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亲情作文
冬天,呼啸的寒风尽情地肆虐,如猛流突袭,也如暖流温心。
是不是人间所有温情都在这里,是不是家人之间的亲情永远缭绕在身边,是不是这些暖心的感情不停留不下岗。这是我的父亲,他对我的爱永远在微小的细节中悄悄流进我心中,慢慢贮存着,与我年轻奔腾的血液溶在一起。
教室里,同学们都用冰凉、颤抖的手赶作业,口中嘟哝着:“冷啊,冷死我算了,要是我周末听我妈的话带件棉衣来就好了!”我也不例外,我也很冷尽管我没有叫喊出来,但我穿得依然单薄。“给你爸打个电话让他给你送件儿衣服来吧!看你冷得嘴唇都发紫了,去借老师电话打个呗!”好友劝到,我毅然把手插到衣服包里果断地摇摇头说:“算了,我上个星期让我爸来送过两次东西了,我不好意思再打电话给他了,他也忙,要上班呢。”好友无奈地摇摇头朝手里哈着热气回到自己座位去了。“唉,要是我昨天听我妈话带件厚衣服来就好了。”我想到,“嘿,哥们儿,你穿保暖裤没,看,我都穿了,我最耐不住冷了。”同桌一边说一边卷起她的校服裤子给我看。我冷啊,不想说太多,没理她,继续用僵硬的手写着作业。
“×××,你爸叫你下去拿东西!”老师叫我到。我出乎意料啊!想着:这么冷的天,还叫我下来拿东西,想冻死我啊。虽然我很不情愿,但是还是双手插兜小跑起来,一团团白气从我嘴里呼出,鼻子冻得像一块冰。我来到校门口,看见穿着单薄衬衣的爸爸手中提着一个大口袋,他可能走得太慌忙,用一个装水果的透明袋子装着东西,仔细一看,竟然是我的棉衣,“笨猪,昨天叫你多穿点吧,看吧,今天降温了,给你把衣服带来,怎样,冻着了吧,快,拿回去穿上。。。”爸爸一时间说了太多,我都来不及插嘴,他就把口袋塞给我,缩着身子快速跑回车上,一路上,爸爸系在裤腰上的钥匙‘铛铛’作响,消失在马路上。回到教室,我把衣服套上,发现口袋里还有几个小桔子,我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脑海里闪现出冷风中穿着单薄的爸爸在校门焦急张望女儿的父亲,我的眼泪就滴落在了书本上。父亲,我敬爱的父亲,你对我无穷尽的爱永远缭绕在我身旁。
冷风中,父亲着急等待女儿,衣着单薄却一直张望女儿,这是爱。永远对我体贴入微,这样的亲情永远坚守在我身旁,永不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