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我喜欢400字作文
在我的老师当中,我的老师—杨老师是我最喜欢的老师。
她上课语言准确生动,声调抑扬顿挫,情感真挚感人,她上的课具有磁铁一样的吸引力,我最喜欢上杨老师的语文课了。
杨老师身材匀称,圆圆的脸,看起来很和蔼。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炯炯有神的眼睛,极具东方之美。她给人留下的印象特别朴素。
记得有一次,杨老师给我们上的是《日月潭》这一课。杨老师说,请同学们听我朗读一遍,我读的时候请同学们想象一下日月潭的景象。我们听着,想着,好像自己随着老师的朗读声在畅游日月潭,在欣赏着那清澈秀丽的日月潭的水。杨老师的每一句形象生动的话,每一个准确有趣的手势,都在我们面前描画出了奇秀的日月潭。就连班上最调皮的几个同学,都在津津有味的听着,思考着,想象着…
杨老师的语文课就是这样,她总以丰富的情感,创造出一种具体生动的情境,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探索。我最喜欢上杨老师的语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