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快乐400字作文
我最想成为快乐星球里的一员。因为快乐星球里的小朋友都是很漂亮的,而且又可爱,她们的衣服是从快乐星球制作成的,如果要进快乐星球里,就要拿着一把快乐星球里的钥匙才能进去。
昨天晚上,我八点钟就开始看快乐星球,我看了大约五分钟就入了迷,真好看啊!快乐星球里面有三个小孩子一个爷爷,名叫:冰柠檬、莲蓉包、多面体、老顽童爷爷。冰柠檬是一个漂亮女孩,莲蓉包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多面体是一个帅帅的男孩。
我看完了快乐星球,就刷牙睡觉了,到了半夜,我梦见自己已经成为快乐星球里的一员了,和冰柠檬、莲蓉包、多面体一起做游戏,一起学习,一起研究。我高兴极了。时间一分一秒也过去了。
到了早上,我七点钟起床,就以为我现在快乐星球里,过了一会儿,我清醒了,看见我不是在快乐星球里。我很想成为快乐星球里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