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他叫马群。他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好像会说话一样,左眼上还有一个黑痣,一双有些细的眉毛,怎么样,我的弟弟长像不错吧。
我的弟弟有人说他老实,有人说他爱玩,为什么这样说呢?让我来告诉你们吧,说他老实吧,他做完作业就去看电视。但说他爱玩吧,他总看一会电视就出去玩,一玩就会玩到吃饭时在回家吃饭。
他有个坏习惯—爱抓头他有时没空和我说笑话,有时让我搞的哭笑不得,有一次他说,有两个人,一个说我十年磨一剑,就是等今天。对邻一个人说你的剑呢?邻一个人说磨的太久,成针了。你说搞笑不搞笑?我的弟弟就是这样的,你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