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我的老师作文
她,像一根蜡烛,默默地燃烧自己,照亮他人;她,像一位可敬的园丁,不辞劳苦地为祖国的花朵浇水、施肥;她,又像一把雨伞,为我们遮风挡雨,她,就是我们伟大而可敬的老师。今天,是一个神圣的日子——教师节。在今天,我们的老师收到了很多的礼物,但是,你知道吗,这一些礼物是我们亲爱的老师用千千万万颗汗珠,放弃了多少睡眠而换来的啊,现在,我们来谈一谈我们亲爱的老师吧!
李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可厉害了,有两张脸呢!有一次,我们班的曾治评同学,回答问题回得好搞笑,李老师听了,跟我们一样,哈哈大笑起来。可是,有一次,我们班的个别同学在课堂上捣乱李老师一发火,把他们吓得一声也不敢吭了。哦,原来李老师的脸分别是开心的脸和生气的脸。李老师跟我们发生的事情还有很多。有一次,我们在讨论一个问题:开卷有益还是开卷未必有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就议论起来,过了一会儿,李老师走到讲台,对我们说:“其实开卷有益还是开卷未必有益,都是靠自已的观点,开卷有益的原因是多读作文书,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而开卷未必有益的同学认为如果看了一些没用的温画书和儿童不宜的书本而变坏……”
我们的语文虽很好,可是数学老师也非常棒。
我们的数学老师是容老师,她每一天都不辞劳苦地为我们上课,嗓子沙了,生病也没有多休息,而且每一次的课间休息,她都放弃了休息的时间,为我们讲解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