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习惯作文
谁能说,在无助的时候,我不想有个人来陪伴;谁能说,在绝望的时候,我不需要一个鼓励的眼神;谁能说,在受伤的时候,我不希望有个人来安慰;谁能说,在被所有人不理解的时候,我不需要一颗温柔的心来懂自己?习惯有你,习惯你的陪伴!
——题记
早上起床,习惯想起你;来到学校,习惯和你一起上课;我曾与同桌为桌面的界限赌气互不理解,习惯有你的帮助;在我生病时,习惯有你的问候……
“喂,怎么又哭了,是被同学欺负了,还是成绩单不理想?”习惯听到你的话语。有时,也许彼此讲话做事的时候会因为不同的意见引起争执,不过我相信,那都是因为我们想追求的更完美一些!当我委屈的时候,有你陪在身边,不是很幸福吗?当我遇到点点麻烦的时候,有你陪着不是很幸运吗?
午后的阳光不再那么刺眼,一天忙碌有趣的课程划上句号的时候,草坪上的我们该是多么惬意,舒展着双臂,睁着双眼,亦或是轻闭双眼,希望在我们身上蔓延,心跳传递着快乐,呼吸并连着友谊,青草的清香里隐藏着清爽的情谊味道。
有时候,笔就是那么不争气,关键的时候总是就莫名其妙的没墨水了,任凭我怎么画,那印满试题的考卷上依旧不见点滴墨水的流露。静静沉默在那里,好像在等死一般。一只握着笔的手总会及时出现在我眼前,她会告诉我,快写吧,然后丢给我一个灿烂的笑!于是,紧张的心情一下子缓解了,试卷上开始出现一排排整齐的答案……
上体育课,我的脚扭到了,看着你担心的样子,我的心酸了。在学校里,你主动帮我接水,扶我下楼吃饭,俨然成了我的“保姆”,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如果没有你的帮助,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才好,和你相处,所有的烦恼都将随风而去……
花开,有太阳陪伴才美丽鲜艳;花香,有风儿的吹动才散发飘荡;月盈,有漆黑的夜空才显得漂亮;夜空,有星辰的陪伴才会炫丽;左手,因有右手的陪伴才会不孤单;地平线与落日的吻,因为海平面而附有诗情画意的美……
为何孤单的黑白两色会多姿多彩,为何是非对错总在上演不同的精彩,为何生活会这样百般离奇,为何我们会喜怒变换着心情?只因这个世界有太多的东西在陪伴着我们!习惯有你,习惯你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