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春游作文
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随着春天步伐,一年一度春游又到了,同学们知道以后,高兴得连蹦带跳、手舞足蹈。 今天上午八点整,我们准备出发了。
一路上,我们就像一只只小麻雀似的,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有的同学说:“江滨绿廊是什么样子的?”有的同学说:“江滨绿廊大不大呀?”还有的同学说:“江滨绿廊美不美?”过了半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那儿的路边,有盛开着“金币”的迎春花、有长着“缝衣针”的松树。在阳光的照射下,湖水变得金光闪闪。
杨老师把我们领到了一片空地上,才让我们拿出自己的零食吃了起来。你看,我们三个一群,五个一堆,吃得多带劲呀! 时间过得真快呀,我们玩得起劲时,杨老师的集合哨就响响了起来。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和江滨绿廊再见了,才回到了 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