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我喜欢400字作文
从一年级到现在,有不少老师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平易近人的刘老师、和蔼可亲的张老师、美丽漂亮的顾老师、说话温柔的冯老师、还有身强体壮的杨老师……但我最喜欢的还是一直教我们数学兼班主任的刘老师。
她不胖不瘦的身材,留着一头乌黑齐耳的短发,一双闪闪发亮充满学问的大眼睛,还有一张红润润能说会道的嘴巴,显得特别精神。衣服整洁,大方得体。刘老师上课的时候对我们可严格了,当我们上课说话做小动作时,老师那严厉的目光就像箭一般射过来,吓得我们再也不敢了。
当我们有时对一道数学算理不解时,您总是耐心的给我们讲解。循循善诱的把我们带进了知识的海洋,当我们为自己考了高分而沾沾自喜时,老师的目光就会告诉我们不能骄傲,要继续努力!当我们受到挫折、伤心时,您就会鼓励我们,让我们感到温暖。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老师——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