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快乐400字作文
在我的童年里,有许多快乐的事,其中一件最能让人发笑。在凉风习习的秋天,奶奶在家里收了许多花籽,当时我才6岁,因为不懂事,把黑黑的花籽当成了糖,这天奶奶出去了,让我和姐姐玩,我没有去找姐姐,而是把那袋花籽拿了出来,然后打开,拿了几颗扔进了嘴里,“怎么有点苦啊!我自言自语的说。
我也不怀疑那是花籽,尽管往嘴里送。这时,我听到奶奶的脚步声,就连忙把袋子弄好,放进了柜子里。就在这时,奶奶过日子门,对我说“今天玩的怎么样?”我说:“玩的可开心了。”奶奶在没说什么,就把那袋花籽拿了出来,奶奶一看,说“怎么好像少了一点呢?”我连忙接茬说:“是我吃的。”我当时可神气了。
“我的妈呀!”奶奶着急的说。我说:“怎么了,奶奶?”奶奶用惊讶的语气说:“这是花籽呀!”你怎么给吃了呢?”我听了,害怕的说:“奶奶,那些花籽会不会在我肚子里发芽呢?”“不会的”奶奶说。我心里的大石头这才落了下来。你看,这件事真的很好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