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的快乐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认为快乐的事,我也不例外,但我比他们贪婪一点儿。我有两件快乐的事,这两件事在我的脑海里,伴我快乐的成长,向着我的未来,我的目标努力。
在上两个学期里,我不断的努力,在老师和家长的帮助下,我不断前进,每个学期的期末成绩都会比上亿学期的成绩要高。我知道我不能骄傲。这只是刚开始,我才上三年级,以后的路还很长。于是我在心里暗暗下了决心,我不可以骄傲,我也不能和同学比吃穿,我只跟他们比学习,学习是我的第一任务,也是我今后唯一的出路。我一定会努力实现埋在我心灵深处的梦想。
上海世博会就要开了,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为中国感到骄傲和自豪,因为中国在进步。盛大的奥运会只是中国一个小小的开始。我们还会创造更多的奇迹,赢得更多的荣誉,使中国成为发达国家。
中国在进步,我也要进步。身为一名中国人,应该以最好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祖国,成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我的快乐,小到我自己,大道我中国。我的进步,中国的进步,永远都是我最大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