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我喜欢400字作文
俗话说:人无信不立,鸟无翅不飞。老师就像我们的翅膀,让我站立在充满知识的大千世界里。说到老师,让我喜欢的还是我的英语老师—楼老师。楼老师长着一头漂亮的卷发一双小小的眼睛上架着一副大大的黑眼镜。
一笑就露出一对甜甜的小酒窝,很可爱!每当楼老师捧着英语书缓缓地走进教室时,我心里就涌起一股十足的兴奋劲。你知道为什么吗?嘿嘿,说来话长呢…… 那是去年开学的没过几天,我们才刚刚接触英语。
在有一天的一节英语课上,楼老师教我们读课本中的句子。我不但有感情地读完课文中的句子,而且还流利地和楼老师进行了英语对话。楼老师走到我面前,微笑地对我说:“you very very good!继续加油!”而且还让全班同学像我学习,让我当小老师。我的心里甜蜜蜜的,充满了无上的荣耀。
从那时起,我深深地爱上了英语,我每天学习英语的劲头都好似攀上了珠穆朗玛峰—强得很!我真荣幸我有这样一位英语老师。因为是她让我爱上了英语,而且她的课又是那么生动有趣!我真希望楼老师能一直教我小学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