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的老师
“一个人要是不会玩那他也不会学习。”“上苍对每个人都很公平,他要是给你一个聪明的脑袋就会给你懒惰;他要是给你一个平常的脑袋就会给你勤奋。”……这是我最喜欢的老师说的话。她是谁呢?你听听我的介绍你就知道了。
她,有一张瓜子脸,脸上有一颗颗像似雀斑的点点,但不影响她的教学质量。她用一颗平常的心来接待我们,在她的眼里每个学生都平等,没有谁高谁低。但是,我们班的同学是高老师一手栽培的学生。她和高老师是好朋友,但是我们班的态度对她而言就是对待后妈一样。
即使这样她也不发大火。这次期中我们班的语文考的不咋样,数学也是。她说,徐老师在办公室暴跳如雷,火也火死了,而她却静静的坐在椅子上看着我们的试卷。今天她对我们班的某个同学说:你是少爷是吧?
她说,这次考的不好她有责任。但我认为是我们自己不认真不怪她呀!可是她依然很尽心尽力的讲解试卷。我们班的同学都说上数学课都想睡觉,但上语文课却很有激情!她可能只教我们几年,但是我们之间都建立起了友谊之桥!
她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赵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