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我的老师作文
教我们语文的赵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她中等个儿,一头乌黑油亮的长发,皮肤有点黄,挺挺的鼻子,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老师说话的声音。
老师的声音有时轻有时重,有时细有时粗。当我们有了进步或上课认真听讲时,老师的声音是细细的、柔柔的,声音里透着喜悦和欣慰;当我们做错了事的时候,老师的声音会变的很粗很严厉,使我们能及时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老师的声音又让我们感觉到很亲切,很温暖。我最喜欢老师朗诵课文时候的声音。她能根据人物的特点,模仿出各种各样的声音来,让我们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我很喜欢我的老师,尤其喜欢她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