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喜欢400字作文
要说我最喜欢的老师,当然非我们的语文老师——沈老师莫属啦!
我喜欢沈老师的原因,不是因为她对我们好,也不是因为她平时布置的语文作业少,而是她让我感受到了做为一个母亲的伟大。
记得有一次我们上《母鸡》这篇课文,课文赞颂了母爱的伟大。沈老师告诉我们,每个妈妈都很不容易,要教我们学说话,学走路,学做人,还要照顾我们的生活起居。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好好孝顺自己的妈妈。
学校里的好多老师都是母亲,她们的孩子也很需要妈妈的陪伴,何况有些还没有上学,可是她们却有5天的时间在陪着我们。每天回到家还要照顾自己的孩子,白天要照顾我们这帮孩子,教我们知识,可我们却时常要惹她们生气。我们都不知道,老师们都多么的辛苦啊!
课文里有一句话说得好“每个母亲,必定是一位英雄”,我们很幸福,家里有一个“英雄”照顾我们的生活,学校里还有那么多的“英雄”在教我们知识,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好好回报辛苦为我们付出的“英雄”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