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揉了揉眼睛,伸了个懒腰,起床了。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买了一盒水炮,叫来表妹来放。我小心翼翼地用打火机点燃了导火线,匆忙地一扔出去,“啪”的一声炸开了。我心想:来六支齐放怎样,可能不错。说完,我从盒子里取出六只,摆成六角形,我小心地点燃了线,一头接一头,一头又把火接另一头,就这样,水炮噼噼啪啪地响开了,我连忙躲到一旁,捂住耳朵,心想:太棒了,继续!我拿了六支,摆成一座金字塔型的,我用打火机一点,匆忙躲到一边,捂上了耳朵,“啪啦――”一声,六支水炮“同归于尽”了。嘻嘻,真有意思!
我拿了一个水炮,小心翼翼地点着了导火线,匆匆扔进水中,水上浮着一层薄薄的、青灰色的东西,我躲在一边,捂着耳朵,“啪”,溅出一根水柱又落了下去。我拿来太空人,点起导火线,慌慌张张地躲了起来,捂住耳朵。“嘘”的一下,底下喷出火花,旋转着上了天,“啪”的一下,炸开了。我想:来炸牛奶瓶,肯定不错!说干就干,我用一只牛奶瓶倒扣在太空人上,只露出一根导火线,小心翼翼地点着它,连忙跑到一边,捂住耳朵看,瓶口喷出火苗儿,奶瓶直冲天空,“啪”的一声炸飞了。真有意思。
我们还在继续玩,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