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既调皮又可爱的弟弟,他喜欢画画,
一天,屋里静悄悄的。弟弟摊开纸,他先用大毫笔不浓不淡地画上两笔,这是马的鼻子;接着,用毫笔画了两个圆圈,这是马的腮。嗨,又画两个黑团是什么?噢,原来是马的鼻孔。接着,他又在下面添了一笔,一只马嘴形成了。弟弟又提起中兰竹笔细心地画了马眼睛。嗬,一匹马就在纸上栩栩如生地出现了!
弟弟得意地拿着画给我看,我不禁啧啧称赞起他来:“这马画得好像啊!你是怎么画的啊?”“我靠我的‘神笔’啊!”弟弟神秘地说。我拿着他的笔左瞧右看,没什么特别的呀?弟弟看到我这幅样子,笑得前俯后仰,说:“哥哥真笨,哥哥真笨。告诉你吧,我也是靠我平时不断练习练出来的,哪有什么‘神笔’啊?”我焕然大悟,真笨!
这就是我的弟弟,他似乎像一匹小骏马,在一望无际的画苑中向前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