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的快乐作文
我只是我。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但是我却生活得佷快乐。
我,是快乐的我。
我,因充实而快乐。
高一生活刚开始,我便加入了团委。因为元旦晚会快到了,最近的生活比较忙碌。同时又身为班干部,因此早上要收作业,中午要排练节目,下午又要去开会,生活相当充实。虽然如此,但是我感到很快乐。我可以从中锻炼到自己的能力,向不久的将来迈进一步。
我,是快乐的我。
我,因简单而快乐。
上学、吃饭、睡觉,我每天都过着简单的生活。其实,对我来说,我的需求很简单,只是给我更多的睡眠时间也就足够了。一天的学习生活结束后,我回到宿舍,二话不说,洗刷过后,也就蒙蒙胧胧、浑浑噩噩地趴在床上跌入了我渴望已久的梦乡。这个时候,也就是我最快乐的时候了。
我,是快乐的我
我,因回忆而快乐。
当我趴在桌子上回忆时,我会笑;当我望着蓝天回忆时,我会笑;当我坐在树下回忆时,我也会笑。无论身处何方,只要我在回忆一些开心的事情,我就会偷笑,惹得旁人把我当成傻子。即使如此,我仍爱回忆,回忆昔日自己的一举一动带给别人的快乐,以及别人逗我开心的所有片段。时间,也就停留在快乐的回想之中。
我,只是快乐的我。
我明白,上天是公平的,世界上每个人一天也就只要24小时。但是,快乐是自己塑造的,我要快乐的过每一天。
我要给自己快乐,同时给予别人快乐。
我,只是我,一个快乐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