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寒假500字作文
放了寒假,爸爸妈妈带我到公园玩。
我们先到了大桥上,我的右手边是一条瓦蓝瓦蓝的小河,左手边是一家豪华的餐厅。这家餐厅很像一座城堡,非常壮观。餐厅的窗户上还挂着几只金色的风铃,一阵风吹过,风铃发出了悦耳清脆的响声。接着我们来到了游乐场,那里有很多游乐项目,有海盗船、旋转木马、太空漫步、青蛙跳、碰碰车等。其中,我最喜欢太空漫步了。太空漫步是一个像飞船一样可旋转的座位,在固定的轨道上运转。我让妈妈帮我买了一张票,我就迫不急待的上了太空漫步。我坐上了座位后“太空飞船”就向前行驶了。“飞船”到了轨道上以后,我开始用力踩着踏板,“飞船”就向前行驶了。到了当中,风声开始变大,座位也东摇西晃,我有点害怕,速度也明显变慢了。妈妈看出我的心思,鼓励我放松心情,尽量往远处看。我看到远处有好多小朋友在坐旋转木马,五彩的木马飞快地旋转着,坐在上面的小朋友一边欢呼一边拍手。又有许多小朋友在玩海盗船,海盗船上上下下地摇摆着,引得小朋友们一片尖叫……
不知不觉在观察周围景色的过程中,“飞船”就到达了终点,我恋恋不舍地走下楼梯,心想我下次还要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