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叫乐乐。我们从小就在一起玩,别人都管我们叫大淘和二淘,因为我们俩同岁还都比较淘气。他长的一双大眼睛,小嘴巴,胖胖的肚子,个头没有我高。他最喜欢玩恐龙模型了。他的家里有各种各样的恐龙模型玩具,简直像一个恐龙玩具博物馆。
一天,我们放学约好写完作业后,在楼下玩球。他先到楼下等我。不一会我从楼上听到有人在哭,我仔细一听好像是乐乐,我赶忙放下手中的笔跑到楼下,正看到有一个大孩子在抢他手里的球玩呢,他在旁边大声的哭,好像特意让我听到似的,我走上前去向大孩子要球,这时乐乐也停住了哭声跟我一起向大孩子要球,大孩子看我们很团结,他有点害怕,把球还给了我们。
有一次,他非要我陪他去他家住。结果晚上睡觉时我们俩在同一张床上,可是早上醒来时我却看到他的爸爸在我的旁边躺着,我很生气。后来便知道他半夜里起来找妈妈了。因为他重来晚上都是跟妈妈睡的。可把我乐坏了。好长时间我都在笑他,他都不好意思了。
平常,他的学习成绩比我好。妈妈总叫我跟他学习。他很愿意帮我。遇到不会做的题他总是不厌其烦的给我讲。他还愿意看书。总给我讲故事。我很喜欢听他讲故事。他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
我们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玩耍。我真高兴有这样一个好朋友。我要和他做永远的好朋友,好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