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春游作文
今天,我一大早就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学校,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学校组织我们去植物园春游。我等了好久,终于上车了,在车上同学们有的唱歌,有的说悄悄话,还有的不停地说怎么还不到。边了一会儿,终于到了植物园,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冲下了车,整理好队伍,老师带着我们进入了植物园。
进了植物园,我看到了许多千姿百态的花朵,还有新绿的草儿和粗壮的树木,真是各种各样啊!我最喜欢里面的仙人掌了,一个小球球上长满了尖尖的刺,远远望去像几只小刺猬被胶水贴在了一起。它虽然没有花的美丽和芳香,但是它有顽强的生命力。我们还玩了蹦蹦床,蹦着蹦着,就会让你连摔几个跟头,好玩极了。我们还进行了有趣的奥运知识问答游戏。
这次春游既让我们呼吸了新鲜的空气,又让我学到了许多的知识。今天的春游真愉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