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我姓黄名丽坤,今年八岁多,是长沙理工大学子弟学校小学四年级一名学生。
我有一张圆圆的,与老爸极为相似的脸,一双黑亮黑亮的不大不小的眼睛,一张小巧的嘴巴,还有一头不是很整齐但却让人感觉精神充沛的短发。
我的爱好如天上的星星一般多。我非常喜欢看书,常常沉浸在书的海洋中;我也很喜欢音乐,常常陶醉在优美的音符和旋律中;我非常喜欢写作文,为了写作文,我叫爸爸买来小鸟挂在阳台上让我观察,让妈妈买来了金鱼还有大鱼缸,还经常到风景名胜地去观光旅游,我还在小学生作文创新网站注了册,成为了会员,在上面发表了13篇文章,其中有两篇还是精华稿。我还非常喜欢玩耍,在放学的途中,经常和同学们玩猫抓老鼠的游戏,学校的喷泉见证了我将它当作武器的经历;我还非常具有好奇心,路边搬运食物的蚂蚁能够吸引我的目光,一看就是半晌;树上的鸟窝常常引得我和可可心攀登。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画画。我画画一点也不觉的累,觉得非常好玩,放学回家常常一画就是一两个小时,直到吃晚饭,爸爸妈妈催促了多次才恋恋不舍地放下手中的笔。为了画画,家中画画的资料都堆得老高;为了画画,我可以放弃很多在其它小朋友看来是好玩的娱乐活动。
我有许多优点,比如:上课认真,积极举手发言、学习成绩优秀、热爱运动、热爱班集体、尊敬老师和长辈、……当然,我也有很多缺点,比如,粗心大意、经常写错别字,胆子较小,生活不是很有规律,有时候还有点懒……我希望在老师和爸爸妈妈的帮助下改掉缺点,养成好的习惯。
这就是我,一个比较可爱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