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是松江。他虽然没有北京的故宫和长城,意大利的比萨斜塔,法国的巴黎圣母院……但松江环境优美,我爱它。
春天,我和小伙伴相约来到花园,拿着毯子、食物、饮料……走到树阴下野餐,我们看到小草钻出了头,在小草的衬托下,花儿露出了笑脸,蝴蝶蜜蜂也忙碌了起来,我们采采小花,追追蝴蝶,高兴极了。
夏天,我和弟弟、妈妈最喜欢在游泳池里戏水。我坐在游泳圈里,手拿水枪,在游泳池里灌水,然后向弟弟射去,使弟弟脸上常常是水;我也喜欢假装游泳,两脚踏得飞快,水“扑通扑通”地响,水花落水撞开万朵莲花。让妈妈哭笑不得。
秋天,我和小伙伴来到花园,双手捧起一些落叶,进行了一次有趣的“天女散花”,那些小树叶如同一只只黄蝴蝶,在天空上翩翩起舞,久久不愿降落,美丽极了。
冬天,我来到小区花园,望着那粉妆玉砌的小世界,望着厚厚的雪,我的心快活了起来。踩在软绵绵的雪花上,回头看着一个个可爱的小脚印,测一测哪次的雪最厚。这时,我不小心撞到了一棵树,正感到头疼,又是一阵雪落下,让我冷极了了,但心里别提有多暖。
我爱我的家乡,虽然它没有故宫、长城、比萨斜塔、巴黎圣母院闻名,但我就是爱它。因为在那儿,有我的快乐,有我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