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老师作文
要说好老师,同学们肯定会先想到好的老师不批评人、性格温顺、品德兼优……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她会向我们一样充满活力,有着天一样宽广的胸怀,有着渊博的知识,有着特殊的教学方式,还能让严肃的主科变成同学们心中的最爱。
您是我的第二任教师,自从您接了我们这个班后,您教会我们许多知识,在知识的每一个角落帮助我们分析,让我们跟着您的引导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李老师,您知道吗?您像我的父母,慢慢让我懂得了做人的知识,还让我知道人生只有一次,我们要珍惜它。
您还教我们怎样概括段意,教我们怎样理解词句。当我们不懂时,老师就给我们解释得清清楚楚。您是多么的负责。
记得有一次,我的阅读题有些不明白,我有些忐忑,不知应不应该去问老师,您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主动走了过来,问:“有什么问题吗?”一股暖流涌进心中,点了点头,老师细心地解答了一个又一个的问题。解除了我内心的疑惑,老师您那关切的目光,仿佛在跟我说,以后不会的来问我,好吗?
老师,我要把您比做灵魂的工程师。因为是您,让我们学会待人宽容,与人为善;因为是您,让我们明白失败乃成功之母;因为是您,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勇气、耐心、毅力;因为是您,教会我们如何驱走贪婪、无知、恐惧、暴力;也因为是您,让我们懂得了如何去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