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作文
1,〖爱哭鼻子〗!
我有一个最最最控制不了的习惯――爱哭鼻子!我是那种最异常性的,动不动眼睛都“开大炮”,举个例子吧――有一次,我在海边玩耍,突然,我的脑袋被哥哥甩的一个贝壳打到了,我不调查个“123”,眼睛就冒泪花!怎么样,这就是我最经典的习惯!
2,〖爱嘟小嘴〗!
我有一个坏习惯(坏只是家人的看法,但我觉得没得什么不好啊),爱嘟嘴,经常把嘴翘起来,都怪我太用力,嘴都挨着鼻子了!妈妈经常说:“你看你这个动作,像猪一样。”像猪?这明明叫‘可爱’嘛!怎么叫‘猪’啊!?
3,〖玩电脑时总是把脚‘团’起〗!
我的习惯太多太多了,假如我的习惯全部都“清零”该多好~那我不就成“才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