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自画像作文
一双小小的眼睛,上有着一双短短的眉毛,眉毛中的一颗黑痣显得格外显眼,一张红扑扑的小嘴儿上有一个小巧高高的鼻梁,一张尖尖的瓜子脸加上一头乌黑的马尾辫,真是可爱极了!这个人是谁呢?她就是我——周卓。
我叫周卓,今年10岁,在酿溪一小读六年级,我天生活泼好动,所以能吸引许许多多的女孩子跟我一起玩耍,然而还有一个原因:我长得很高,就像是初中生似得,所以,那些女同学天天围着我转,而那些想欺负她们的男生,看着有我这么一个“高大个”在,当然就不敢靠近半步。
我在女同学们的心中是一个“天使”,而在男同学们的心中,我则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大暴力残”不信?你就来看一看吧!
“啊!女侠饶命呀!”被大家公认为是“骚妹妹”的——孙超,悲惨的喊着,只见我火冒三丈,说:“谁让你这么大胆,竟敢调动全班男同学骂我‘暴力残’,你是不想活了吧!”说着,我立马给他来了一个“降龙十八掌”,“啊……”在一声惨叫下,孙超“一命呜呼”了,之后……
唉,这就是我在同学们心中不同的我。女同学心中的“天使”,男同学心中的“魔鬼”,其实,每天扮演这两个不同的角色还很有趣呢!
而在家里的我,是一个乖巧听话的我,只要妈妈说东,我就不敢往西,只要妈妈说看电视,我就决不敢听歌,只要妈妈睡觉,我就决不敢弹琴,妈妈的话就好似圣旨——不敢不从。
这就是在家。学校的我,你们觉得我听话吗?暴力吗?像天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