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快乐400字作文
快乐是对童年的美好回忆,快乐是让出座位时他人的微笑,快乐是付出艰辛努力时的泪水,快乐是在游乐场里与朋友们嬉戏打闹。
幼儿园时,我每天和朋友们一起跑步、做早操。只要我们做得好,老师就会发糖给我们吃。
一年级时,我和同学们互相交流、聊天。放学后,我帮着值日生排桌椅、倒垃圾。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二年级时,我参加了第一批少先队,成为一名少先队员。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敬队礼、唱国歌。最高兴的是肩头上别着一个很有威信的中队干部的标志。这个标志不是要同学们都服从我,而是代表着大家对我的信任。三年级时,我参加了校跆拳道队,每天下午三节课后进行训练,后在苏州市第十二届体育运动会中小学生跆拳道比赛中获得铜牌。四年级时,我课间和同学们比赛踢毽、练习跳大绳。放学后,从大自然中收获更多自己不知道的知识。和同学们一起打球、做作业、玩耍。我的生活丰富多彩。
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