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身边,有许许多多的老师,他们有的细心,有的爽朗,有的幽默,他们迥然不同的性格给了我不同的教诲,都使我受益非浅。但给印象最深切的还是我的英语老师------MISS郑。如果要说MISS郑,她最大的特点,当数是幽默了。在她的课上,我们丝毫没有紧迫感,总会因为她幽默的言语时不时会心一笑。比如,上次做练习册时,MISS郑请王浩帆回答问题,不料,王浩帆答不上来,只得偷偷向身旁的刘帅求助。MISS郑看到这情景,很风趣地说:“刘帅最近不错,给人当起诸葛亮来了,王浩帆这个刘备得加油呀,如果什么时候这个诸葛亮造反了,那你的王位可能就坐不住啦!”听到这里,我们不禁哄笑起来,沉闷的气氛也在我们的笑声中逃得无影无踪了。“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你看,我们班同学的眼保健操做得多认真呀!要知道以前我们做操时,偷眼东张西望的,蒙着眼睛聊天的比比皆是。
我想这功劳还得归功于MISS郑的教导:“如果你们忽视像做眼保健操这种小事的话,你又会在其它事上收获多少呢?我看见班上已经有好多人戴上眼镜了,如果你们再不对你们的眼睛负责,那你们就在'makeyoureyessmall'(让你的眼睛越来越小)啦。”嗨,MISS郑将前几天我们新学的句子也用上了,真是位幽默且细心的老师。MISS郑的课上,她总会给我们讲一些小小的与英语相关的故事,或是很自然地穿插几句正直为人的话语,就在这种润物细无声中,她那清和友善,幽默细心以及她发自身心的教诲,都将铭记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