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谭帅洋,今年八岁了,中等个儿,胖胖的,很壮实。长得虎头虎脑的,有一双乌黑发亮黑呼呼的眼睛。每当我遇到难题的时候,我的眼睛就会“咕噜”“咕噜”地直转,别的同学看到我这样就会说:“这个机灵鬼又在想什么鬼点子了。”我的嘴巴是樱桃小嘴,嘴唇薄薄的,能说会道。每见到叔叔、阿姨们我就早早的和他们打招呼,所以,家里人都说我的嘴巴像蜜一样甜。
我的爱好很广泛,比如踢球、打乒乓、打电脑……其中我最喜欢画画、踢足球、和读书。只要有一张白白的纸在我的手下就会变成一幅有高高的山、有清清的水、有农家小院、有小朋友在里面玩的图画,山清水秀,五光十色的景象,美丽极了。只要有一颗球在我的脚下,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我都没有感觉到;把球带到球场上跑来跑去,不时猛地一脚,进门了,我这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到了最后我还是不得不恋恋不舍地离开球场回家。我还是一个小书迷。拿起一本书,只要看见里面的主人开心,我就会捧腹大笑,只要看见紧张的时候,我就为主人公捏了一把冷汗,只要看见伤心的时候,我就会偷偷地流泪。在学校,同学们说我是神经病。有一次,妈妈出去买菜,出门前叫我关火,我对妈妈说:“记住了”。妈妈走后我拿起《三国演义》就看。里面的连环计真好看,我看得入了神,把关火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了。妈妈回来的时候,锅里的水已经烧干了,妈妈看见我手中的《三国演义》哭笑不得。我的缺点也有很多,比如马虎、粗心大意、贪玩。我最大的缺点就是粗心大意,每次考试不是这儿错,就是那儿错,使我每次都与100分无缘。
这就是我,一个完完全全的我。你了解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