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我喜欢400字作文
今年,我上小学四年级了。我们的语文老师也更换了,她是刚刚教完六年级哥哥、姐姐的经验老师,miss chen.
开学初,我们都互不相识。她个儿不太高,有点儿瘦,大约三十几岁,鼻梁上挂着一副近视眼镜,一头棕色的披肩卷发,十分美丽。经常身着紫如丁香的夹克衫,配上深蓝色的牛仔裤,看起来貌不惊人;但知识渊博,用学富五车,才高八斗来形容一点儿也不过分。
陈老师平时挺幽默、温柔,从来不对我们发火,总是耐心教导我们。记得有一次,陈老师上课精彩的令我们入了迷,有些同学竟情不自禁的伴起舞来了,老师便幽默了一句:陈老师只听说过唱歌要伴舞,没听过上课要伴舞呀!说完,刚刚伴舞的那些同学,脸红得象熟透了的大苹果。
陈老师不仅幽默,而且还是我们的良师益友。每个月都会有读书交流会,我们每天的作业量不多,但每天都必读课外书。陈老师十分注重我们的写作、阅读能力。课外阅读分析从不主张我们死记硬背,而是教我们分析的方法。我们几乎每天都写循环日记,看哪一组积分多,积分多的小组还能拿到奖品。我们大约每个月写两次观察日记,写校园里的银杏树的变化。这使得我们的写作水平与阅读分析水平以及观察能力都有很大的提高。
看了我对语文老师的初步介绍,你是不是和我一样喜欢这既幽默又亲切的陈老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