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朋友500字作文
我一直相信,朋友之间不应有恨,但是我也一直不知道,八公主莘儿恨我的原因。
我没有抄她的作文,也没有骗她的作文,奇怪,她却总是说我是骗子。我没招她没惹她(我自己认为),但是,奇奇怪怪的事总是发生,既然当我是朋友,那就不应有恨,但如果恨抹不去,那么,就算不上是朋友!朋友之间不应有恨,但是,恨这个字却总是扎根在我们的心里,古怪,邪恶的真正意义到底是谁明白——她认为她明白,但是,我认为世上没有邪恶,真正的邪恶,是留给别人的,我不邪恶,真的,生命的华彩篇章,我,走过了。在这一段时间里,我真的不知说什么好。有很多次想离开,但是,舍不得我的荷友,也舍不得我的姐姐——舞雪。可是,如果守在这里,可能会带来更大的伤害。
我真的很想说一遍,我不恨八公主莘儿,但是归类时,我也不知道给她归哪一类好,想到以前,我就给她归到了仇家。唉!什么时候我们的仇恨才能化解啊!
八公主莘儿说我很邪恶,我想想居然笑了。老天知道我为什么笑,我的笑很苦,很涩,是无奈的笑。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好。金仙子没有堕落,火仙子……其实,我没想到她会自己命名为火仙子,光明的力量居然无法和团结的力量融合在一起,正常来说,金和火是最好的朋友,但是,在我们这里却相反。这是什么原因?
我相信,我们两个人都有错,可能是我太固执,她也太固执,然后就针尖对上了麦芒了吧?也可能是我们误解对方了吧?
不知道,何时金仙子的太阳能升起,也不知道火仙子的烈焰何时能燃起,红血双翼挥着魔杖的情景依然抹不去——翼之城的毁灭,就像硬币一样,沉在了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