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我的弟弟活泼可爱,是个开朗的小孩儿,他非常聪明,什么题都难不住他!但他有一点不好,那就是爱耍小脾气!在小朋友眼里,他是个交朋友的首选,当然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弟弟最喜欢和我玩,一到周末他就要找我玩,若我要说有作业没写完,不能跟他玩,他就会耍小性子!我很喜欢他的性格!
只说玩了,那就说说学习吧!我弟弟一直是班里的尖子生,什么题都难不住他,甚至连我的题他也会几个,别忘我上初二,他才上四年级,他厉害吧!告诉你吧,我弟弟有很多绝招,他聪明能干、伶牙俐齿,是个好弟弟,连我也很喜欢他!
我弟弟是不是很厉害、能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