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快乐400字作文
快乐是美妙的,只有在人生的旅途上带着快乐,只要再伤心的时候想着快乐,就会过好每一天!
我是一名小学六年级的学生。我有这一头乌黑的长发,鼻子没什么特别的,就是眼睛很卡哇伊(可爱),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像豌豆角,这就是传说中的“咪咪眼”。我很爱笑,遇到不是非常伤心难过的事的时候我总会用笑面对难题!
深圳开展了一次全国的拉丁舞比赛,当然随时满怀好心情的我也参加啦。!在中午12点左右,该我上场了我面带微笑,向场中央走去,向大伙们敬了个礼,然后便摆出拉丁的准备动作等待音乐。“恰恰恰!”音乐响起!随着恰恰的音乐我迈开步伐。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音乐停了下来!我向大家伙敬了个礼,心想着:“呵呵!参加复赛我肯定够格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进入了半决赛,我想:“恩!一定是我发挥太好了,裁判让我直接进入半决赛!”不久我打入了决赛。。。。。。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开始公布比赛结果了。。。。。。我只得了第7名!不过我并没有像其他没得好名次的人一样因为每取得好成绩哭泣!而是用快乐的心态去面对,反而我还要庆幸,庆幸我没有得最后一名!我还要高兴,因为这一次比赛让我又增添了一些比赛经验!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不是裁判认为我跳得非常好,直接进入半决赛,是只有预赛,半决赛,决赛!
就这样深圳‘游’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用快乐的心态去面对每一个失败,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