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我熟悉的人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个工程师。要说谁是我最熟悉的人,可能就是我亲爱的爸爸了。我的爸爸高高的、瘦瘦的,浓浓的眉毛下嵌着一双大大的眼睛。他很爱吃辣,要是今天烧饭的人是他,那桌上肯定有几盘菜是辣的。爸爸有着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对工作高度负责。
记得有一次,爸爸的几位朋友说,明天他们有事不能来了。晚上,爸爸一吃完饭,就拿起手机,请别人帮忙,可他们都说已有人请他们帮忙了。所以,爸爸只好再想办法了。我想:可能是上天在考验爸爸吧!爸爸忙了好一会儿,才找到了一个人。两人有说有笑。爸爸笑着说:“我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一个了。”爸爸的朋友说:“那早就知道你应该先找我。”爸爸说:“可不是吗!”第二天早上,爸爸老早就穿好了衣服,吃了早餐,就开着车去上班了。
当时,当时爸爸神采奕奕,高兴地走了。我想:也许爸爸找到了一位陪自己工作的好朋友,而感到高兴,我也为他感到高兴。在工作上,爸爸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因为他对工作尽心尽力。爸爸上班期间,他常常干粗活,让他人干轻松一点的活。他总是能为别人着想,哪怕身边没有人陪他一起干,他也会给自己定下目标,一定要做好,不然就不能吃饭。我为有这样一位爸爸而感到自豪,感到骄傲。
爸爸对待帮助过他的亲朋好友很好,对没有帮助他的亲朋好友也很好,常常请他们来家里吃饭,以酒待礼。他很大方,也很热情。当时我心里就会涌起一股想法:我的爸爸实在太好了,我真的很爱他。
我的爸爸是我最熟悉的人,也许这种熟悉是我与他的父女情造成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