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亲情作文
冷冷的月光懒懒地爬进窗,上晚自习时一片寂静,远不如白天那般喧闹。
老师来了,对我同桌说:“有人找你。“”我想大概又是送东西的家长吧……”他出去了,不一会儿,提着一袋子东西回来了。我说:“又是什么美味佳肴吧?”他笑了笑不置可否。
终于熬到了下课,同学们都拥着他,挤着,闹着,笑着……“你真幸福啊!”我笑了。他真的很幸福,很幸福……我默默地带上了作业,默默地回到寝室,默默地躲到被窝里,默默地哭。“是啊,他真幸福……”
不知不觉中就哭着入睡了,又在在不知不觉中满脸泪痕的醒来。夜,十分冷,我的泪十分的凉。无意间,发现柜子里多了一层毛毯,心,无规律地跳了一跳,望向黑漆漆的星空……“妈妈,你在哪里啊?“
雨,竟然下起了雨,我更冷了,不得不披上毛毯,可我的心却比雨水更凉。
口渴了,一摸水壶,是温的,很暖很暖,妈下午来过吧?我笑着自言自语:“这就是幸福吗?”
一回头,忽然发现同桌的床上,多了一袋什么东西。”会是什么?”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也能拥有让大家羡慕的温暖呢。。。。。。。
从小到大,每当我看见别人的父母,对他们自己的儿女百般呵护,送这送那,我心里就酸酸的。因为妈妈很忙很忙,送一些卡纸她也没时间。渴望在寒冷时会有妈妈温暖的怀抱,渴望下雨时能有妈妈为我送伞,渴望下自习后能吃到妈妈亲手做的晚餐。现在的我真的感受到母爱了吗?我不知道,也无法可想。
回过神,也只有月光和我作伴了,柔柔的月光洒在床头,“咦,这是。。。。。。”什么时候我的床上也有一袋什么东西,一打开,发现里面全是我爱吃的,有饼干、牛奶、蛋糕……突然,脸上凉凉的,我哭了,原来,不是妈妈狠,是我,太蠢太蠢,竟没有察觉出妈妈对我的爱,认为妈妈为我做的都是那样理所当然。记得妈妈为懒床的我送早饭,为我在寒冬亲手洗衣服,此时,突然感觉到那水的冰凉滴入我的心间。。。。。。原来我一直都和他们一样幸福,原来妈妈很爱很爱我……
我想大声唱:“世上只有妈妈好……”
这一夜,
我睡得很甜,很甜。。。。。。
梦里梦见——我们一家人笑着,走着……
亲情会下岗吗?
我想——不会,
因为妈妈很爱很爱我,
我也很爱很爱妈妈……
新的一天,朝阳斜射,温暖射入每个角落,我的心也很暖很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