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朋友500字作文
亲爱的朋友:
你好!
看了媒体的报导,每一个场景都触目惊心,使我深受感动。在人民子弟兵和消防战士在废墟里为你们施救时,你们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坚强,使我流下了热泪。你们在废墟里等待救援人员到来之前,你们都互相鼓励,使我知道了团结就是力量。在白衣天使为你们处理伤口,把重伤员从死亡边缘抢救过来时,使我认识到生命的力量是无法抗拒的。
多少人在地震中遇难?让世界人民伤心不已;特别是中国13亿人民。而你们在失去亲人的同时,却依然选择了坚强、乐观的接受了事实。
我们应该都要以快乐、坚强为本,我们的快乐是无价之宝。
俗话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你们开心点。温家宝爷爷说过:“孩子们,你们既然活了下来,就要好好地活下去,有什么困难,政府一定会帮助你们的。”阳光总在风雨后,小伙伴们,你们一定要学会坚强,快快从过去那地震所发生的阴影中走出来,勇敢地抬起头来,头顶依旧会是一片晴空。
小伙伴们,全世界人民都在行动,也都在关心着你们,他们从四面八方送来衣服棉被,生活必需品等等。每一样物品都带着每一个人的关怀。请你们相信明天会更好的,远方的我希望你们能够战胜眼前的一切困难,重振信心,为未来而准备,为建设家乡而准备,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准备。
快乐是一种财富,上帝给予我们的嘴,并不是让我们埋怨老天,埋怨大自然。而是让我们快乐的面对充满美好憧憬的未来的向往,燃烧起了我们的斗志,让我们扬帆起航,快乐地走向星光大道。我相信,灾区在中国13亿人民帮助及自己自强的情况下,你们的家园会更加美好!
我为你们祈祷,祝你们早日重建家园!我永远是关心你们的好伙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