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喜欢400字作文
说起我的最喜欢老师嘛,毫无疑问,当然是我的语文老师――周老师。
周老师有一双小眼睛,虽然它小,但丝毫没有减弱周老师用某种眼光扫射某一位同学所产生的威慑力。有自知之明的人都知道,当周老师的目光转向你时,你肯定是哪里出“问题”了。这时就要赶紧“修补”好,以免发生更大的“事故”。周老师不仅眼睛好,耳朵也很灵。
不管老师将的多么投入,底下大部分的同胞听地多么认真,只要万绿从中有那么一点红,周老师都能察觉到,可谓“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绝对名不虚传。但是周老师身体很不好,一年到头大小病不断,还经常带病回来上课,十分辛苦。就这样,居然还有唯恐天下不乱的“恐怖分子”在捣乱,实在令人讨厌。在下课的时候,周老师会和我们一起聊天,开开玩笑,放松心情,与上课时的严肃截然不同。
我喜欢我的周老师,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