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春游作文
这一次春游,是我在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春游,可是。。。。。。
这次春游是去珍珠乐园,到了吃午饭的时间,我们都在珍珠乐园的西餐厅集合,每人拿了一盒盒饭。我,王静,林思琦和刘颖拿了盒饭后,想找块地方慢慢吃,刚好,在一个小小山丘上,我们遇见了林恩羽,叶叶玉婷和傅傅嘉惠她们,我们就坐在了一起。林恩羽她们说这个饭不好吃,王静,刘颖和林思琦也这样说。可是我不觉得啊!然后林恩羽便在饭盒里猛加料,狂往里面加薯片,紫菜啥的。叶玉婷和傅嘉惠看了后,也学林恩羽,就这样,三盒盒饭被她们虐到垃圾桶里。随后,王静,林思琦和刘颖也尾随林恩羽把盒饭丢到垃圾桶里,看来今天垃圾桶是有的赚了。我本来是想吃完再走的,可是她们全都走了,我也只好丢下饭盒,跑了过去。走的时候,我隐隐约约听到了哭泣声。。。。。。
下午放学的时候,叶老师对我们说了一大堆浪费食物遭天谴的话,还说了我们中国的农民都不愿意种菜,因为收入低,人们又不爱惜粮食,所以现在的菜一般都是从外国进来的,就因为这样,外国人更瞧不起我们中国人了!我当时在心里想:哎~早知这样。。。。。。
我就不要再浪费粮食啦。林思琦说这一个饭盒要十元,想想都有点后悔了。 其实我们这次的浪费,也算是污染环境。因为这个盒饭是用白色泡沫饭盒装的,是白色污染哦。而且。,我,林思琦,王静和刘颖后面都有回去看过哦,满上都是白色的塑料饭盒,超恐怖。 这一次的春游我很开心,可是,经过这一次后,我决定再也不要浪费粮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