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老师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们的班主任赵老师。
她的身材非常匀称,皮肤比较白,一张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鼻子尖尖的,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她有一头秀美的直发,有时披在背后,有时扎一个马尾辫,有时盘在脑后,显得非常年轻。赵老师爱穿色彩明亮的衣服,给人一种活泼,开朗的感觉。
赵老师不但长得漂亮,而且讲课讲得特别好。每次上语文课,我都非常开心,特别是上《丑小鸭》那一课,我还记忆犹新。老师让我们提出问题,认真地思考,鼓励我们回答问题,在老师的鼓励下,我也回答了几个问题。然后,赵老师又带着我们有感情地朗读,让我们深深地进入课文中,和里面的人物一起欢笑,一起悲伤。最后,老师还带着我们一起玩互动小游戏。“叮铃铃”下课了,真讨厌,我真希望重新上一次!
赵老师不但课讲得好,而且还多才多艺。她会唱歌,每次我们搞活动,都能听到赵老师优美的歌声;她会跳舞,还会排舞蹈,每次学校有演出,都有赵老师编排的舞蹈;她还会跳绳,我们下课跳绳的时候,赵老师也和我们一起跳。赵老师有许多本领,每一样都能让我们竖起大拇指!
赵老师是我的班主任,也是我的好榜样。我希望赵老师永远做我们的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