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自画像作文
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显得铜铜有神。一张偏大的嘴巴。一双什么都能听见的顺风耳。一张红得像红苹果的小脸蛋。一个偏瘦的身子。他是谁呢?他就是我—杨毅暄,今年我在中英公学读三年级了。
我喜欢的爱好可广泛了,足球呀,乒乓球呀,语文呀,数学呀,羽毛球呀,围棋呀,奇趣作文呀,骑自行车呀,画画呀,玩电脑呀,玩手机呀……但我最喜欢英语了,每次周五我都去创思维教育里上英语课,我是声音大里面的一个,所以我现在的英语很棒。我还在全国青少年ABC口语大赛中荣获了一等奖,我高兴得跳起来,一蹦三尺高,还获得了去北京的机会。
但我有一个毛病,就是爱睡懒觉。妈妈每一次七点准时到我的房间了“震天地”的嗓门喊我:“暄暄起床了,暄暄起床了!”可没次我都赖在床上不肯起来,可我每次不是七点二十起床就是七点三十起床。因为床太舒服了,我恨不得一直待在暖和的被窝里。起床之后,我慢吞吞的穿完衣服,再慢吞吞的上学去,都快迟到了,我才慢吞吞地走进学校—唉我倒底是属蜗牛还是属鸡呀。
这就是我—一个爱睡懒觉的我,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你爱睡懒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