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老师在小学五年的生活中,有50%的老师是温柔的“小羔羊”,50%是凶狠的“老虎”。我现在的老师是什么样的呢?请往下看:典型变形女侠:我们的语文老师就是如此,可她变的可不是外形,而是行动。她平常总爱穿粉色的上衣,蓝色的长牛仔裤,显得格外的酷。她的脸圆圆的,还稍微有点瓜子脸,好看吧!啊,说重点吧。有时,语文老师对我们非常和蔼,也是我们听话的时候。
但有时老师却是笑里藏刀,但转眼间又好了。还有,老师在发现有同学犯错误时,先是温温和和地与你谈,如果没有用的话,老师就会下狠招了,嘿嘿!铁齿铜牙王老师:英语老师王老师,铁齿铜牙,果然名不虚传。一口 流利的英语顺嘴而出,让我们不得不洗耳恭听。望着他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听着他那口流利的英语,简直就是一种享受!独特酷女孩: 我的数学老师之所以会被称为“独特酷女孩”,是因为她非常年轻漂亮,而且很酷!性格也是相当独特,在她的脸上永远挂着满意的笑容。
在我们与她交谈的过程中,她会把那些客观的东西都变成我们喜欢的东西。而且她还和别人思想与理解不同,让同学们都连声说道:“这老师真好!”这就是我的“吉祥三宝”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