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北京、西沙群岛、小兴安岭……这些美丽的地方是多么令人神往!我的家乡也是个美丽富饶的地方,让我向您介绍一下,欢迎您有空来做客。
我的家乡是包头,也叫鹿城,有许多美丽风景优美的地方,比如:公园有许多,有八一公园和南海公园等。还有许多建筑,如果你住在城里,一出门,就看到高楼大厦,一座座楼房像一个个高大的巨人稳稳地站在地面上;要是你在北沙梁远远望去,就能看到一座座大山,很雄伟,很壮观;要是你出门散步,就能看到一所所小学,孩子们正高兴的朝学校走去;还有绿化,早晨,你打开窗户,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花草树木,大树沙沙,好像在为你唱歌,小花儿摇来摇去,好像在为你跳舞,不管你走到哪里,眼前都是一片绿色;在每一条街道上,旁边都是一座座楼房,如果你在街道上走着走着,突然肚子饿了,街道里还有许多小商店,你可以去那里买点吃的;还有交通设施,每一个十字路口,都有红绿灯,这样,汽车就不会乱跑了;在广场上,每天都有许多老爷爷老奶奶在锻炼身体;包头还有旅游点,像水库和梅力更等等。
包头不但风景很多,物产也很多,比如:黄河鱼,不但很好吃,而且很嫩;还有黄牛,它的肉能做成牛肉干,还能做成其它肉制品;还有牛奶,因为包头的奶牛很多,所以产出来的牛奶也很多,牛奶能做成酸奶,还能做奶酪,一定让你吃个够!
我的家乡美丽富饶吧,我可爱我的家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