是,一直望着窗外的天空的我却只有失望:天空要么是乌云密布,阴霾重重,要么就是电闪雷鸣,风雨交加。
我生怕把那美丽的鸟儿放飞之后,它受到伤害,所以我还在等待。等到后来,那只鸟儿韶华不再,活力全无,在昔日的生命庇护下无力地闪动着翅膀。我终于明了,这世上本就不存在绝对纯净的天空。梦想,这外表华丽的鸟儿,一定要在风雨中搏击一番,才能称之为真正的“梦想”啊,不然,它永远只是个“梦”而已。
等待,我的领悟
在这趟生命的列车上,我最终等来了我的领悟。
原来,原来生命的意义绝不是永无止境的等待,还需要我停下来,去感受车外无限的世界。
原来,原来等待车外的奇迹并不是明智的做法。真正的奇迹要自己去找,正像一本书中所说:会有奇迹的,我会亲自把它揪出来,如果它还不出来,我就自己创造一个!
这样的生命,才是精彩的吧。不甘于等待,不止于等待,不满足于等待。等待,是裹足不前;等待,是将命运交给了别人;等待,更是消极的生活态度。
不要再等待了!不要再缩在温暖的家中,等待风雨过去,云开见日。不要再痴痴地凝望窗外,等待命运女神的垂青。不要再犹豫着等待合适的机会,才干放飞梦想!
停止等待,勇敢地跨出这一步,走下封闭的列车,去体验那更为明丽绚烂的大千世界。你会发现,那曾经的等待,使我们错过了太多!从现在开始,望向那无际的原野,迎接更为多彩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