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我的快乐作文
我最快乐的事是讲童话故事,我会说的故事有100多个呢。 这些童话故事都是我在《安徒生童话 》等书上看到的。 因为我从小就爱看童话,所以我家里满满的都是童话书,连妈妈都说我再买的话,家里就装不下了,可见我有多么爱这些童话。也因为我从小就看这么多书的缘故,我很喜欢给朋友们讲童话故事,因此我得了一个“童话大王”的称呼。 我还喜欢写故事,所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厚厚的本。
有时候,看见蔚蓝的天空,我就会随手写下一个关于云和天的故事;有时候,看见潺潺的水,我就会随手写下一个关于小溪和石子的故事;有时候,看见有人做好事,我就会随手写一个关于“红领巾”的故事。每当看见自己的“童话本”上有了新的故事,我就会欣喜若狂地讲给我的朋友们听,她们总是夸我写的很好,这便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了。 讲童话,写童话,是我最快乐的事情,做让自己快乐的事情,我觉得自己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