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春游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我早早的来到学校,因为我的班主任说:“今天我们要去龙首山春游。”这是我们每名同学盼望已久的日子。
一路上,熙熙攘攘,到处是踏青的人群。同学们高高兴兴的走在龙山小路上,一边走一边欣赏龙山的美景。春天的龙首山,景色美极了。到处是盛开的鲜花,到处是欢乐的海洋,连那小松鼠也从树洞里爬了出来跳着舞,在树上伸个懒腰,欢快地在松树上跳跃;小鸟也不时的鸣叫着,好象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小蜜蜂这时也来凑热闹,东张西望地正忙着采密呢!坡上、道边旁的小草在被冻虚的土壤里拱出满地的绿绿芽儿来。!怒放的桃花蜂蝶群绕,明媚的阳光中到处是孩子们的笑脸。春天的龙首山,到处充满生机,到处充满活力。大松树下面,八旬老翁在悠然地练着太极剑。小树林旁三五成群的人在打着扑克、下着橡棋、唱着山歌。小广场上,一群大姐姐、老大妈正跳着欢快的舞姿扭着秧歌。
一切都是那么地暇意,一切都是那么地自然。啊!春天来了,春天来到了龙首山,春天就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