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恶心的弟弟。因为他什么都恶心:吃面吃手抓面;吃饭边吃边种;喝水边喝边洒;看书边看边撕;小汽车不在地上走,在电视机上“跳”;玩其他玩具边玩边摔;动不动就说:“你走开!”、“我就是不理你!”之类的话。真是恶心!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大大的眼睛水灵灵的,睫毛长长的,皮肤滑滑的,嘴唇红红的,长像一点也不像男孩子,想个漂亮的小美女。可他的性格比男孩子还男孩子!生气了就打人;惹人哭了也不道歉等等等等。真是可爱!
我有一个聪明的弟弟。他今年3岁,可已经把一些简单的字,如“大”、“小”、“一”、“二”、“三”、“四”、“八”……都读了出来。真是聪明!
你喜欢我弟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