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春游作文
开学后,我和几位好同学还没一起春游过呢。所以我们相约本周末一起去春游。
周六,刚刚买了一辆变速自行车,因为好奇,所以我们决定全家骑自行车去春游。
我们三人各自骑着自行车,经过了许多路口,终于来到了目的地——沭河公园。我们沿着公园转了一圈,就从沭河的南边进入。由于好久没骑车了,所以在下坡时转弯太慢,差点连人带车飞出公路!好不容易才转过弯来,可我已经累得气喘吁吁(因为我们家距离沭河公园有点远,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我喝了杯饮料,观赏了那水天相接的橡皮坝。
接着,我们又顺着公路往北走——去北边玩玩。穿过一条繁忙的公路,就来到了沭河公园的北边——孩子们的游乐天地,这里有和诺游戏场地,还有金色的沙滩,碧绿的河水,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其实,这里不完全是孩子们的天地,还是一部分大人和中学生们的最佳运动场所。在那里,人们可以跑步、打篮球、打乒乓球、羽毛球等。
最后,我们来到了沭河大桥下。沿着弯曲而上的小路往前走,我感觉非常疲惫。
绕了个弯,我们又来到了沭河大桥上。哇,这座桥真宽啊,宽得六匹马可以并行;这座桥真长啊,长得一眼望不到边;这座桥真平啊,平得让你感觉不到车在前进,桥在后移。走在这平坦的大桥上,和爸爸妈妈聊聊天,欣赏那清澈见底的沭水、绿树成荫的河岸,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开学以来,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我喜欢下周还能和同学们一起出来春游。