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500字作文
正月初一那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爸爸,妈妈,小表叔一起去公园划船。到了公园,人真多呀!连划船都要排成长长的队伍,爸爸去买了船票,我们在那里排队等了一个多小时,好不容易才等到了一个空船,我们赶快上了船。
我和小表叔坐在船的最前面,爸爸妈妈坐在后面。我和小表叔轮着掌握方向盘,爸爸妈妈在后面蹬着划船。我们在水里转来转去,玩的高兴极了。正在高兴时,忽然看见我们的船正直直往正前方的一条手划船上撞去,把划船的叔叔阿姨吓的赶紧转弯,把我们俩笑的肚子疼。妈妈说我没掌握好方向便让小表叔掌握方向,我想抵赖,于是就说:“还没到时间呢!”小表叔好象知道我在骗他,就说:“哥,时间是不是到了。”我爸爸说:“时间到了,浩悦让你小表叔来掌握方向。”我极不情愿的让给了他。也不知道今天是怎么了,总有船和我们相撞,刚才我们撞人家的船,现在又有人家的船来撞我们,我们的船劲大,把它撞的转了个弯,又把我和小表叔乐得哈哈大笑。又有一条汽船朝我们驶过来了,爸爸叫我们赶快转弯,我们立刻就转弯躲了过去。
我们看到岸上有人在跳舞便把船划了过去看,看的正美时,岸上有人说我们的船时间到了,叫我们停船靠岸,我们很快把船划了过去,上了岸便回家了。
那天我和小表叔玩的太开心啦!既划了船又知道怎样掌握船的方向,这事就是我寒假里最有趣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