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春游作文
上周四,老师神秘的告诉我们一个特大好消息——明天春游啦!放学后,我顾不上写作业,就迫不及待地拉上妈妈去超市买了一些饮料和饼干、面包、汽水糖之类的小食品。
第二天一早,我早早地起床了,以最快的速度吃完早点,来到学校。我们二年级全体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带着愉快的心情,一路欢声笑语地向目的地“进军”。
第一站,我们先来到豫宁公园。公园里绿树成荫,鲜花盛开。我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美丽的景色,和同学们一起尽情的玩耍。接着,我们沿着弯曲的小路来到一片茂密的松树林。在这里,我们找了一块空地,坐下来吃带来的小食品。我们看到地上有不少松果,便玩起了“松果大战”。我兴奋地捡着松果,瞄准时机,就把一颗松果对准冷XX的屁股扔了过去,正好砸中了,笑得我合不拢嘴,冷XX迅速地把两颗松果扔向我,我沉着应“战”,飞快地蹲下,松果从我偷上飞了过去。突然,黎XX向我发了一个不明飞行物,我心中一慌,摔了个四脚朝天,黎XX乐得哈哈大笑……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万福广场”,这里有很多健身器材和娱乐设施,特别是迷宫游戏,走在迷宫里就像进入了一个神奇的世界。我们几个在里面玩起了射击游戏,你追我赶,真刺激。
时间过得真快呀!爸爸来接我了,我才及不情愿地跟爸爸回家了。这次春游真愉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