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科技馆作文
暑假中,许多事让我难以忘怀。最开心的还是去上海科技馆了。7月29日,我们一家三口早早地坐火车来到上海科技馆。我们首先参观了”地壳的奥秘”,里面有一个地球的模型,我看到地球是一个美丽的蓝色星球。
我们一家要好好保护地球,因为它是我们的家园。在”机器人世界”里,我看到了机器人跳舞,弹钢琴,机器人还会和人下五子棋呢!我在”视听乐园”里,做了一回主持人,虽然有些问题我回答不了,可看到屏幕上,我和著名的主持人在一起,真的很高兴。最后,我们参见了”航天与太空”,这里展出了一件真正的宇航服,我还和宇航服合了影。
另外我还在这里看到用从太空带回来的种子,种出来的南瓜,它比普通的南瓜大多了,时间不早了,我和妈妈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上海科技馆,踏上了回家的路。这次旅行真愉快,上海科技馆,明年我还会再来看你,在你这儿学习科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