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我的快乐作文
大家好!我是快乐学习,今年八岁了。我长的不算太高,也不算太矮。我有点胖,但是我的耳朵很大,不过耳朵大也不好,比如,一到冬天,我的耳朵就会裂开一个个小口子,真不好受!
我的眼睛不算大,但是双眼皮哦,视力也不错,两只眼睛都是5。2呢。我是个开朗的小男孩,一下课,我就和同学们说说笑笑玩玩。我的朋友很多,例如,姚明、阿威、仔仔……我的爱好有素描、看书、看动画片、书法。
我家里有些我画的素描,我的房间墙面上除了地图,打印出来的图片,大部分都是画,可见我有多么喜欢素描了吧!
我的书也很多,如:哈利。波特1、2、3、福尔摩斯探案全集,安德的游戏……我的学习也不错,是学校少先队的组织部长。但在这个新的学期里我要更加努力才行,学习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现在我在学乐中国上面,有好多同学还不认识、不了解我,这下大家应该了解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