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等待800字作文
等待是什么?也许你会说,等待是一个动作。没错,它就是一个动作。春风,是冰河的等待;收货,是秋天的等待;雨露,是大地的等待;阳光,是大海的等待;比赛,是运动员的等待;开花结果,是果树的等待;好心人,是摔倒的老人的等待。然而,我的等待是什么呢?我闭上眼睛,静静地思索着。
考试。一个词语赫然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没错,在考试中不断地取得好成绩,不断地进步,不就是我一直在等待着的吗?
在刚进初中的那时候,我的成绩并不是很好。一次次不理想的成绩,令我的心都凉了。被爸爸把妈妈一次一次,接连不断地批评,被老师一次一次叫去办公室,我的心,仿佛被撕开了一条缝。在小学里,谁成绩不好?谁不是成绩排在年级前列?谁不是老师眼里的好学生?在这个高手如林的班级里,再难的考试也会有高分的产生。而我呢?却只能在班级的末尾给他们垫底。
难道说只能这样了吗?只能当坏学生了吗?不,我不甘心!我等待着,努力着,盼望着,期待着拿到一个全班最高分,成为一个在班级里惹人注目的王者,不再被众人鄙视。
终于,我成功了。我创造了奇迹!我终于拿到了一次最高分,在班级中站稳了脚步。不再是“鸡立鹤群”,不再是“差学生”,不再拖班级的后腿。众人都对我笑盈盈的,没有人会对我冷脸相待:妈妈那终日板着的脸上对我露出了笑意,老师不会再一次次请我去办公室,同学们也对我热情了。我享受着成功的喜悦,明白了等待的重要。
如今,我等待的目标并无任何改变,结果却大相径庭。从班级的倒数十名以内,到倒数十名以外;从倒数十名以外,到追满平均分;从年级的200多名,到年级的前100多名,从年级的前100多名,到拿到奖学金。我不断地在挑战着,不时地的等待着一个又一个奇迹的产生。
等待的过程是心酸的,是辛苦的,是艰巨的;等待后的结果却确是美好的!但丁说过: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即使等待着的梦想在旁人看来是多么不切实际,但是只要自己相信自己,不断地在等待中实现目标,别人又怎么会产生闲言碎语呢。邓亚萍在别人的怀疑中等待着成为世界冠军,刘伟在自己的努力中等待着成为知名音乐人。众所周知,他们都成功了。等待着的即便再怎么不可行,只要不断尝试,坚持努力,谁会知道不会成功呢?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等待不仅仅是一个动作,更是一个过程,一个帮助你实现梦想和目标的过程!
我坚信,只要我不停地在等待中实践,一定能完成更加多的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